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李連杰甄子丹他們三人對打誰最厲害?我認為是甄子丹

2022-04-04 13:12:37 字數 2572 閱讀 4329

1樓:走讀小生

成龍不算是正統武術出身的。他是當年香港赫赫有名的「七小福」京劇班底的一員,同屬七小福出身的還有洪金寶、元彪、元奎、元華等一眾武打明星。因此成龍其實是京劇的底子,不過京劇很多動作本就跟武術有共通之處,對身體素質的要求也極高。

因此成龍動作片的成功,可說和他早年受的京劇訓練脫不了關係

李連杰則是貨真價實的武術冠軍。他的武術基礎是「長拳」,這是中國武術中一種對身體素質、基本動作訓練最紮實的拳法,也是很多其他武術的基礎,因此李連杰以他良好的長拳基礎,在電影中演出什麼武術都很容易。李連杰曾數度獲得全國武術全能冠軍,後來才進入演藝圈

甄子丹是武術世家出身,唐人街的武館裡泡大,波士頓街頭打出來的,他是武術通才,能將中西武藝融會貫通(他最拿手的是截拳道、格雷西柔術、散打、拳擊、跆拳道、柔道、泰拳...),國術學的是正宗武當派和北少林的功夫,是真正的格鬥高手,也是當今屬一屬二的腿功大師

肯定是甄子丹厲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李連杰啊,只有他才是真正的功夫。

3樓:身邊靈異事

我也是這樣認為,甄子丹肌肉發達的很。手快腳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別太甄子丹 當然是連傑哥了

5樓:帖以旋

毛線,肯定是 李連杰

6樓:林佑屯

會真功夫的就李連杰和甄子丹

7樓:佳和諧和

拍電影,成龍全是真打,不用替身

8樓:享開生活

我乙個人挑他們三個再加上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_秦瓊_林沖他們三個誰厲害

成龍國際電影週都有哪些明星

10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參加開幕式演唱會的出成龍先生外,還有周華健、孫楠、鄭伊健、陳小春、袁婭維、常石磊、樂華七子等眾多一線明星,開幕式主會場設在代王府承運殿南院,屆時山西電視台公共頻道、大同電視台進行直播,我市部分大螢幕也會同步直播。

電影明星成龍的年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西區,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動作指導、製作人、編劇、歌手。

2023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

2023年在動作片《新精武門》中擔任男主角。

2023年主演的動作片《蛇形刁手》、《醉拳》標誌著功夫喜劇片的開端 。

2023年自編自導的動作片《師弟出馬》獲得香港年度票房冠軍。

2023年主演的喜劇動作片《夏日福星》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 。

2023年自導自演的動作片《警察故事》獲得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獎

2023年擔任劇情片《阮玲玉》的製作人。

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國語**《第一次》。

2023年憑藉警匪片《重案組》獲得第3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憑藉動作片《紅番區》打入美國好萊塢[7] 。2023年主演的動作片《尖峰時刻》奠定其在好萊塢的地位。

2023年主演的喜劇動作片《尖峰時刻2》創下華人演員主演好萊塢電影的票房紀錄 。

2023年獲得第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華語電影傑出貢獻獎[10] 。2023年獲得第54屆亞太影展傑出電影成就獎 。

2023年被美國《紐約時報》評選為「史上20位最偉大的動作影星第一位」。

2023年憑藉動作片《十二生肖》獲得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

2023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終身成就獎。成龍與周潤發、周星馳並稱為雙週一成。他擅長諧趣風格的動作喜劇片;

截至2023年,其主演電影在全球的總票房超過200億元。

演藝事業外,成龍熱心公益事業。2023年擔任聯合國兒童**會親善大使。2023年入選《富比士》雜誌評出的「十大慈善之星」。

有乙個成龍的電影結尾時候出來許多明星那個電影叫什麼

中國電影百年史上十大男明星的成龍

12樓:驚嘆

本名陳港生、房仕龍,藝名陳元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山東煙台。成龍是香港影壇的乙個全才。

首先,他是國際級的超級武打兼喜劇明星,同時又是導演、編劇、製片人、武打設計和歌星。從2023年8歲開始拍電影至今,成龍共創作、製作了接近90部影片,其中主演45部。從替身到主演,從復仇大俠到功夫小子,他為廣大觀眾創造了乙個非常富於吸引力和震撼力的、豐富多彩的電影世界。

成龍打鬥動作的驚險性、想象力和創造性恐怕都是當今世界影壇獨一無二的。另外成龍還是乙個具有喜劇表演的天才,舉手投足都充滿了喜劇感覺,就連激烈的打鬥場面也帶有強烈的雜技喜劇感。

在國際上成龍算是最有名的電影明星之一嗎?

13樓:使用者名稱

成龍介紹資料:

姓名:成龍

原名:陳港生

英文名:jackie chan

出生地點:香港

籍貫:山東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6396438

李連杰,吳京,甄子丹,趙文卓,成龍,於榮光你們喜歡哪個?哪個

我喜歡李連杰,甄子丹,成龍 我認為李連杰和成龍的功夫好些 趙文卓,甄子丹,李連杰,成龍 李連杰和甄子丹的功夫好些 彷彿是吳京 甄子丹 趙文卓的工夫好一些。我比較喜歡吳京,不過 夫李連杰的最好 成龍,甄子丹,李連杰,趙文卓,吳晶,這5個人誰的武功最好。最厲害?甄子丹 李連杰 吳京 趙文卓 成龍 我來解...

TFboys他們三人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王俊凱應該喜歡孝順的女孩,安靜的女孩。王源喜歡幽默的女孩。千璽喜歡安靜,笑起來很甜的女孩。比如說像鄧紫棋,楊冪那樣的。望採納。tfboys三人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大哥採訪時說過喜歡像媽媽的女生。凱安靜的,源可愛的,璽小清新的。tfboys三人各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我只知道小凱喜歡溫柔,體貼,善良的...

三人組合的名字,三人組合名字

夢想天堂 飛翔在藍天 心中的承諾 天空下的諾言 tf boys tts 橘子焦糖,nasty nasty 彝人制造 s.h.e 黑鴨子 try tf boys tts 橘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nasty nasty jyj s.h.e tf boys別的不知道了 三人組合名字 向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