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停在這地方

2022-04-04 20:25:03 字數 2809 閱讀 3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關機導致硬碟修復

我的電腦怎麼一開機,總是停留在歡迎使用那個介面?

2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總是停留在歡迎使用,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導致無法正常進入windows系統。解決辦法:

一、開機後按住f8,出現高階選項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二、恢復系統備份。前提是以前對系統進行過備份。

1、開啟ghost軟體,選擇選單 local(本機)--partition(分割槽)--from image(來自映象);

2、選擇你要恢復的映象所在目錄;

3、選擇你要恢復的映象檔案;

4、選擇映象檔案的恢復分割槽。

三、重灌系統。

1、將電腦設定為光碟機啟動或u盤啟動;

2、放入系統光碟或u盤,重啟電腦;

3、出現光碟介面或u盤介面後,選擇「將系統安裝到第一分區」,即可開始自動安裝。

3樓:小勇叔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電腦開機的時候,老是停在開機畫面就不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機器的硬體,或者是如果你沒有軟碟機你要把軟碟機遮蔽掉,另外把用不上的也都遮蔽掉,第一啟動設成硬碟啟動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機子上裝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刪除了就可以了~~~~

進入安全模式才可以刪除

我的電腦為什麼總是無法啟動windows,經常開機一直停留在正在啟動

6樓:最愛

這種情況主要原因就是window系統檔案損壞或者缺失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解決辦法:

1、可以用系統安裝時候的原始檔來進行系統修復。執行系統,進入系統安裝頁面,點選」一鍵修復系統「,即可實現系統修復,把系統修復到剛剛安裝時候的狀態。

2、也可以用系統還原的方法來實現修復。系統重啟之後,長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點選選擇乙個系統最佳狀態時的還原點,即可實現系統還原。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開機的時候按f8鍵:

1、進入安全模式看看能不能進入,如果可以的話就從新啟動一次電腦看看能不能正常啟動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選項試試進入

3、都不行的話,就只有重灌系統

8樓:真愛綺嫻

你試試看換乙個作業系統安裝看看。有些系統筆記本和台式電腦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碟的問題 你試著將硬碟重新分割槽 再裝系統 看看還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有可能是接外掛程式接觸不良。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正常開機,一直反覆啟動?

11樓:傑

造成電腦重啟的原因很多 ,以下供你參考分析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分析: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

建議:逐一排除,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

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進行全盤查殺。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ghost,有則一鍵還原(以前要進行過一鍵備份)。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轉殖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台,出現這兩種狀況呢,有三種可能

一 中病毒啦,我的電腦以前就有過這種經歷,不斷重啟那就重灌系統就ok啦

二 在開機時進入安全模式試試看(也有可能電壓不穩導致,檔案損壞)三 系統指令有問題,得進入boss除錯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排除了硬體問題,開機自檢後,連按f8兩下,出現windows啟動選單,分別選擇安全模式和最後一次配置正確啟動,如果都進不了系統,那就只有重灌系統了。如果有提示某個系統檔案丟失,那另外找台電腦拷貝那個檔案到提示路徑裡再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病毒了,需要重灌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啟的原因太多了,使用排除法,從軟體->系統->硬體這種順序去排查.這可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其實 有些時候不是中毒了.只是裡面的灰塵太多,你可以先開啟主機清掃下灰塵然後開機看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停在乙個地方不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跨了 叫你格式化後安裝

19樓:靜山靈月

某個硬體壞了吧……我的電腦也是這樣,換了個什麼硬體就好了

電腦開機時總是藍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總是藍屏

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 記憶體有錯誤 或 非正常關機 引起!下面是解決方法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更換記憶體插槽等!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

電腦開機總是很慢為什麼

如排除電腦效能外可用用優化大師進行開機簡化設定,或超級兔子軟體也可.求採納 防毒軟體都裝不上,大部分是小病毒作怪。是先中毒再裝就裝不了的。1.cpu風扇看還轉不,太熱會這樣子,2.你的記憶體條可能有損壞,硬碟可能有壞道。啟動時剛才碰到壞處就死了。3.電腦內的線路不良,特別是硬碟資料線,主機板零部件方...

電腦啟動是總是出現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出現藍屏

我懷疑是你的電腦系統版本的原因 要不就是硬體有問題 多數是版本的原因 而導致藍屏現象。1 軟體問題 系統檔案丟失 出錯 安裝的軟體與系統衝突 2 硬體問題 也就是記憶體條壞了 某個位址不能儲存 但是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只不過總是出現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90 是這樣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總是出現藍屏 這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