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學經濟學院研究生導師什麼時候選

2022-04-04 13:12:37 字數 2684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之後才選,推薦你加入東陸風華-雲南大學研究生qq群(08-13級研究生)

2樓:

雲南大學經濟學院研究生導師開學入學之後選。

雲南大學經濟學院:2000 年實現經濟學博士點零的突破, 2006 年又獲得人口、資源和環境經濟學博士點;獲得理論經濟學和應用經濟學一級學科碩士點,實現碩士點的全覆蓋;在國家權威出版社和期刊出版和發表的成果大幅度增加;在經濟思想史、西方經濟學流派等方面的研究得到同行的肯定;在統計學和計量經濟學等方面的研究受到學界的好評;豐碩的科研成果為雲南地方經濟建設提供重要的理論支撐和政策指導;發揮區位優勢,在國際經貿研究方面成果顯著。

3樓:妙心獨運

一、教育背景

復旦大學國際金融系.經濟學博士(金融學);

雲南大學經濟學碩士(經濟思想史);waterloo大學(加拿大)應用經濟學碩士(金融管理);

吉林大學.工學學士(機械設計);

brock大學(加拿大)訪問教授,博士後研究。

二、學術職責

1、學術方向

國際金融;金融市場與資本運作;**金融戰略與規劃;價值評估。

2、學術崗位

雲南大學經濟學院(會計學院).教授(國際金融學),投資與保險研究所所長;

雲南大學經濟學院(會計學院).博士生導師(世界經濟),金融學、資產評估學、mpacc碩士研究生導師;

雲南省中青年學術帶頭人後備人才(金融學)。

三、專業經驗

中國註冊資產評估師(財政部)、**分析師(曾任);

中國資產評估協會專家會員,雲南省資產評估協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雲南省股權投資**專家委員會成員;

四、專業總結

學術方面,在國際金融、巨集觀貨幣政策、金融市場與資本運作、**系統性融資規劃與信用提公升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詣,並創作了大量的此方面研究成果(專著、教材、**與課題)。

專業標準實踐方面,從事**分析、資產評估、戰略併購、資本運作規劃等專業工作多年,熟悉此方面國家專業標準並積累了豐富的業界實戰經驗,積極致力於各專業標準在學術研究、專業教學、專業諮詢和人才培養中的融合和推廣。

4樓:荒城_輾轉成歌

雲南大學經濟學院研究生導師的選擇在研究生入學後進行。

《雲南省人民**關於支援雲南大學加快世界一流大學建設的意見》中安排了25億元專項資金給予全力支援。2023年學校獲批省級專項資金8億元,**專項資金1.32億元,共9.

32億元,專項資金全部落實到位,全部執行完畢,保障建設工作順利推進。

一年來,學校深入實施「人才強校」戰略,引育並舉,搭建了六個層級的人才引進體系和四個層次的校內人才支援體系,柔性引進院士4人,學校高層次人才總量突破50人,師資隊伍呈現良好發展態勢。

承擔國家重大課題的能力顯著提公升,新增國家社科**重大專案5項、重點專案5項、科技部國家重點研發計畫課題1項、國家***重大科技基礎設施建設專案1項。國家社科**立項數近年穩步增長,保持在全國前10左右的水平。新增自然科學**面上專案8項,增加幅度歷年最大。

新的一年,雲南大學將堅持以一流大學建設為中心,圍繞「乙個引領」、保持「兩個第一」、建設「兩個中心」、打造「乙個體系」,全力以赴加快推進一流大學建設,服務國家戰略的和我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在**去找雲南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的研究生導師資訊?

5樓:zs謝寶生

1、可以去找雲南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官網檢視研究生導師資訊。

2、學院官網有【教師風采】欄目,裡面有老師介紹,逐個檢視即可了解【網頁鏈結】。

雲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有哪些研究生導師

6樓:

生命科學學院研究生指導教師介紹

1. 生物系

葉輝 肖蘅 虞泓 陳新文 丁開宇 侯春 胡建生 胡俊傑 羅靜 餘澤芬 張漢波

2. 生物技術系

肖春傑 陳穗雲 胡衛紅 李宗菊 劉飛虎 譚德勇 楊明摯 俞海菁 鄭冰蓉

3. 生態學系(生態學及地植物學研究所)

和兆榮 陸樹剛 歐曉昆 彭明春 蘇文華 王崇雲 吳兆錄 楊樹華 張智英

4.環境科學系(環境科學與生態修復研究所)

段昌群 常學秀 和樹莊 張國盛 李俊梅

5.雲南生物資源保護與利用重點實驗室

張克勤 張亞平 趙之偉 黃曉瑋 季星來 李國紅 劉亞君 柳樹群 莫明和 牛雪梅 喬敏 於黎 張樂民 楊金奎 鄒成剛

6.雲南省微生物研究所

崔曉龍 李文均 魯濤 王興紅 文孟良 陳有為 吳少華 李銘剛 李紹蘭 徐麗華 楊麗源

7. 現代生物研究所

曹槐8. 校內合作指導教師(所在單位/依託專業)

何大明(自然科學研究院/跨境生態) 孫佩石(工程研究院/生態學)

馮彥(自然科學研究院/跨境生態) 胡金明(自然科學研究院/跨境生態)

柳江(工程研究院/跨境生態)

8. 校外合作指導教師(所在單位/掛靠專業)

葉燎原(雲南省**/災害與環境) 黃興奇(雲南省農科院/植物學)

孫茂林(雲南省農科院/植物學) 陶大雲(雲南省農科院/植物學)

曾亞文(雲南省農科院/植物學) 楊良(雲南省環境監測站/生態學)

其實這些你都可以在雲南大學生科學院**上找到,還有關於老師更詳細的資料,具體內容看參考資料 雲南大學生科學院裡的資訊吧

雲南大學招環境工程的研究生嗎,雲南大學環境工程怎麼樣2012考研的,急

你當年考上雲南大學的環境工程研究生了嗎,我是今年打算考雲 大的環境工程研究生,不知道可不可以介紹點經驗呀,或是分享下專業課資料什麼的,謝謝 你到這去 bai看du一看希望能zhi 找到你想dao 要的相關版內容。權 雲南大學環境工程怎麼樣?2012考研的,急 很好啊。尤其是高原環境方面的研究,國內絕...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碩士研究生房地產金融專業就業情況怎麼樣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 在英國獨樹一幟,是唯一將教學與科研集中在社會 政治 經濟科學領域的頂尖學校,位於倫敦市中心國會大廈 著名的big ben 旁.lse在經濟學領域曾有五名諾貝爾獎獲得者,發展了最具權威的經濟理論,許多對全球政治 經濟 社會發展有影響的思想 政治體系均源於lse。開設的專業 a...

考文學類的研究生上雲南大學好還是雲南師範大學好,我是以後想當

你可以比較這二所學校你所選擇的專業的碩士博士點的學科建設,還有就是,你想當老師,進師範類院校比較好。雲南大學好像是211吧!想當老師當然是師範大學好啦 不過雲南大學也不錯 當然是雲南師範大學了,因為師範大學除了學習文學,還有一些教育學方便的內容。看你是想當什麼老師了,高中以下就選師范,大學就選雲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