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機油怎麼樣,請教,吉克機油怎樣?

2022-07-11 03:10:02 字數 3465 閱讀 4746

1樓:習慣車來車往

大部分的車主認為**不貴,市場用量大,反應不錯。

zic top機油屬於全合成機油,「適應能力」和「持久力」更強一些。top級產品的**最高,甚至是有的產品**的5倍。top級屬於全合成機油,具有潤滑性好低摩擦、不易氧化、清潔性好等優點。

如果預算充足,最好就是選擇這一系列的產品。

選擇機油技巧

選擇機油最重要的是根據地區環境溫度進行選擇,因為環境溫度過低或者機油的低溫效能不好,都有可能導致發動機難以啟動甚至無法啟動。

機油的低溫效能也就是機油標號w前面的數字,數字有0、5、10、15、20等,數字越小,機油在低溫狀態下流動性就越好,相應的阻力就會減少,讓發動機更加容易啟動。

至於w後面的數字代表的則是機油在100℃時的流動性,除非是老車,否則在選擇機油時選擇與原廠機油一致的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還沒有用過耶,我用的是中孚三星的,效能好,馬力足,關鍵不燒機油,這是我最滿意的,所以總的來說價效比高~

3樓:幽谷霜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吉克5w30機油可以的,這款機油質量還是不錯的,可以放心用的。

一、從sae的分級標準來看:5w的機油能夠保證在-30℃的時候正常啟動;0w的機油可以保證在-35℃的時候正常啟動。

二、用5w-30的機油也能比用0w-20的機油,機械損失更小,因為潤滑性能就更好了嘛,所以說,發動機部件之間的小空隙,能被機油更好地填上了。

三、吉克是南韓sk集團旗下的潤滑油品牌,吉克機油是韓系原廠機油最大**商,現代和起亞很多原廠機油都是他代工生產的。sk集團也是亞洲最大的三類合成基礎油**商之一,很多潤滑油企業都是他的客戶。吉克機油用起來肯定是沒問題的,你可以放心,只要你自己覺得效能符合你的要求就可以。

更多2條

4樓:

sk吉克機油滿好的!x3/sj級,ⅹ3特級/sl/cf級,x5特級sn級,x5全合成,x7全合成,x9全合成,top全合成很不錯的機油。

5樓:卜伯司輝

吉克是現代專用機油,我以前開過雅紳特4s用的就是這種油,還不錯的

6樓:僧霓燕尋雪

我感覺不怎麼樣,二保用的,100多元的,到了快改三保的時候,感覺加速生澀。三保還了嘉實多磁護,現在跑了200公里,感覺不錯,順暢平滑。

檢視原帖》

請教,吉克機油怎樣?

7樓:生活知識小知道啊

挺好的。**算很貴但是也不是很便宜。zictop機油屬於全合成機油,「適應能力」和「持久力」更強一些。

5w-30的黏度等級已經可以適用於較廣的溫度範圍,在眾多機油產品中,已經屬於較高階水平。

根據**錶可看出top級產品的**最高,甚至是有的產品**的5倍。top級屬於全合成機油,具有潤滑性好低摩擦、不易氧化、清潔性好等優點。如果預算充足,最好就是選擇這一系列的產品。

一般來說,選擇機油最重要的是根據地區環境溫度進行選擇,因為環境溫度過低或者機油的低溫效能不好,都有可能導致發動機難以啟動甚至無法啟動。

機油的低溫效能也就是機油標號w前面的數字,數字有0、5、10、15、20等,數字越小,機油在低溫狀態下流動性就越好,相應的阻力就會減少,讓發動機更加容易啟動。至於w後面的數字代表的則是機油在100℃時的流動性,除非是老車,否則在選擇機油時選擇與原廠機油一致的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啦.一般18萬的車子用 吉克5w-40就可以啊 ,我是買sk機油我門自己也在用 ,400塊貴了一點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號確實沒用過,我一般都用黃殼機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5w一40還可以,4公升280元,現代ix35的車

11樓:杜鳴

在哪呀買吉克280元

吉克機油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機油,**不貴市場用量大,反應不錯,**便宜,油品保真。

全合成機油吉克5w一30多少錢多少會裡換機油?這油怎樣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全合成油比較好啊,這油價錢,每公升100左右。

可以9000公里更換一次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換機油注意三大要素,其中還有些細節注意事項,詳細如下: 一、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7000公里左右更換。 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對比同類車,無論從動力還是其他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公升,望採納,謝謝

15樓:24h汽車小達人

回答您好,200多塊錢。

5w-30的w之前的數字越小,代表這款機油可以適應更低的氣溫,就是可以保證機油在低溫環境下擁有更好的流動性;w後邊的數字越大,代表這款機油適合更高氣溫,可以保證高溫區域擁有更好的粘稠度,注意,後邊的30不是30℃,是乙個粘稠度區域。

根據機油級別不同,更換的週期也不同;礦物油:一般為5000公里或三個月,以先到達為準。合成油:

一般5000公里或6個月,以先到為準。全合成油:一般7500公里或6個月,以先到為準。

更多2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廠家生產的有質量合格證都沒問題!5000-10000公里換機油沒問題!zic top機油屬於全合成機油,「適應能力」和「持久力」更強一些。

5w-30的黏度等級已經可以適用於較廣的溫度範圍,在眾多機油產品中,已經屬於較高階水平。

17樓:

找度娘查一查,或者小紅書,知乎上問會有人解答的

轎車機油吉克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後期選擇機油,最好考慮大品牌,比如美孚或者嘉實多,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問下長城風駿6加吉克機油怎麼樣? 60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柴油機油和汽油機油不一樣的 看上面好像是汽油機油 這個牌子沒用過 不做評價,不要用那些冷門品牌

sk機油怎麼樣?

20樓:

潤滑油新疆一級**商,聖潤達潤滑油特種工業潤滑油,潤滑脂等上千個品種養護品系列.聖潤達潤滑油以質量的優越和品種齊全被榮稱為"潤滑油專家",聖潤達潤滑油,特種工業潤滑油,潤滑脂,防凍液,制動液等上千個品種的相關養護品系列.聖潤達潤滑油,以"薄利多銷求生存,優質服務求信益"為經營理念,歡迎來店洽談!

21樓:磨曠方旭堯

sk機油還是可以的,南韓車用得比較多,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一般用於中當以下的車

佳吉物流怎麼樣?佳吉快運怎麼樣?佳吉快遞怎麼樣

垃圾中的戰鬥機,態度差的很,都像是流氓 速度太慢,從曲阜到貴陽一桶材料2013年3月20日曲阜到濟南,20 26日濟南 武漢,27 3月4日武漢到貴陽,15天。到地球的另一面應該沒問題,請問佳吉物流公司,你們掛那快運的牌子是啥意思,忽悠客戶麼趕緊關門算球。提交回答 史上最差勁物流就是佳吉,江蘇到瀋陽...

大家覺得佳吉快運怎麼樣,佳吉物流怎麼樣

上海佳吉 說3天到貨都他媽6天了還沒到 還亂要價 服務態度也不好 真是太垃圾了 用佳吉物流真是後悔死了 本來想省點錢 反倒被他們黑了 到貨也慢 怎麼就沒人管管這群垃圾 我原以為佳吉屬於物流中的較大的公司,現在我嚴重的鄙視佳吉,從上海發貨放在他那裡兩三天了還沒走貨,而且現在已經發了乙個星期了查了幾個點...

長城機油好嗎?長城機油怎麼樣

長城蠻好的 要不你就用美孚的 看你和什麼比咯,和 的美孚肯定是有差別的,不過美孚殼牌假貨太多了!其實樓主可以嘗試用價效比更高的機油,我現在就用erg的機油,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價錢很實惠!樓主可以去了解下!能夠滿足你都車的需要。長城機油正宗的當然好,但是不要買到假貨。只要不是假貨,還是可以信任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