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2022-04-04 14:25:04 字數 668 閱讀 3531

1樓:_渲染離別

我用n86白色,但是**偏高。

女生適用的手機有很多啊,例如索愛w595,t707,lg棒棒糖,lg冰激凌,諾基亞5230。

兩款索愛的手機都是09年的**,定位中低端,各種主流功能都具備。因為是索愛手機,**功能自然沒的說。畫素都為320w,支援09qq。

兩款lg手機,是08.09年上市的,外觀很漂亮,很適合女孩,功能也都不錯,女孩子用著很拉風啊~~至於諾基亞5230,因為個人比較推崇諾基亞,所以個人比較傾向於這個。這款手機是直板全觸控,搭載s60v5系統,方便安裝軟體,機身主體為白色,並配有多種顏色的彩殼可供更換,因而這款手機更具時尚元素。

備選彩殼有粉色黃色藍色黑色等。相較之下,5230的價效比更高些。

索愛w595,推薦粉色和紅白相加,索愛t707,推薦粉色和藍色,lg冰激凌,推薦白色和粉色,lg棒棒糖,推薦粉色和藍色。

紅色的,索愛w995有紅色款,我同學在用,但是**略高。

全手打~~

2樓:羊光宅男

1000左右的滑蓋國產機就有的是,智慧型機就沒有,不過有一款直板智慧型機價效比挺高的,6120外形小巧,第三版的智慧型機軟體遊戲要多少有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推薦您用一款叫做「大哥大」的手機,很經典,不信你試一試。

什麼手機適合女生用

第一力推的是諾基亞,外觀也蠻不錯的,如果你想要好看一點的,適合女生的,推薦你sharp只要你不買sharp的熱門機型 都還好,但sharp有點中看不中用。另外還有lg的冰激凌系列也還可以,就畫素不是很高 天語有個800萬畫素的手機。也不會太高 洳遁軸尻 心怨難休,人生苦短憾常留,幾片浮煙春秋過。北京...

超薄手機適合中學女生用的,最新超薄手機(適合中學女生用的)

1 品牌 魅藍手機2 售價 599元 算很便宜,非常輕薄反應速度很快拿在手裡尺寸剛好也是非常舒服,所以以這樣的價效比來說還是相當適合學生黨的。外觀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進,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魅藍note 2縮小後的版本。機身仍然採用聚碳酸酯材質,比較大的亮點是提供了白色 灰色 藍色 粉色這四種配色可選。...

適合中學女生用的智慧手機,適合中學女生用的智慧手機

索尼有一最 st25i 帶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3.5英寸螢幕 大概14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 安卓智慧機幾乎 都是觸屏的,手寫加鍵盤是什麼意思,是實體鍵盤還是虛擬鍵盤,全觸屏推薦聯想a750,你搜搜 st18i非常適合你 拍照相當強悍 810w背照式鏡頭跟卡片機一樣 推薦白色女生用相當漂亮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