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滴滴打車如果被查到了。是自己處理還是滴滴公司處理

2022-04-04 19:48:29 字數 1179 閱讀 4488

1樓:蔣德順律師

自己處理,如果沒有運營許可證許可證,私自搭客的,有可能涉嫌非法運營,要罰款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第六十四條規定: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專車等打車方式暫時還沒有專門的法律規定是否合法,

但是滴滴公司是合法註冊的,專車司機所從事的營運目前和今後來看都是合法的,只不過當下缺少法律規制,還定不了你非法營運,放心開。

3樓:一生至愛

內容如下。

自己處理,如果沒有運營許可證許可證,私自搭客的,有可能涉嫌非法運營,要罰款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第六十四條規定。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

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請問滴滴打車違法嗎?如果被查到了。是自己處理還是滴滴公司處理?

4樓:你不知道的器

私家車加入是不合法的。

如果被查到了,相關的罰款都是自己承擔的,沒有人會幫助你承擔的,因為違法的是你,並不是滴滴平台的,處罰的也是針對你的。

5樓:

滴滴打車不違法,如果被查可以讓公司出面處理。

在長沙跑滴滴打車被抓了怎麼辦,滴滴公司會處理嗎? 20

6樓:忐忑小眼神

跑滴滴打車要去車管所辦理正規的手續,如果沒有辦理手續就跑,被抓了只能交罰款並按規定處理,這種情況下因為你本身就是違規的,所以滴滴公司也會對你做出相應的處理。

所以,如果真的想跑滴滴,還是去辦理正規的手續吧,這樣也不會害怕被抓了。

7樓:呆噶柿阽魂是

掛靠公司吧,弘高不錯

8樓:開水沒了豆豆

為什麼被抓沒駕照還是?

駕照過期月在路上被查到了罰款多少

按無證駕駛處理,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可並處拘留15天的處罰。駕駛證過期後1年內,都可以正常換證的,趕緊換證。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

請問做滴滴怎樣能接到長途單,滴滴打車怎麼才能接到長途定單

預備期,預備黨員要寫明什麼時間被延長,到什麼時間延長期滿以及延長預備期的原因,並向黨組織請求轉為中共正式黨員。2 本人預備期的表現情況。匯報自己在預備期間的表現情況,這是轉正申請 的主體部分。這部分應該寫得全面 具體 詳細。首先,從總的方面寫自己入黨 後,在黨組織的教育下,在提高思想政治覺悟 增強黨...

如果把寵物藏在衣服裡,在安檢的時候會被查到嗎

要過安檢那是不行的。你要做汽車。1.做那種私人跑的那種汽車。不要做大公司,站裡的車。要不你和司機要商量好在站外做。都可以。2.如果不是很遠,就2 300公里的話租輛麵包車或者打的。喜歡寵物也就只能這樣了。沒辦法。會被查到。動車是不允許帶寵物的 你可以選擇坐汽車。我把寵物兔子藏在衣服裡,過安檢會不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