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小白鞋子的神器叫什麼,擦小白鞋神器都是什麼成分

2022-04-04 14:46:07 字數 4660 閱讀 3336

1樓:愛歡歡丫

叫小白鞋神器,由多種獨特的活性劑和增白酶、溶解劑、增白因子。去汙劑配製而成。能較快清除運動鞋、波鞋、旅遊鞋、布鞋上的汙漬。

2樓:夢海夢你夢**

貝克曼博士三合一超強除汙膏石,一瓶的話能用挺久的,蘸水後幹的還較快,擦得乾淨。

3樓:阮大堇

有乙個刷鞋的他是開啟後,周圍有細細的塑料細毛刷,然後中間上面是小小的海綿,按壓後有那個刷鞋的液體出來,我覺得這個不錯

4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沒啥具體名吧!就叫神器吧!你去**搜搜就有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合作

5樓:suger優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就有乙個妙招:用牙膏刷鞋,絕對會讓小白鞋煥然一新,親測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搜下小白鞋神器就有啦

7樓:狂光明

洗小白鞋神器啊啊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清洗小白鞋非常有效的有很多,名字具體是什麼我也不覺得了,你可以上**上看看。

9樓:堵曉

這個不一定,因為問題很多

在網上隨便搜一下都可以找到答案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

在齊齊哈爾來說**太高了!非常不值這個價錢!一不佔名校學區!

二不佔江景湖景!三周邊都是低素質低價的棚改住房沒有好的圈子!環境氛圍太次!

樓盤面積太小巴掌大的地方愣擠六個樓!齊齊哈爾現在這個**別說增值!到手少點貶值就算好了!

齊齊哈爾房價一直是怪象很畸形~購房請慎重考慮!優點很有限!占個市內的位置~但是也不絕對!

開發商還算不錯但願質量可以過關!周邊外縣土豹子開花者除外~呵呵!據說開發商的口碑還是不錯的,物業管理也挺好,房屋建築質量也不錯!

關鍵就是這周邊的環境太差勁了

小白鞋搭配什麼顏色的長筒襪子,女生穿小白鞋配穿什麼種類和顏色的襪子最好看?

這款小白鞋很經典,也很百搭,英倫風自然可以,我給樓主推薦日韓風搭配版 白襯衫 緊身牛仔褲 長款針織權開衫 或外套 比較有親和力,也更容易在自己的衣櫥裡找到可以搭配的單品。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更多搭配方面的,可以來看看我的空間,或給我發私信。女生穿小白鞋配穿什麼種類和顏色的襪子最好看?我覺得你可以穿那種...

什麼牌子的小白鞋好看質量好,什麼牌子的小白鞋好穿?

人本和迴力的鞋子就不錯,物美價廉。總之個人覺得沒必要非隨大流去買什專麼 國際大牌 屬是好看耐穿但是很貴啊,仿的就不用說了,質量差太多。其實咱國產就有好品質的,還是根據國人自個兒的腳型設計製作的,穿著也舒適,也實惠。嗯,我支援國產。個人覺得沒必要去買什麼 國際大牌 國內 貴,假貨很多。其實咱國產就有好...

黑色的大衣,應該配什麼樣的鞋子,是小白鞋還是棕色或黑色的小皮鞋,急

白鞋的顏色顯得清純,而棕色顯得穩重。也可以選擇茶色和磚紅。你好!1 黑色的大衣配白色的鞋子顯得青春年少!2 黑色的大衣配棕色的鞋子最好看!3 黑色的大衣配黑色的鞋子顯得沉著 穩重。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黑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主要是鞋子 1 經典不敗的黑白色 搭配,白色的打底衫搭配上黑色直筒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