買房父母資助了35萬,因已結婚父母不放心婚姻是否有變故,現準備打張條證明父母出了這錢,怎麼寫呢

2022-04-05 03:54:09 字數 799 閱讀 1246

1樓:匿名使用者

⒈ 這房子可以把父母、你們作為產權共有人!(一起領房本!)⒉ 你們歸還的35萬是你們的婚後財產!一旦離婚,你們只有權處置婚後財產35萬部分!

⒊ 如果不離婚,父母將來可以將他們的35萬贈予你們!

⒋ 贈予時可以立下文字約定:一旦離婚,父母隨時收回他們的產權!

⒌ 父母的35萬一定要儲存好相關證據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出資購買這房子,不可能數35萬現金給你,一定是銀行轉賬,那麼~~銀行轉賬憑證和銀行資金流水,都有時間,金額,轉給誰。做這就是最好的證據,請注意儲存!你說的住房情況,是你們婚後購買,屬於婚後共有財產,單純說產權,是屬於兩口子的。

除非男方寫下放棄共有房產協議,再做個公證,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放棄協議。一旦離異,房子產權你倆平分,完後你倆共同承擔你父母35萬的債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張協議,內容為:你購買的房子有35萬無是父母支付的,這35萬相當於他們對你們夫妻的借款,但這樣的借款是有賦帶條件的。條件就是:

你們的夫妻關係只要一直存續下去,該借款的還款期將是無限期的(即不用還款)。但如果你們的夫妻關係走至離婚,那在離婚當天則要將借款如數歸還。原後公協議(這一步一定要走,否則日後會有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的話,直接給你父母寫張借條就行。共同簽字。如果你們不離父母給你們要,如果離婚這就是證據。

5樓:北京安賢律所

您好:建議,給父母寫份借條即可;沒必要做公證,畢竟公正挺麻煩,還可能影響感情。

父母偏心兒子,為他買房150萬買車25萬,卻連一萬元錢都不給女兒。作為女兒,我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家庭

正常的 因為女兒要出嫁 早晚要離開這個家的 兒子註定終身要陪伴父母 所以父母偏心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中國人都有這種觀念,認為女兒是潑出去的水。只會是往家拿錢。所以平時不會在女兒身上花錢。只有出嫁時才給些。姐姐你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也無法克服自己 我的眼淚我控制不住教教我 如果您看到 請幫我。我很傷自尊 ...

因父母逼迫跟愛我可是我不愛的人結婚了兩年多了,也有小孩了,無法離婚,可是我又愛著另女人

現在好象有點晚了,當時不應該那麼草率就結婚,已經有了孩子,怎麼忍心讓家庭破裂呢,也許你沒發現,現在的老婆也有很多可愛之處呢,好好過日子吧。誒,愛情害死人,這樣的婚姻不在少數啊,當初不愛為什麼要結婚了,既然結婚了就要跟老婆孩子生活去去,這就是男人的責任。你把你深愛的女人埋在心底吧,假如生活不下去了,那...

和女友訂婚了,準備結婚時她父母向我要15萬禮金

哎,兄弟,真是男人為難男人啊!這樣的情況太多啦!但是如果我說的話,你已經做得很好了!至少你和你的父母都很有誠意的拿出來了!她的父母不接受那是他們的事!你要好好和你的未來老婆商量下,看看她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如果她願意,她父母再不願意也必須答應,哪怕是你不出一分錢!私奔或者裸婚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