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快捷操作分屏,三星S8快捷操作分屏

2022-01-31 04:44:29 字數 623 閱讀 182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手機支援分屏操作。

2樓:po老師**答疑

三星s8快捷操作分屏的方法:

點選近期任務鍵-點選某個應用程式右上角的“呂”圖示,應用會在螢幕上半部分顯示,然後選擇另一個應用在螢幕的下半部分顯示。

點選近期任務鍵,點選某個應用程式右上角的長方形圖示,選擇畫面中需要在方框中固定顯示的區域,點選完成。下方視窗再顯示另一個應用程式即可。

三星s8操作分屏教程

彈出檢視

點選“最近使用按鈕”—長按後臺應用—拖動至“開啟彈出檢視”指定區域—完成。

彈出檢視功能,顧名思義是將應用縮小後懸浮顯示,而且可以自定義選出視窗的大小。

彈出檢視動作

分屏檢視

4. 對齊視窗

點選設定—高階功能—多視窗—使用最近使用按鈕—對齊視窗—完成。如果使用分屏是根據使用需求分主次的話,那麼建議開啟“對齊視窗”,這樣主次分明工作效率更高。  對齊視窗,可選擇顯示應用中的指定區域,這樣的好處是可充分利用空間,使用者可以根據主次進行自定義分屏大小,十分人性化。

3樓:

長按最近任務健,或是從左或是右曲面角往螢幕中間劃,就可以多工處理

三星s8和三星s8買哪個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池容...

三星s8和s8的區別,三星s8跟s8有什麼區別

galaxy s8的螢幕尺寸為5.7英吋,三圍尺寸為三圍尺寸為148.90 x 68 x 8mm,galaxy s8 plus螢幕尺寸為6.1英吋,三圍尺寸159 x 74 x 8mm。此外,galaxy s8的後置攝像頭僅凸起0.2公釐,幾乎不會察覺到,等於是全平了。配置方面,galaxy s8將...

三星s8三星s8多少錢,三星S8港版多少錢三星S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 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 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3 三星天貓 三星s8港版多少錢 三星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