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ps快速給人物更換背景顏色

2022-04-04 13:25:03 字數 3108 閱讀 1792

1樓:ps技巧

ps如何快速換背景顏色?

2樓:假如吹牛要交稅

ps快速給人物更換背景顏色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人物選定,”選擇--反選“,”編輯--清除“;

3、開啟背景圖層前面的小眼睛,設定”前景色“,”編輯--填充“用”前景色“填充;

4、建立”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工具、軟邊園筆刷,在人物四周塗抹,完成。

ps怎麼換人物背景顏色

3樓:ps技巧

ps如何快速換背景顏色?

4樓:ps設計小喵

人物換背景很簡單,但是換了之後我們要使人物與背景進行融合。先將人物摳出來,移動到背景**上,調整大小及位置。選擇匹配顏色,調整各個引數,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5樓:超級単子

使用photoshop修改照bai

片背景主要用到摳圖,

dups中摳zhi圖方法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dao魔術棒摳圖法版、多邊形套索工具權摳圖法、鋼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

使用photoshop快速為人物更換背景顏色步驟演示如下:

1、在ps軟體中置入普通**,ctrl+j拷貝圖層;

2、用鋼筆工具將**上的主體人物摳出;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

4、ctrl+j複製選區內容,即摳出的主體物部分,關閉背景層顯示;

5、設定所需顏色為前景色,在背景層填充前景色;

6、如果想要以**作為背景,可以置入**,並調整圖層順序;

7、“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6樓:樑丘青梅

1從開始du-程式-photoshop

資料夾中,開啟

photoshop2在

photoshop中zhi開啟一dao張要修改背景

色的**版,並在左側的工具

權欄中點選選中

魔棒工具.

3由於背景色不是單純一種顏色的,所以先在上方用魔棒點選一下,選中大約相似的部分

4按住shift鍵,再左鍵點選需要被修改而未被選中的部分,直到背景全部被選好,然後按del鍵清除選區.

5這樣原來的背景色就被清除掉了,變成預設設定的白色,此時發現在人像的邊沿還有過渡的顏色,還需要再做處理.

6點選選單中的

選擇,點選修改中的擴充套件,對選區進行擴充套件,一般來說1個畫素就可以了.多圖7

設定好後,再次按下

del鍵,對選中部分進行清除的操作.

8現在就可以背景色進行直接的更改了,從左側工具欄的下方,點選設定前景色,在開啟的拾色器中對顏色進行選擇.選擇好後,點選

確定.9

此時需要變換背景色的部分,已經準備好.接著開啟油漆桶工具,並選擇油漆桶工具.

10對著選中的部分,點選油漆桶工具,這時背景色就更換好了.

7樓:虎行丶

ps如何改變背景顏色,我教你!

如何使用ps更換背景顏色?

8樓:ps技巧

ps如何快速換背景顏色?

9樓:月亮愛你

使用ps更換背景顏色可以在ps軟體中進行操作,具體辦法如下:

1、我們啟動ps軟體,再把證件照拖入ps中。接下來,把此**的背景換成藍色。

2、再用快速選擇工具,把**的背景選中。

3、滑鼠移到圖層面板這裡來,點選調整圖層按鈕。

4、彈出的選單中再點:純色。

5、彈出顏色編輯器,從中選擇藍色。再點確定。

6、再看畫布中的**,背景色已換成了藍色了。

注意事項:1、在預設狀態下:反選選區的快捷鍵為:ctrl+shift+i。

2、證件照更換背景顏色的方法還有很多,讀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靈活選擇。

10樓:風魚小漫

ps如何改變背景顏色,我教你!

11樓:田園小劇

怎麼更換**背景顏色

如何使用ps快速給人物更換背景顏色

12樓:小小小兔

如下:1、快速更換背景主要就是對**進行摳圖處理,2、可使用套索工具、快速選擇工具/魔棒工具、橡皮擦工具、鋼筆工具;以及蒙版、通道、色彩範圍等方法。

可參考以下經驗 《photoshop人物摳圖換背景方法--詳解》

《photoshop人物摳圖換背景的方法--色彩範圍》

如何使用ps快速給人物更換背景顏色

13樓:ps技巧

ps如何快速換背景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1從開始-程式-photoshop 檔案bai夾中,開啟 photoshop

2在 photoshop中打

du開一張zhi要修改背景色的**,並在dao左側的工具欄中點選選專中 魔棒工具.

3由於屬背景色不是單純一種顏色的,所以先在上方用魔棒點選一下,選中大約相似的部分

4按住shift鍵,再左鍵點選需要被修改而未被選中的部分,直到背景全部被選好,然後按del鍵清除選區.

5這樣原來的背景色就被清除掉了,變成預設設定的白色,此時發現在人像的邊沿還有過渡的顏色,還需要再做處理.

6點選選單中的 選擇,點選修改中的擴充套件,對選區進行擴充套件,一般來說1個畫素就可以了.多圖7

設定好後,再次按下 del鍵,對選中部分進行清除的操作.

8現在就可以背景色進行直接的更改了,從左側工具欄的下方,點選設定前景色,在開啟的拾色器中對顏色進行選擇.選擇好後,點選 確定.

9此時需要變換背景色的部分,已經準備好.接著開啟油漆桶工具,並選擇油漆桶工具.

10對著選中的部分,點選油漆桶工具,這時背景色就更換好了.

軟體用PS修人物頭髮,用ps怎樣給人物修頭髮

會倒是會,那麼可以說頭髮問題一直一來迷惑了ps一代人。其實這個不是看技術,關鍵要看素材,就算再強的牛人,素材不好也搞不下來。那麼可以說問題出現在摳圖上,那麼摳圖的方法也就這麼幾種,通道法,蒙版法,鋼筆法,濾鏡法。其中對於頭髮,一般選用通道加濾鏡的方法。我相信你看的那些也是用這兩種方法結合的,不然就是...

怎麼用ps給人物換衣服的顏色,怎麼用PS給人物換衣服的顏色

用魔棒或者快速選擇工具,套索工具也行,選擇所需要的區域,然後執行影象 調整 通道混合器,然後再調整紅黃藍的比例就ok了 大概是怎樣的?弄出來看看。試過用三種索套工具沒?說不定可以,如果試過,我再想想辦法。你的問題是選擇的問題 首先選擇頭髮和衣服對比最強烈的通道 然後複製那個通道,把頭髮和其他的內容塗...

如何使用ps做這種摺疊效果,如何使用PS做這種摺疊效果?

使用ps做這種摺疊效果抄的方法是 1 新建bai 白色背景文du件,zhi開啟 拖進背景檔案裡 dao2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 4 ctrl t自由變換,編輯 變換 透視 5 雙擊調出 圖層樣式 新增 投影 效果,建立新圖層,載入選區,拉乙個黑白 線性漸變 調低 透明度 完成。你好這樣來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