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敗給現實還是現實敗給感情!這是愛情嗎?還是

2022-04-04 04:25:11 字數 617 閱讀 4754

1樓:氣死俺啊

呵呵,這個要看自己對婚姻的態度了,其實在我而言人好,對自己好就是值得嫁的人。而外在的生活條件是可以後天爭取的。乙個能完全接受你的人,我想這就是一種心態,心態寬的人最能給與幸福。

那些身高其實沒有多大的障礙,你到現在還在嫌它身高低,只能證明你不夠愛他,自己問問自己的心吧,不能盲目

2樓:洛菲菲洛

人家都不介意你有小三陽,你還介意人家個子矮,或許你會覺得他是為了什麼才和你在一起的,你自己要想好,是不是因為你家裡條件比他好啊 或者各個方面的,所以他才不會介意你有小三陽,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就放棄吧 。如果不是的話,你就好好把握吧。

3樓:小小年紀大志氣

你想找個個子高的、長的帥的,但是人家不一定看的上你呀!!個子矮怎麼了,你和他在一起時他就是那麼高啊,當初怎麼沒覺得太矮而不交往那??既然覺得不怎麼配,幹嘛還要相處,而且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既然能在一起,那麼證明你已經潛意識裡接受了這個事實,只是有時候出去感覺沒面子是嗎?能找乙個真心對自己的人不容易,有時候不容得我們挑三揀四的。

4樓:三絕雪妖

應該聽聽父母的意見,婚姻畢竟是大事,但是得看你什麼怎麼想的?

我們的感情敗給猜疑,再好的感情,都經不起一顆猜疑的心 什麼意思

愛情,關鍵在於信任與包容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

敗給天價彩禮,所謂的現實,金錢只是表象,而三觀的吻合與否才是實質

敗給天價彩禮,所謂的現實,金錢只是表象,而三觀的吻合與否才是實質?現在的人有的都是太現實了 不所謂的現實才是。金錢與物質的結合。理想才是三觀的吻合。天價彩禮有一部分原因,現在有很多女孩很現實,會為了彩禮而嫁人的不少,三觀一致相守一抹的很少了。出來沒有錯誤,天價婚禮的話一定要和現實相互合才可以 不一定...

她這么現實這么物質想的那么多,這感情該開始嗎

恩 可能她自己也不覺得怎麼樣 只是她的父母 她一考慮 頭就大啊 可能她喜歡你 但是你的條件她 看不上 或者她父母鐵定看不上 這是很理性的一種人 了 你也別埋怨人家 沒有你要的結果 我目前的狀態和你差不多 女孩不理我 但是我知道她喜歡我 只是我家條件不好 她不想惹她爸媽 說讓你放棄 你也不會放棄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