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偏心兒子,為他買房150萬買車25萬,卻連一萬元錢都不給女兒。作為女兒,我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家庭

2021-08-29 23:03:33 字數 1392 閱讀 1295

1樓:

正常的 因為女兒要出嫁 早晚要離開這個家的 兒子註定終身要陪伴父母 所以父母偏心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2樓:寮五年

中國人都有這種觀念,認為女兒是潑出去的水。只會是往家拿錢。所以平時不會在女兒身上花錢。只有出嫁時才給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你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也無法克服自己 我的眼淚我控制不住教教我 ,如果您看到 請幫我。我很傷自尊 因為自己的表情。

4樓:除卻底座不是北

要看開,靠自己才最靠譜,想一下,如果你沒有父母是個孤兒,那你連最基本的情感撫養都沒有了,其實你很幸運,有很多人不如你,希望你不要對家人抱有偏見,血濃於水,他們要比別人好得多,要抱著感恩的心態看事,看人。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5樓:一三勾

這怎麼說呢,還得說是,父母知識層次太低吧,所以才有這樣的結果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辦法,這不是社會主義國家相反中國是個絕對資本主義國家

7樓:果果媽媽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而且這遭遇是父母給的。

我的父母對我要求很嚴,我現在生活的很幸福;但他們對我姐姐要求卻很放縱,我姐姐現在的生活很不堪。

我同意的現在的一切想法,也贊同你的做法。

但一定不要換掉手機號碼,畢竟他們是你的父母,是老人。不要讓他們因需要你,或是關心你是而連續不上你而擔心,憔悴。

你也有說過,他們會給你打**,這就證明:在他們的心裡還有你,尤其是媽媽,畢竟懷胎十月生下的女兒,怎麼會不管不問呢 ?

不管他們在你心裡如何的偏心,念在他們含辛茹苦的把你養大的份上,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一定要去幫助他們。

父母對你做了偏心的事,做為女兒的我該怎麼辦

8樓:宗政丹漢酉

父母對自己的孩子的愛都是平等的,只不過是你的弟弟或妹妹更需要照顧一些,因為他們還不懂事,需要別人照料,而你自己,本身也是從那個時候走過來的,所以也應該明白父母當時對你是怎樣的含辛茹苦!

9樓:啊嘛吧囈

一、偏心是因為,被偏的人弱!

二、偏心是你的

看法,天下父母是一版樣的。

三、自勝者強。自己權強大了,不需要別人偏心。

四、如果真是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當成沒看見。

五、父母有父母的道理。親人之間不能擇善。也就是說,與父母是不應該講誰對誰錯的。要講親情。一切以穩定的親情關係為準。

六、你是大姐,本來就就讓多照顧弟弟的。父母這樣做不正是你希望的嗎?

你會明白,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問題不能太片面了…“伸手不打笑面人”

父母偏心兒子,做女兒的該怎麼做?

五個手指還不一樣長短,所以父母偏心也是很正常的。在老輩人的眼裡,兒子是以後拿來養老的,所以他們偏心兒子。但是現在其實男孩和女孩都一樣,有的兒子還不如女兒。遇到偏心的父母,只能保持冷靜,不要去理會父母的偏心,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逢年過節該給父母買禮物的買禮物,但是如果父母要你出錢給他兒子的話,那就算...

公公婆婆總是偏心小兒子什麼都是為他想,老公性格像個

首先你要改掉和老公吵架的壞毛病,也許你們之間吵架就是因為婆婆偏心引起的,可是吵架有用嗎 只會惡性迴圈,夫妻之間和睦相處,好好找找婆婆不喜歡你們兩個的原因,在家裡要少說話多幹點家務,其實婆婆偏心你也應該諒解,也許你沒進這個家時,你婆婆就比較偏心他弟弟,十個指頭都不一樣長更何況人的感情了,其實再怎麼偏心...

兒子結婚,父母是否應該買房給兒子

父母只有撫養義務,只到18歲,沒有義務出錢幫大兒子買房 好象有點偏心哦 如果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是應該拿點錢出來買房的,除非大兒子不聽話父母不願意拿錢出來,父母沒有義務給子女買房子的 給兒子結婚的婚房一般房產證寫誰的名字?家長的還是兒子的 如果買房子的錢都是你們家 全付的話,當然只寫你們家的名字最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