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總是很慢為什麼

2022-05-30 22:05:02 字數 775 閱讀 2310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排除電腦效能外可用用優化大師進行開機簡化設定,或超級兔子軟體也可.求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防毒軟體都裝不上,大部分是小病毒作怪。是先中毒再裝就裝不了的。 1.

cpu風扇看還轉不,太熱會這樣子, 2.你的記憶體條可能有損壞,硬碟可能有壞道。啟動時剛才碰到壞處就死了。

3.電腦內的線路不良,特別是硬碟資料線,主機板零部件方面。 4.

機箱的電源,如果供電不穩定也會如此。 5.系統問題,如中毒了之類的。

防毒吧。 6.看電腦有沒有受潮.

7.你的c盤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呢。

3樓:斯蕭

先用優化大師把垃圾檔案清理下 再接著磁碟清理下 再磁碟碎片整理下 之後再用優化大師把系統啟動項裡面不要執行的東西勾掉,再優化下 若是以上方法都不管用 那麼請查下毒和木馬 推薦用360安全衛士和諾頓 若是連這兩個都查不到 那麼請重灌系統 若是重灌系統後還是很慢 那麼是你的電腦年代已久 需要更換主機板和增加記憶體條

4樓:銷魂哥_家

開機慢的原因是 開機時系統 自動載入的啟動項過多 解決方法 開始--執行 輸入 m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選擇 啟動選項卡 去掉一些不要的啟動項就可以加快開機啟動速度 至於裝不上防毒軟體的問題 有可能病毒利用映像劫持技術 把殺軟給遮蔽掉了 映像劫持有很多種表象方法 你能舉出一些症狀嗎?

5樓:奴家賢狼

你的電腦應該是中毒了,重新換個新系統,問題可以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很慢很慢,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開機很慢啊!

把你的本地連線的ip輸入成固定的,192.168.1.100 255.255.255.0 192.168.1.1 dns設定成你們當地的電信dns 這樣再次開機時你的電腦就不會自動獲得ip位址,啟動就快一些,另外開機以後很卡,應該是有一些啟動起來的程式,還沒有完全執行。執行msconfig 檢視啟動...

為什麼電腦開機很慢但關機很快

電腦執行慢 卡的原因,告訴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alt 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有很多人,都說自已的計算機如何慢 如何慢,其實令自已的計算機慢的原因,如果將所有原因算出來,簡直多的是!不過我會在這裡簡介一下令計算機慢的主因!1 在開機時載入太多程式 2 桌面上開啟桌布 3 沒有定期清理硬磁碟和...

電腦開機時總是藍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總是藍屏

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 記憶體有錯誤 或 非正常關機 引起!下面是解決方法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更換記憶體插槽等!等,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因為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