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辯解真銀和白金呢,我撿了戒指,不知是銀的還是白金的,如何能辯解呢

2021-03-26 15:54:35 字數 2830 閱讀 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的戒子內側會有品牌的標識和一些引數,若是鉑金就會有pt開頭的標誌,一般純度不同可能會有pt950或pt990,若是白色18k金就會有au的標誌比如au750

如果不是就不值什麼錢了。

我撿了乙個戒指我想知到怎樣鑑別質地 20

2樓:落紅無影

一般來可以通過內圈的刻源字初步判別,18k金會標bai

記g18k/g750/au750,鉑金會du標記zhipt,鈀金會標記pd,銀會標記s925等,也有直接標dao記925的;還有種是**首飾,就是本身是非***的合金做的,只是表面鍍金,多用18kgp表示

3樓:

一般戒指背面會有刻上,pt是鉑金,18k***750之類的。如果沒有,ok,那就是假的。不值什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戒指圈內有字母沒,沒的話,那是不值錢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它的質量的,是金的話手感會重些.還可以聽聲音

怎樣鑑別戒指是白金的還是銀的

6樓:隨風之怒

只要是正規商品 看戒指內壁的印記就能知道 印有au750 g750 g18k都表示k白金 印有鉑950 pt950 pt900 pt990都表示鉑金 印有s990 s925 是銀飾 一目了然

怎樣鑑別**戒指和白金戒指?

7樓:蘋果

看顏色,**是銀白色的,白金細看是微黃色的,還有看重量,白金稍比**重!

滿意請採納

銀戒指 外面渡了一層白金 怎樣識別是否是銀戒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商場裡賣就看**和標識就行了,一般的地方,要用才知道,銀的用一段時間白金層脫落,就非常容易氧化,看起來就烏烏的!再說重量也不一樣!銀的會輕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鼠藥測試看看,會不會變色,呵呵,開玩笑的,不過說不定有用哦,嘿嘿,博君一笑啦

10樓:昝歌吹虢馨

呵呵bai,銀飾很多都是外表電鍍白du金的,你如果想確zhi

定是不是銀的,dao你可以去版專櫃洗一洗,就能看出來權了!!再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剪刀刮一下,你就能知道了。

**上我覺得不是品牌的東西,還是不要買的好,呵呵!那些雜牌的東西,利潤很大的哦

怎麼辨別戒指的真假?我弟弟今天出去玩的時候撿到了一枚銀戒指。可是

1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用肉眼沒有辦法辨別戒指是否是純銀的還是白金以及鉑金的,可以將戒指送到專業的金銀首飾檢測中心檢測一下,或者用密度法檢測一下金屬的密度,銀的密度為10.5。

怎樣鑑別項鍊是白金還是銀的還是不鏽鋼的

12樓:四捨**入

項鍊顏色看起來很亮,重較輕,顏色為銀白一般為白金。辨別方法如下:

體色鑑別法:由於白金的密度比**大,因此單單從重量上就可以很容易的區分出白金和**等金屬的差別。成色高的白金項鍊的表面通常會呈現出一種青白色,這也與其它金屬有所不同。

水銀鑑別法:由於白金排斥水銀,水銀不會依附在白金飾品上。因此,將水銀塗抹在項鍊上,只有白金項鍊不能使水銀貼附。

借火辨真法:白金和其他很多的***一樣,熔點很高。因此可以用火燒來辨別白金的純度。

白金成分標識:白金的英譯為platinum,縮寫為pt或plat、pm。首飾行業主要用pt表示白金。

在所有的項鍊上,都會有所用材質的標誌,如果項鍊上的標誌是pt的話就說明是白金。

13樓:蘇堤舊事

體色鑑別法:由於白金的密度比**大,因此單單從重量上就可以很容

易的區分出白金和**等金屬的差別。成色高的白金項鍊的表面通常會呈現出一種青白色,這也與其它金屬有所不同。

水銀鑑別法:由於白金排斥水銀,水銀不會依附在白金飾品上。因此,將水銀塗抹在項鍊上,只有白金項鍊不能使水銀貼附。

借火辨真法:白金和其他很多的***一樣,熔點很高。因此可以用火燒來辨別白金的純度。

白金成分標識:白金的英譯為platinum,縮寫為pt或plat、pm。首飾行業主要用pt表示白金。

在所有的項鍊上,都會有所用材質的標誌,如果項鍊上的標誌是pt的話就說明是白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的話 很難

主要是重量 上的區別

不知道是銀的還是白金的寫著18kgp

15樓:匿名使用者

18k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一般指合金或白銅鍍上白金,不含銀成份,長期使用內容容易褪色,一般使用週期在1年之內,對非銀飾品過敏的不宜配帶! 18kgp金屬是以一種特殊鍛鍊的方法鍛製而成的合屬,有別於一般的合金。

18kgp金屬有著不易氧化、不易褪色、不易磨損的特點,且不易引發敏感的**出現敏感。如真的是敏感**,佩戴18kgp時,可以戴一天,接著脫下一天,這樣反覆佩戴,不容易出現敏感。 總的來說18kgp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

白金戒指和銀戒指,怎麼區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色澤度不太好分,925銀也是電鍍白金的。

看標號鉑金是pt950,銀是s925,s990,s999

支援手工作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亮度,光滑度,非常光滑就是白金

如何辨別白金首飾,怎樣辨別白金與銀?

先說 的 純金 含金量為99.99 質地較軟,牙咬有印,容易彎折,色澤金黃 純正 柔和,手感沉重,有沉甸甸的感覺。k金質地稍硬,牙咬無印,色澤是黃中帶白,並依k數的減小,白色漸增,黃色漸淺。k金的手感不如純金沉重。易與 相混淆的種類較多,有的是鍍金,有的是包金。下面就其種種簡要說明一下 鍍金是在其它...

白金鑽戒怎麼識別真偽?如何區分白金戒指的真假

白金的說法有問題,白金應該是鉑金的俗稱,但在我國,白色的金都被叫做白金了,這樣就包括了鉑金 18k白色金 鈀金。其中,尤以18k白色金叫白金的最多。18k白色金是一種合金,即純度75 的 其他25 是別的 k金的特點就是硬度高,方便造型,所以款式好,比較時尚新穎,適合搭配衣服,很受年輕人的喜愛,另外...

如何選擇真火壁爐呢,如何挑選真火壁爐呢?怎麼挑選真火壁爐呢?

鐵的選雙層的 磚石的選專業設計施工的。國外和國內的,差不多的,國外的要高出兩三倍 1 品牌。品牌是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基本上只要是比較知名的品牌,產品質量都是過關的,所以毋庸置疑的是大家一定要選擇知名品牌。2 配件。為達到最舒適 最便捷的使用效果,應同時選購配件。而且知名品牌的壁爐配件一般都是相當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