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得了hpv52,會不會感染我們其他人

2022-04-10 23:20:03 字數 1007 閱讀 1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率感染上的。目前hpv可以通過注射疫苗預防

室友得了hpv這個病,會不會傳染給我們其他人??急!

hpv52陽性會通過日常生活傳染給家裡人嗎

2樓:love豬公主

日常的接觸不會傳染家人的,主要的傳染途徑還是性接觸

3樓:hpv感染與防治

你好,不會的,主要是通過性生活傳染,沒有性生活就沒有hpv,沒有hpv就沒有宮頸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就要你自己的私人用品分開用。

hpv52高危陽性,老公會不會被傳染

5樓:ujuyjuy小童鞋

宮頸癌是目前唯一乙個**最明確的惡性腫瘤,是由高危型hpv持續感染引起的。

52型hpv就屬於高危型,這種病毒感染持續感染是有可能導致子宮頸癌的宮頸癌的發展有明顯的階段性,一般需經過癌前病變(即不典型增生)、原位癌及浸潤癌。癌前病變發展為浸潤性癌歷時10年左右。多數可以通過癌前病變的篩查、早期診斷和**達到預防子宮頸癌的目的。

當我們控制住了hpv的感染,我們就預防、控制住了宮頸癌。

hpv感染大多沒有症狀和體徵,多數的感染是一過性的,只是乙個hpv的攜帶者。只有持續的hpv感染才會發展成為不同級別的cin(即癌前病變)甚至是宮頸癌。重點不是關注病毒有沒有,是關注他是不是持續感染,一般免疫力正常的婦女,1年左右時間在不進行任何藥物**的干預下,均可用自身免疫力將病毒清除。

6樓:國醫堂集團

會傳染的,最好還是把貼身衣物不要和家人一塊清洗,生活用品個家人區分使用,最好還是去**,避免傳染給家人,望幫到你,謝謝採納

高危型hpv52男性會不會傳染給女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可能。有的人抵抗力好,就不會被感染

孕婦生寶寶會不會通過產道把hpv病毒感染給寶寶

會的,不要順產,剖腹產就可以了 請問對比來說兒科與婦產科哪個更好點啊?兒科更好點.現在父母都只有乙個孩子,你想想看吧.你是想找工作嗎?我是婦產科的,我喜歡婦產科,兒科的孩子哭的太煩了。婦產科很乾脆,婦產科的人做事都很利索。但是婦產科很累 很操心 急診太多了 上個夜班很辛苦,而且很難下夜班。收入會比兒...

我吃了老鼠碰過的東西,會不會感染病毒

只要是吃的東西就要絕對保持乾淨,如果被老鼠碰過 就不要吃了,應該趕緊處理掉,夏天細菌容易氾濫,稍微不注意就會引起腸胃不適。觀察自己的身體情況,如果沒什麼事情下次注意,如果不舒服立刻就醫。鼠疫和腎症候群出血熱 流行性出血熱 發病率很低,如果不是這兩種病的自然疫源地,鼠類攜帶這兩類病原體的可能性很小,您...

我爺爺得了食道癌,會不會遺傳給我

佳學基因在疾病分析方面很有經驗。它們有的採用口腔粘膜,有的採用抗凝靜脈血,有的採用臍帶和臍帶血。都講科學和檢測準確性和便利性。因為我父親是食道癌去世的會不會遺傳的 癌症究竟會不會傳染,這是人們普遍關心的問題。就傳染的特性來說,傳染就是某種疾病從乙個人身上通過某種途徑傳播到另乙個人身上。傳染必須具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