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專畢業生,專公升本失敗,以後該做些什麼呢

2022-04-04 15:48:45 字數 764 閱讀 3033

1樓:七喜

先找工作啊,大專也有很多任務作崗位啊,可以在自學接著專公升本,如果想出國留學可以找中介也可以考雅思,人生不是只有上學一條出路的。

2樓:

學歷不是社會招聘唯一參考的因素,所以你不必特別擔心。專公升本失敗之後,看你自己是想再復讀一年還是就此畢業開始找工作。建議你可以先暫時找乙份工作,先養活自己,在業餘時間繼續學習,並且能夠結識到社會人脈,對自己未來發展也有好處。

再復讀一年,不僅是浪費精力,還不如積累工作經驗來的實在,關鍵是實踐比較實用。

其次,你可以業餘時間報名學習一些課程來提公升自己。選擇你真正感興趣的行業,並且願意為之長期付出努力,在工作之餘培養自己的第二能力,能夠為自己爭取更多可能。同時,能夠有機會接觸到大公司的人脈,也有機會引薦你去大公司工作。

學習能讓你充實,也能幫你建立有效人脈;

第三,人品第一,能力第二。社會上與人打交道,即便你的能力再強,但是你人品有問題,不講誠信或者是貪小便宜,久而久之,也會被人嫌棄。尤其是在面試的時候,一定要實話實說。

因為,當你開始說謊的時候,你後續就需要連續撒很多謊來彌補。現在徵信系統已完善,你的每乙個謊言最終都會被揭穿,到時會更加難堪。

另外,標誌自己成熟的是你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在面對困難的時候能夠理智解決和面對。專科並不會影響你的前途,你的持續學習,人品和能力,才是決定你將來會走多遠的因素。祝福你,加油。

我是一名小學畢業生的文化現在想自考大專的文憑可以嗎

當然那可以的,du自考 考zhi 生參加國家考試機dao構統一組織的單科考版試,合格一門權,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 區域命題 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

一名專公升本應屆畢業生的迷茫,希望好心人給予指點,謝謝

學姐,嘿嘿,你好 我是今年高中剛剛畢業的 很高興為你解答,只發表下個人看法哦 首先,蠻佩服你的,相信學姐在大學路上的艱辛是常人體會不到的,雖然我還沒有上大學,但是可以感覺到你的迷茫困惑與無奈,同樣也感覺到很多不公。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子呀,借用馬雲的一句話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而絕大多數...

我是一名藥學大專畢業生,拿畢業證時領到一張報到證,請問報到證有什麼用,具體怎麼用

還有派遣證。報到證的作用 1.就業報到證 是畢業生到單位報到的證明。畢業生到工作單位就業時,須持 就業報到證 用人單位憑 就業報到證 為畢業生辦理手續。2.當地公安部門憑 就業報到證 為畢業生辦理落戶手續。3.學校相關部門依據 就業報到證 為畢業生辦理檔案投遞 組織關係轉移和戶籍遷移等手續。4.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