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和縣長哪個大,縣長和市局局長哪個大匿名

2021-03-04 09:00:55 字數 844 閱讀 5602

1樓:高中路上

局長bai和縣長哪個大分析如下:

du1、縣級市或zhi縣級局長為dao正科級,縣內長為正處容級,縣長行政級別大於局長;

2、地級市局長為正處級,也就是正縣級,與縣長的級別:正處級(正縣級)一樣大;

3、省級或直轄市的局長為正廳級,行政級別大於縣長的正處級。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上肯定是副縣長大了,副縣長是副處級(在縣級市範圍內說),而教育局長才是正科級,但是具體的教師調動的大權是在教育局長手裡的。請注意,副縣長只是分管教育,足以說明所有的人事調動並不都由副縣長來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籠統。縣長正處級;局長可大可小,縣上的局長是科級,國家的局長是部級,如中國廣電總局。當然乙個縣裡面肯定是縣長大。

縣長和市局局長哪個大匿名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局,大局如公安局,財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國土局,交通局,人民銀行,教育局 ,民政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等。

以上這些局長和縣長行政級別一樣,但是局長權利大於縣長。

因為局長是局黨委書記,黨內和行政都是一把手。縣長是縣委副書記黨內二把手,行政一把手。

縣長和市局局長哪個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乙個系統,但應該是市局局長大吧,因為縣長是縣委常委,而市局局長作為乙個暴力機構的一把手,應該是市委常委,所以市局局長大一些

6樓:武漢

行政級別一樣大。但也要看是什麼局,像gn局局長一般都是市**成員。

縣長和市局局長哪個大匿名,局長和縣長哪個大

要看是什麼局,大局如公安局,財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國土局,交通局,人民銀行,教育局 民政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等。以上這些局長和縣長行政級別一樣,但是局長權利大於縣長。因為局長是局黨委書記,黨內和行政都是一把手。縣長是縣委副書記黨內二把手,行政一把手。局長和縣長哪個大 局長bai和縣長哪個大分析如下...

縣令和縣長有啥區別,古代的縣令,知縣和縣長三者有何區別

在古代,超過一萬戶的縣設縣令。低於一萬戶的縣設縣長。這是秦漢以來的分法。縣令在當時屬於全權職位,不像現在社會有縣委主任,縣令相當於縣城的 者!古代叫縣令,現代稱縣長。許可權也各有不同。縣令是自秦朝至清朝對乙個縣的領導人的稱呼 而縣長是從 到新中國的縣領導人的稱呼 縣令是古代的官職,父母官,掌生殺大權...

縣公安局副局長和縣城派出所所長哪個社會地位高些

在名義上縣公安局副局長權力大,因為他可以指揮派出所,但實際上並沒有實權,而縣城派出所所長是一把手,是個實權派,所以派出所所長比副局長有權。1.應該是行政級別高低問題,不是社會地位。2.縣公安局是正科級單位,局長是正科長級,副局長是副科長級。派出所是公安局的派出機構,最高端是副科級,或者更低一些。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