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哈利波特7裡面還有烏姆里奇

2021-03-04 08:49:19 字數 1723 閱讀 7072

1樓:紫色de百靈

因為後來又是**勢力掌權了,像烏姆里奇那樣的老女人自然要回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復職了,再說他也沒有被檢查啊

3樓:tragedy帝

她只是不在學校了 但她還是魔法部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沒檢查出來她做的那些壞事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中管理員費爾奇為什麼要幫助烏姆里奇

5樓:匿名使用者

費爾奇是啞炮 他仇恨學生 誰對學生不好他就對誰好 費爾奇一直在勸說鄧布利多讓他同意懲罰學生時用鐵鍊子不他們的腳脖子吊在天花板上用鞭子打 烏姆里奇就同意 所以他跟烏姆里奇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它是啞炮,是鄧布利多收留了他,要不然他沒工作。而成天看著一群巫師在他身邊走過自己卻乙個魔法也不會他當然仇恨學生了。他是支援像烏姆里奇這樣壓迫學生的。

7樓:冷靜

呵呵,費爾奇從來沒有認定誰是它的主人,他只為霍格沃茨工作,就算是他冷眼專相看的哈利波屬

特當上了校長,他也會死命的服侍哈利波特。如果說有一種方法讓他對校長恨之入骨,那就是把他開除,換句話說,他不是幫助,而是熱愛工作,熱愛的缺少理智。

8樓:y晚安

呵呵,他是啞炮,看著這麼多小孩會魔法固然不舒服,而且費爾奇一直在勸說鄧布利多,讓他同意懲罰學生時用鐵鍊子把他們的腳脖子吊在天花板上用鞭子打,鄧布利多不同意,烏姆里奇就同意,所以他跟烏姆里奇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卻說自己的勝利和存活都sfgs 28361687哈利波特與鳳凰社中別人為什麼不能幫烏姆里奇貼校規的是霍格沃茲的管理員,費爾奇先生。他是一直作為霍格沃茲管理

為什麼哈利波特是通緝犯

10樓:最後的雲兒

從第六部結尾可以看出來,伏地魔已經有能力派手下殺死鄧布利多了(雖然是鄧布利多一手策劃的),那就說明伏地魔已經掌控了半個魔法界。而在第七部的開頭我們可以看到,伏地魔占領了魔法部殺死了部長,派食死徒去追殺哈利。所謂的頭號通緝犯只是魔法部,其實也可以直接說是伏地魔,給群眾的乙個說法罷了。

11樓:sheeta天宮旋

因為魔法部一直不願承認伏地魔已經後來的事實,怕群眾恐慌,想竭力掩蓋這個事實,而鄧布利多和哈利波特卻一直宣稱伏地魔回來了,讓魔法部非常害怕

12樓:冷清觴

因為哈利波特成立過d.a.社團?

最主要的是哈七的時候魔法部已經被伏地魔占領了,也就是說,向著哈利,向著麻瓜的人全部被「清理」了。然後哈五,魔法部的烏姆里奇進入了霍格華茲內部也是為了打壓鄧不利多,其實魔法部在鳳凰社和食死徒的夾縫中間,沒辦法打壓人多勢眾財大勢大的食死徒(何況食死徒還是恐←_←怖分子),只能打壓鳳凰社,鳳凰社財力比較差,又不是恐←_←怖分子,只能說,魔法社挑軟柿子捏。

13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部第三個部長是伏地魔的人,魔法部中也有很多伏地魔的人,所以,等到哈利波特7的時候,魔法部基本上已經被伏地魔掌控了。

14樓:kiny熙希

魔法部長為了把鄧布利多的遺物交給哈利等人去了婚禮現場,然後就在回去的路上被食死徒給殺了。然後魔法部長死後劇情裡就基本沒再出現過魔法部的劇情。死亡聖器裡面一直在追殺哈利的不是魔法部,是食死徒。

哈利波特5裡的拱門是什麼?小天狼星為什麼會進拱門?

後面鄧布利多說讓福吉去死刑廳看看被反幻影移形咒束縛的食死徒 說明那個帶拱門的地方是死刑廳 那拱門就是用來執行死刑的 穿過門就步入了死亡。因為該片的作者想讓它進拱門!3.得知阿茲卡班罪犯小天狼星逃出監獄,而哈利等人在去霍格莫德時無意中聽到是然而,鄧布利多教授的什麼過去會如此重要,不可否認的是羅琳阿姨肯...

哈利波特里死亡聖器下為什麼金色飛賊裡有復活石

飛賊有肉體記憶,只有這樣才能是哈利開啟,至於復活石應該是老鄧放進去的 老鄧覺得直接把一塊石頭送給哈里顯得不夠高階大氣上檔次,所以特地找了乙個看著像鍍金的容器包裝一下,送出去比較有面子 鄧布利多特意放進去的,他沒辦法直接給哈利 特意放進去的。為了集齊傳說中的三聖器。不容易被找到吧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

哈利波特小天狼星是怎麼死的為什麼第七部裡面說是因為伏地魔

第五部中,哈利看到了伏地魔在他腦中種下的錯誤影像,誤以為小天狼星在被伏地魔折磨,於是哈利召集了d.a.去營救,不料陷入食死徒的包圍。結果鳳凰社成員 其中包括小天狼星 不得不去救哈利一行人。在戰鬥中,小天狼星被他的堂姐貝拉特里克斯 萊斯特蘭奇的阿瓦達索命咒擊中,倒進了死刑室拱門的帷幔而犧牲。小天狼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