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中醫局局長王國強是正部嗎

2022-04-04 17:40:12 字數 2265 閱讀 7279

1樓:匿名使用者

局級,但掛了個副部長,就副部級了。如果沒有乙個副部長頭銜,就是局級。

2樓:雜亂不精

王國強,男,漢族,籍貫安徽安慶,2023年3月出生於上海。2023年參加工作,在內蒙古生產建設兵團一師一團二連任衛生員。202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

2023年畢業於北京中醫學院,在職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經濟學博士學位。先後在衛生部、國家醫藥管理總局工作,2023年到國家計生委工作。 歷任副處級秘書、秘書處副處長、處長 、辦公廳副主任 、主任、政策法規司司長、 計畫財務司司長。

2023年在日本厚生省國立公共衛生學院留學做客座研究員,2023年在河南省焦作市掛職任市委副書記。2023年12月任國家計生委黨組成員、副主任,2023年3月任國家人口計生委黨組成員、副主任,2023年9月任國家人口計生委黨組成員、副主任兼直屬機關黨委書記、機關黨校校長,2023年6月任中國人口學會常務副會長,2023年12月任中國人口學會副會長。2023年1月起任衛生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兼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

2023年4月任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黨組成員,兼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代表,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副部級

省衛生廳與省中醫藥管理局是個什麼關係,是同級別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省中醫藥管理局是省衛生廳下面乙個相對獨立的局(管理中醫藥事務),不是同級別的。省衛生廳是廳(局)級,省中醫藥管理局是副廳(局)級,一般省衛生廳副廳長兼省中醫藥管理局局長。就像衛生部裡有乙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由衛生部副部長兼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目前王國強任衛生部副部長兼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

4樓:

省中醫藥管理局為省衛生廳管理的主管全省中醫藥事業的行政機構(正處級)。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怎麼樣呀,

5樓:專業**解答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整體還是很好的,不管是從教學裝置還是師資力量,校園環境方面都挺不錯,我幫你找了一些網友的評價你可以參考一下。

1.這個學校不錯了,中醫藥的針灸推拿還有中醫**都很不錯,中醫**研究生是第一

2.中西醫結合好就業,那個學院還是不錯的。

3.我就是這學校的,學校還行,起碼是個完完全全的本科。

4.我是這個學校的在校學生,我感覺是非常不錯的,新建的藥院樓圖書館和體育場非常不錯,最起碼在校外看非常壯觀。軟實力較好。

老師們普遍負責且經驗豐富。吃住可以,經濟實惠,不用擔心。對於學風問題我想說一下,我們這個學校有學習氛圍

6.還不錯,調理保養肯定是中醫好,採用中西醫檢查,中醫調理就是最佳方案。在動力區,一附院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院內。二院在奮鬥路。都可以。祝好!

7.不錯 每年的分數都要比其他專業高很多~

8.附近有很多,基本上各種小吃都有,經濟實惠都是相對來說的,總之一分錢一分貨

9.學校設施很好但是,關鍵還要自己學的好!

10這些專業藥劑是比較好的,相對好找工作。專業課上的確實差不多,但招聘公司看的還是學位證,還是藥劑的好一些。

更多8條

國醫大師工作站怎麼樣?

6樓:

從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獲悉,6月29日下午,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衛生計生委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在北京京西賓館聯合舉辦國醫大師、全國名中醫表彰大會,授予王世民等人「國醫大師」榮譽稱號,享受省部級先進工作者和勞動模範待遇;另外國醫大師工作站也在南昌二七醫院成立。

目前,國醫大師評選表彰已開展三屆,共評選表彰了90名國醫大師,而全國名中醫評選表彰是首次開展。

據悉,這次國醫大師和全國名中醫評選注重面向基層和臨床一線。經自下而上、逐級推薦和「兩審三公示」等評選程式,評選出30名國醫大師和100名全國名中醫。

國醫大師的人選,必須是省級名中醫或全國老中醫藥專家學術經驗繼承工作指導老師,從事中醫臨床或鑑別、炮製等中藥臨床使用相關工作50年以上。

全國名中醫的人選,必須是省級名中醫、省級以上老中醫藥專家學術經驗繼承工作指導老師或全國優秀中醫臨床人才,從事中醫臨床或炮製、鑑定等中藥臨床使用相關工作35年以上。

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強表示,廣大中醫藥工作者要以國醫大師、全國名中醫為榜樣,見賢思齊,對標趕超,在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中發揮中醫藥工作者的主力軍作用;要在推動中醫藥振興發展中敢於擔當奮發有為;要在推進傳承中,充分發揮國醫大師、全國名中醫的主體作用,傳承好大師、名中醫的學術思想與實踐經驗。

怎麼才能當上菸草局局長,國家菸草專賣局局長

想當上菸草局局長,就要靠自己的努力,當然還要有機遇有關係,平時多努力工作吧,當有機遇的時候,有關係的時候機會就來了 如果在這種平台仔細關於怎麼能當上菸草局局長的問題!那就不會有能當上菸草局長的機會!因為菸草局長絕對不是這種方式當的,而是必須有相應的文化基礎及專業才能,然後靠從菸草行業基層做起,在工作...

衛生部保健局局長級別縣衛計局局長什麼級別

衛生部保健局局長是廳級。縣衛計局局長一般是科級 衛生部已經取消好幾年了。原衛生部和國家計畫生育委員會合併了。現在叫做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國家衛計委沒有保健局這個單位。縣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衛計局 一把手正科級幹部。縣城衛計局的主任是什麼職務?和局長誰大?和縣 下屬局 辦的局長平級,都是正科級...

縣長和市局局長哪個大匿名,局長和縣長哪個大

要看是什麼局,大局如公安局,財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國土局,交通局,人民銀行,教育局 民政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等。以上這些局長和縣長行政級別一樣,但是局長權利大於縣長。因為局長是局黨委書記,黨內和行政都是一把手。縣長是縣委副書記黨內二把手,行政一把手。局長和縣長哪個大 局長bai和縣長哪個大分析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