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第7部里斯內普怎麼樣了

2022-04-04 10:46:13 字數 446 閱讀 4789

1樓:受語詩

斯內普成為霍格沃茨的校長了,但是伏地魔認為他是長老杖的主人

(因為斯內普和鄧不利多玩無間,斯內普殺s了老鄧,老鄧的長老杖的下任主人按規則應該是斯內普的,但是斯內普沒有背叛老鄧,所以魔杖的主人是馬兒福,伏地魔不知道這點)

於是,伏地魔讓他的大蛇咬s了斯內普

2樓:墨採藍

原因是這樣的:

長老魔杖的威力比一般的魔杖強很多。但是只有戰勝了它的前主人,你才能夠完全擁有它。

鄧布利多戰勝了長老魔杖的前任主人:格林沃得,於是他就是魔杖的主人。

而斯內普殺死了鄧布利多(實事證明是事先計畫好的),因此伏地魔要是想成為長老魔杖的主人就要殺死斯內普,於是在「霍格沃茲保衛戰」的那天,斯內普就被殺死了……

3樓:玖叄貳壹攻略

只不過是當時「再也不動了」而已

哈利波特從1到7的順序是什麼,哈利波特從第一部到第七部上分別是哪幾年上映的?

第一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二部 哈利波特與密室 第三部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第四部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五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第六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第七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 哈利 波 特與魔法石 英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

哈利波特7的目錄,哈利波特7共有幾章?

內容提要 還有四天,哈利就要迎來自己十七歲的生 日,成為一名真正的魔法師。然而,他不得不提前離開女貞路4號,永遠離開這個他曾經生活過十六年的地方。鳳凰社的成員精心謀劃了秘密轉移哈利的計畫,以防哈利遭到伏地魔及其追隨者食死徒的襲擊。然而,可怕的意外還是發生了 與此同時,捲土重來的伏地魔已經染指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第6部什麼時候拍出來啊,哈利波特從第一部到第七部上分別是哪幾年上映的?

問我就問對人了,沒錯是7月17日在北美上映但是好像到中國也要好久,估計怎麼也得8,9月份我同樣是哈迷,好期待的,看過預告片了,沒意思不過看書時聽說最心愛的小鄧去世了,嗷嗷傷心了 希望被採用,打字老費勁了呢 大概要到12年7月左右吧,第七部 第6部2009年7月17日 第7部上集201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