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到鄲城,阜陽到鄲城多少公里

2022-04-04 19:48:27 字數 2660 閱讀 7160

1樓:彤飛桖

到阜陽站後乘汽車到鄲城然後從鄲城乘車到東風就好了 至於車費阜陽站後到鄲城可能30元左右吧,鄲城到東風可能6元左右,

2樓:一休攝影

從阜陽汽車東站,有直達鄲城的車,春運期間,票價45元.到鄲城老汽車站下的.你下車直接去新汽車站坐到你們鄉的車就好了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火車站有去鄲城的車,

票價就不知道了.

沒坐過,

阜陽到鄲城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31.6公里

起點:阜陽市

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清河東路

2) 沿清河東路行駛1.4公里,過左側的怡和城市廣場,稍向右轉

3) 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阜南路

4) 沿阜南路行駛6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南大道

5) 沿中南大道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界首路

2.沿界首路行駛4.5公里,直行進入g105

3.沿g105行駛29.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細陽南路

4.沿細陽南路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金融大樓,直行進入細陽中路

5.沿細陽中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太何路

6.沿太何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長征北路

7.沿長征北路行駛2.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祥和路

8.沿祥和路行駛300公尺,過左側的國邦美家居·太和店a館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太和大道

9.沿太和大道行駛2.8公里,過右側的前盧莊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g105

10.沿g105行駛2.0公里,左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

12.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51.8公里,在沈丘/鄲城/s210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970公尺,右轉

14.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s210

15.沿s210行駛23.5公里,過右側的曹莊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人民路

16.沿人民路行駛2.4公里,左轉進入科技大道

17.鄲城縣內駕車方案

1) 沿科技大道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府東路

2) 沿府東路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新華路

3) 沿新華路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鄲城縣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阜陽市到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公路里程130公里左右(走105國道和界阜蚌高速)。

阜陽到鄲城最晚一般車有幾點的?知道的麻煩告知一下 5

6樓:匿名使用者

k1506

09:52 - 11:59

全程約: 4小時

阜陽3小時

乘坐k1506次列車 , 在沈丘站下車

1小時10分鐘

從沈丘站至鄲城鄲城

阜陽市到鄲城縣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2小時31分鐘131.6公里26個紅綠燈

途經:京珠線、寧洛高速

8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30.1公里

起點:阜陽市

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清河東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阜南路2) 沿阜南路行駛6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中南大道3) 沿中南大道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界首路2.

沿界首路行駛4.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京珠線3.沿京珠線行駛29.

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細陽南路4.沿細陽南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細陽中路5.

沿細陽中路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細陽北路6.沿細陽北路行駛6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太何路7.沿太何路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長征北路8.

沿長征北路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長征路9.沿長征路行駛1.

2公里,左轉進入祥和路10.沿祥和路行駛440公尺,朝界首/亳州方向,右轉進入太和大道11.沿太和大道行駛3.

5公里,直行進入京珠線12.沿京珠線行駛1.4公里,左轉

13.行駛350公尺,朝界首/洛陽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寧洛高速15.

沿寧洛高速行駛51.8公里,在沈丘/鄲城/s21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沈丘立交橋

16.沿沈丘立交橋行駛670公尺,直行

17.周口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北環路

2) 沿北環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兆豐大道北段3) 沿兆豐大道北段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2104) 沿s210行駛14.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105) 沿s210行駛10.

6公里,左轉

6) 行駛180公尺,右轉

7) 行駛680公尺,右轉進入交通路

8) 沿交通路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豫東鄲城長途汽車站

9樓:不看好

阜陽長途汽車站有直達河南鄲城的車嗎?

從安徽阜陽到河南鄲城有多少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150公里,票價50元每人,4個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到亳州呢,亳州離鄲城更近!

鄲城離棗莊山亭區多少公里,山東棗莊到山亭區多少公里

距離市中區四十分鐘路程,距離新城要乙個半小時。山亭區 山亭區是山東省棗莊市的市轄縣級區,山亭區總面積平方千公尺。2003年底,全區總人口46.57萬人,其中非農業人口萬人。歷史悠久,鍾靈毓秀,自古以來就是文明禮儀之邦,歷史文化源遠流長。早在7300年前的新石器時代,這裡就有人類繁鐧懼害鍦板浘。棗莊山...

甯化縣到阜陽市有多少公里,潁上到阜陽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46.8公里 起點 甯化縣 1.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西門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中山路 2 沿中山路行駛5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新橋一路 3 沿新橋一路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東大路 4 沿東大路行駛5.3公里,朝石壁 吉安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

阜陽到蘇州的火車共有多少站,有沒有從阜陽到蘇州的直達火車?

阜陽到蘇州一共有6個車次,最多經過8個站才到,最少經過5個站才到,看你坐哪一趟 有兩條線,一條線走蚌埠,另一條有六安,所以多少站不同 一般水貼我就這樣回。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有沒有從阜陽到蘇州的直達火車?阜陽到蘇州列車共4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 車次出發 到達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票價k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