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什麼時候上映啊

2022-12-01 21:45:04 字數 612 閱讀 8162

1樓:765插爛綿綿臭

2023年11月19日 下部上映時間:2023年07月15日 「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七部《哈利·波特與死聖》正在熱拍,目前劇組已轉戰到倫敦市中心的whitehall和new scotland yard等地區取景拍攝 本片仍將由前兩部《鳳凰社》和《混血王子》的導演大衛·葉茨執導。主要演員中,除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特·格林特、愛瑪·沃特森的「鐵三角」之外,還加入了女演員公尺歇爾·法雷,她將在本片中扮演赫敏的媽媽。

死聖》故事一開始就是追殺。哈利在17歲生日前離開德斯裡家,鳳凰社的6個成員服用分身藥化成哈利的樣子,但真正的哈利還是被認了出來,伏地魔和食死徒半途攻擊,但哈利的魔杖毀損了伏地魔的魔杖,在付出慘重代價後終於逃脫…… 由於把長達608頁的故事內容凝縮成一部影片難度太大,華納兄弟影業公司決定把j·k·羅琳的這第七部**分成兩部分。《哈利·波特與死聖(上)》的上映日期是2023年11月19日,《哈利·波特與死聖(下)》將於2023年7月15日上映。

哈利·波特與死聖》拍攝片場 片場「貝殼小屋」 在原著中,這裡是比爾和芙蓉結婚後的新家,也是哈利安葬小精靈多比的地方。

2樓:初音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今年11月19日上映,(下)得等到明年。

哈利波特第6部什麼時候拍出來啊,哈利波特從第一部到第七部上分別是哪幾年上映的?

問我就問對人了,沒錯是7月17日在北美上映但是好像到中國也要好久,估計怎麼也得8,9月份我同樣是哈迷,好期待的,看過預告片了,沒意思不過看書時聽說最心愛的小鄧去世了,嗷嗷傷心了 希望被採用,打字老費勁了呢 大概要到12年7月左右吧,第七部 第6部2009年7月17日 第7部上集2010年11月19日...

哈利波特從1到7的順序是什麼,哈利波特從第一部到第七部上分別是哪幾年上映的?

第一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第二部 哈利波特與密室 第三部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第四部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五部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第六部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第七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 哈利 波 特與魔法石 英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

愛情公寓3什麼時候上映啊

愛情公寓3 大結局之後,很多劇迷們十分期待愛情公寓4,據工作人員介紹,愛情公寓4的演員已經都準備好,並且愛情公寓4將於九月十月開拍。如果正式公布上映的話,應該會在兩個時間段,可能是在明年,也就是2013年過年的時候,另乙個可能就是在2013年的暑假時期,也就是7月底的時候,愛4的劇情應該會隨著曾小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