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適合做櫃子嗎,用什麼材料不容易壞

2022-04-04 15:06:06 字數 6132 閱讀 1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櫃子主要用來儲藏雜物,它所用的材料與陽台的狀況有關,如果陽台是封閉的,所有材料的櫃子都行,如果陽台是開放的,一定要選防雨防潮、耐候性好的材料製作的陽台櫃子。下面詳細介紹一下陽台櫃子用什麼材料好,請大家參考。

塑料陽台櫃子:陽台櫃子用塑料的,重量輕,防水防潮,是不錯的選擇。塑料陽台抽屜式儲物櫃採用聚乙烯或聚丙烯生產製造,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分類工具等。

塑料陽台櫃子有環保、帶蓋密封、清潔方便、堆放整齊、承載強度大等特點。不過陽台位置光照強,塑料材質的儲物櫃易老化,壽命不長。

烤漆玻璃陽台櫃子:烤漆玻璃陽台櫃子不會隨光照而褪色,壽命在10年左右;烤漆面在裡面,玻璃面在外面,且是屏畫面,對光線照射會有反射作用,太陽光直射關於實際被反射出去,也就保護了內部的烤漆面。

角鋼板材櫃子:這是一種簡易櫃子,結實耐用,放在陽台儲物很合適。角鋼板材櫃子的櫃架子是用角鋼焊成的,然後用人造板材做櫃身,能放重物,耐光耐潮,久用不壞。

鐵質陽台櫃子:鐵質儲物櫃在家庭陽台位置使用較少,較多出現在學生宿舍、員工宿舍等集體環境中。實際上,現在的歐式鐵質櫃子樣式很漂亮,也很結實,如果要放在陽台上,較好表面刷防鏽漆,能用得時間久一些。

炭化木陽台櫃子:深度炭化防腐木陽台櫃子具有防腐防蟲效能,卻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不但提高了木材的使用壽命,而且不會在生產過程中使用過程中以及使用後的廢料處理對人體、動物和環境有任何的負面影響。深度炭化木在歐洲有接近10年的使用經驗,深度炭化防腐木廣泛應用於可牆板、戶外地板、廚房裝修、桑那房裝修、家具等許多方面。

實木陽台櫃子:封閉陽台可以放木質的櫃子,但選擇實木櫃子要慎重,好的實木材質怕曝曬,不要把實木櫃子曬裂了。最重要的是,質量上乘的實木家具**比較昂貴,用作陽台櫃子真是很奢侈的事情。

人造板陽台櫃子:這是最常見的陽台櫃子,一般陽台榻榻公尺也用人造板製做,**低廉,外觀也不錯。人造板陽台儲物櫃,主要有實木顆粒板和密度板材質,密度板質量重、承壓能力好、不易變形、封邊不易開膠;實木顆粒板就是刨花板,在環保性、防潮性、握釘力等方面更好,是製做櫃子的優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理來說一般不做,不過現在陽台功能變得豐富了。優森環保仿木材料可以做戶外的櫃子,因為它不吸水,抗老化,戶外都能適應的。而且,不含甲醛和有害物質,我覺得裝修來說,這點比較重要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杉木指接板,只要不直接淋雨。

4樓:湖南變頻器齊工

可以做櫃子,可以雜物等東西的。

5樓:青虫不吃菜

現在很多都想到把陽台多樣化,做個櫃子可以裝雜物和清洗東西。陽台是經常日曬雨淋的,用的材料自然防水、阻燃、防開裂、無甲醛的。最近新出了一種叫谷木生態板,使用壽命長而且環保,是做陽台櫃的不二之選。

安裝陽台櫃選什麼材質好?哪種材質的陽台櫃是最耐用的?

6樓:娛心聊生活

陽台是乙個可以給人帶來幸福感的地方。很多人都喜歡安逸地坐在陽台邊聽雨,觀星,看璀璨夜景,享受都市喧囂,樂在其中。

當陽台開始發揮它的作用時,這意味著陽台的生活利用率也高了起來。這時候,你會發現乙個實用的陽台櫃是不可或缺的。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陽台櫃材質有實木的、鐵質的、不鏽鋼的、塑料的,還有一種是全鋁的。

它們各自有什麼優勢劣勢?哪一種才是最耐用的?

首先,陽台是乙個經常需要接觸到陽光的地方。因此,在選擇板材的時候要考慮板材能不能經得起天天日曬,否則使用壽命會大打折扣。考慮到這一點,那麼塑料的陽台櫃必然首先遭到淘汰。

我們都知道塑料是經不起長期暴曬的,材質會變脆,從而不結實。加上本身塑料陽台櫃承重能力就不行,因此不做考慮。

接著,我們還要考慮一下受潮的問題。像南方梅雨季節和回南天,到處都是溼噠噠的。如果板材選擇實木或者顆粒板之類的,基本上都逃不過長蘑菇的命運。太陽大的時候還可能會曬到開裂。

那金屬打造的陽台櫃又怎麼樣?鐵質的陽台櫃容易生鏽,不鏽鋼和鋁合金的陽台櫃會相對比較受到使用者青睞。金屬的質地,不怕水不怕潮,也無懼風吹日曬,但是因為鋁合金表面處理較為豐富,顏值高,可以和任意家裝風格搭配。

因此,全鋁陽台櫃更為暢銷實用。

全鋁陽台櫃的好處:

全鋁陽台櫃既防水又耐高溫,不擔心日曬雨淋,而且防腐防潮,在陽台使用再合適不過了。它不像鐵質陽台櫃容易生鏽,也不會像實木櫃子容易發霉變形,更不會出現蟲蛀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它的材料綠色環保,不像人造板材一樣使用大量粘合劑,分分鐘可能引起甲醛釋放過量的問題從而危害住戶身體健康。

陽台櫃選擇全鋁的話,效能很穩定,且堅固牢靠。櫃體採用全鋁合金材質,耐候性強,耐撞擊。這樣的材質,使用個50年都不是問題,且如果想換款式的話,鋁還可以被**。

最重要的是,全鋁陽台櫃不僅可以定製成純白色,白色等素色,還可以通過木紋轉印工藝技術處理,去實現與木質紋理一樣的外觀,因而其顏值會比一般材質的陽台櫃高。

好了,關於全鋁陽台櫃的好處就介紹到這裡,相信小夥伴都應該知道什麼材質的陽台櫃最耐用了吧!

7樓:小小靜兒

陽台櫃有塑料的,這種材質是用塑料加工而成材質,可以說非常的環保,而且重量也很輕,具有防水防潮的功效。在清理方面,很方便,但是材質不能讓強烈的陽光照射,這是缺點。

還有那種烤漆玻璃的陽台櫃子,這種材質有點好處就是有強光照射,也不會老化褪色,使用的時間可以久一些。

還有那種角鋼板材這種材質,非常的經久耐用,對於放在陽台最適合不過了。

8樓:上海拉迷家居

陽台做櫃子,能防雨水和防曬,一般是用防潮板,最經濟的,經濟條件下最好是選擇生態板,進口板麵的生態板,這樣才不會褪色,這個必須是自己訂做,因為尺寸各方面,成品的可能不適合你們家。

9樓:全能解答老師

一般選擇防潮板。防潮板就是採用刨花板的加工工藝,只是將膠黏劑改為一種綠色防水環保膠黏劑,同時防水性好,非常適合陽台櫃。

10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陽台一定要選用非常耐用的材質,因為陽台經常會曬太陽和碰見水,選用實木或者不鏽鋼的材質最好。

11樓:美誠美家全鋁家具

安裝陽台櫃選鋁合金材質的好,鋁合金材質的陽台櫃最耐用,防水性較好,沒有甲醛,櫃體連線結實緊固,結構嚴謹,不褪色

想在陽台裝櫃子,應該怎麼裝才能避免以後容易壞?

12樓:蕭雪

陽台的話我覺得還是直接去買乙個現成的櫃子比較好。因為陽台定製櫃子需要往牆上打孔之類的,外牆陽台如果打孔的話容易出現事故。

13樓:全能解答老師

選擇好的材質和注意防潮防水。選擇好點的材質可以提高陽台櫃子的使用壽命,盡量不要使用全木的材料,選擇合成的比較好,可以防潮,防水。同時後期使用的時候一定要為櫃子設立窗戶,防止雨水飄進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避開有陽光的地方。在裝櫃子的那個地方要讓陽光不容易照射到,否則容易被曬壞。

想在陽台做一儲物櫃用什麼材料好?風吹日曬不變形的。

15樓:凱迪亞辦公家具

建議使用鐵質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防火防潮,防曬耐腐蝕

易於清潔

堅固耐用

搬運方便

**便宜

16樓:馬工

第一是玻璃鋼材質的。(環氧樹脂)

第二是鐵質的。

第三是木質的。

17樓:白骨精不調戲孫悟空

現在有一種類似皮面的東西貼到木製的門外面

18樓:十面埋犬

依我看還是用純玻璃作乙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還沒有這種東西

陽台的櫃子一般用什麼材質

20樓:搜狐焦點

一、刨花板  刨花板有國產與進口、防潮與不防潮之分。刨花板是把木材或非木材植物原料經過專用裝置加工成一定形態的刨花,加入適量的膠粘劑和輔料,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作用下,壓制成的大幅面板材。其優點是成本低廉,缺點是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甲醛。

  二、細木工板  細木工板俗稱大芯板,是木料經鋸刨機加工成同一標準規格的木條,再經膠拼製成芯材板,然後再於正反兩面膠貼薄木後,即為細木工板產品  三、密度板  密度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用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材。分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密度板的優點是耐衝擊,強度較高,缺點是防水性較差。

21樓:綠澤碳化木

自古以來人類對木材就有一種特別的感情,像深度碳化木用來做陽櫃子,深度碳化木是經過高溫高壓無氧無水炭化處理的木材,經過炭化處理的木材抗開裂防變形沒有任何新增完全綠色環保不冒油等特點,還可以根據客戶需求來設計不同風格的陽台。

22樓:倪燕子蒿夏

如果陽台上有趟門窗戶,可以遮陽擋雨的話,用常規的材料就行了,比如密度板之類的;

如果陽台是留空的,無雨窗,就必須考慮防潮性,但是真正防潮

或者說防雨水的板材基本上沒有!

23樓:暢茵江驪霞

普通的密度板就可以

要是怕凍的話就用實木框架

放膠合板

24樓:青虫不吃菜

一般的都用密度板,現在興起了一種叫谷木生態板的。

陽台櫃一般選用什麼材料製作的比較好?

25樓:安如夢砂

想要選購好的陽台櫃,可以考慮一下選擇鋁製材料的陽台櫃櫃,因為它的價效比也比較高。望採納

陽台櫃子材料哪種比較好?

26樓:搜狐焦點

一、刨花板  刨花板有國產與進口、防潮與不防潮之分。刨花板是把木材或非木材植物原料經過專用裝置加工成一定形態的刨花,加入適量的膠粘劑和輔料,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作用下,壓制成的大幅面板材。其優點是成本低廉,缺點是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甲醛。

  二、細木工板  細木工板俗稱大芯板,是木料經鋸刨機加工成同一標準規格的木條,再經膠拼製成芯材板,然後再於正反兩面膠貼薄木後,即為細木工板產品  三、密度板  密度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用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材。分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密度板的優點是耐衝擊,強度較高,缺點是防水性較差。

27樓:清孤臉

回答陽台櫃用什麼材質好

1、 有塑料陽台櫃子,這種材質是用塑料加工而成,這種材質可以說它非常得分環保,而且重量也非常的輕,具有防水防潮的功效,在清理方面非常的方便。這種材質不能讓強烈的陽光來照射。

2、 還有那種烤漆玻璃的那種好陽台櫃子,這種材質呢也有點好處,就是即使有強光照射也不會老化,褪色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可以說這種烤漆是靠在裡邊,玻璃在外邊。種材質可以使的時間久一些。

3、 還有那種角鋼板材。這種材質非常的經久耐用,對於放在陽台那是在合適不過了。這種材質的製作是角剛焊成的。它的特點也是經久耐用防潮的效能非常的好。

陽台櫃用什麼材質好

4、 那種鐵質櫃子用在我們家用陽台的不多,這種材質多數用在員工或者學生的宿舍,還有一種鐵製的陽台非常的漂亮,那種歐式的款式非常受大家喜愛,也非常的耐用這種漆呢刷上去是為了防鏽。非常的經久耐用。

5、 還有那種實木的那種櫃子,如果您喜歡實木家具的話,一定要避免陽光的暴曬實木家具太過暴曬會變色,而且好的實木**是要稍微的貴一些。

6、 還有就是那種人造板的材質,這種材質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這種材質的特點就是非常的實惠,在設計上也是非常的不錯,它不會輕易變形而且非常的環保,防潮也做的非常好。

7、 還有那種炭化木的那種材質,這種材質有防腐防蟲的功效。種材質不會對我們人造成傷害。而且使用的壽命時間非常的長,這種材質不光可以用在陽台,對我們廚房了或者桑拿裝修也是可以的,非常的適用。

很多做家居的地方都可以運用到它,

親,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答案不理想

回答親,正在為您查詢

②:顆粒板的陽台櫃。所謂顆粒板的陽台櫃就是指我們的陽台櫃的板材是使用的顆粒板,表面採取的烤漆的處理。

對於顆粒板的陽台櫃,在防潮的方面也是非常的好。因為它表面做的是烤漆,不會有雨水就出現腐爛。另外就是顆粒板表面做烤漆處理以後也是很扛曬的,所以在太陽暴曬下基本

③:不建議大家使用三聚氰胺板的板材製作陽台櫃。雖然陽台櫃是屬於我們室外的範圍,但是陽台櫃如果使用了三聚氰胺板,容易散發一些氣味。

而這這氣味也同樣是飄到我們室內,對室內的環境非常的不利。

親,這個呢

提問還行

回答希望您能滿意

更多15條

什麼鋼料適合做沖壓模具,沖壓模具用什麼鋼材

常用的鋼類有高碳低合金鋼 高碳高鉻鋼 鉻鉬鋼 中碳鉻鎢釧鋼等。模具鋼大致可分為 冷作模具鋼 熱作模具鋼 和 塑料模具鋼 3類,用於鍛造 沖壓 切型 壓鑄等。由於各種模具用途不同,工作條件複雜,因此對模具用鋼,按其所製造模具的工作條件,應具有高的硬度 強度 耐磨性,足夠的韌性,以及高的淬透性 淬硬性和...

男生適合做微商嗎什麼產品適合男生做呢

男生適bai合做微商 嗎?什du麼產品適合男生做呢 威zhi skx 1 8 4 現在微商產品其實也dao沒有什麼男專女之分,只是看自己是否屬願意,很多男性選擇女性產品 因為男人的朋友圈多半是女性所以這樣能做的很輕鬆,很多產品都是適合男生的,但是一般男生選擇產品以女生為主,反之女生好友裡男生比較多。...

一羽傾心什麼意思它適合做網名嗎

我聽過一見傾心而已,沒聽過一羽傾心。可以做網名啊,網名而已,沒有特別的意思的話,不用太講究,就是乙個代號而已。青春校園戀愛 起名 清晨的你我陪伴 傻傻我的傻瓜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青春 透過長髮的一縷陽光 你的手放哪了 放棄,不代表不愛你 不知道你的 的故事有什麼內容,只能模糊亂寫,不滿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