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古風歌曲,有哪些古風歌曲推薦

2022-04-04 04:25:05 字數 5548 閱讀 9041

1樓:夢華若黎

推薦許嵩的很多歌都是古風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2樓:最重要個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流光記》,《辭·九門回憶》,《盜將行》,《同道殊途》,《傾盡天下》,《落》,《風起天闌》,《無慮》,《少年中國》,《白頭吟》等等。

3樓:哦給我送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牽絲戲》、《如花》、《錦鯉抄》。

「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種,如脈脈春風冰雪也消融」。來自雙笙的《我的乙個道姑朋友》,可以說是第一首驚艷到我的古風歌曲,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開局第一句的清唱就深深的吸引了我。

這首歌,用著它美輪美奐的歌詞還有簡直不要太好聽的聲音,完美的詮釋了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它的語言、它的吟唱,給所有的聽眾勾勒出乙個惟妙惟肖的動態煙雨圖,就如「 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深深的吸引著每乙個人。

談到好聽的古風歌曲,我想每乙個人都不應該錯過《牽絲戲》,對於沒有聽過的朋友,強烈建議你入手這款好聽到爆的古風歌曲,它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這首《牽絲戲》,由歌手銀臨和 aki阿傑共同演唱,美麗動聽的女神部分,可以說就吸引到了很多人。

古風就是這麼優美,它似乎有一種嗎,魔力,讓人不知不覺就想起歌裡吟唱的畫面。這首歌也是這樣,它讓我們想到愛情,那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愛情,到了戲調部分,可以說整首歌就更我煽情了,那種愛情,被唱的惟妙惟肖。

4樓:3aaa歲月

1、《流光記》

我有滿懷歡喜只除過世界太擠頭頂月 眼中你

世界轉啊轉,沒想到銀臨女神出了新歌,還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哦!從歌詞裡面,彷彿就可以感受到一段有趣的青澀年華。講的是青梅竹馬的故事,用歡快的調子唱出了清新的感覺,可是聽在心裡最後卻讓人有種淡淡的惆悵啊!

2、《無慮》

山泉水 洗去來時的塵土聽風吹過鬆竹自在即歸處劉珂矣的歌曲,總是給人一種超脫紅塵的感覺,散發著濃濃的禪意,流年之前很喜歡她的《半壺紗》,旋律和歌詞都恰到好處。最近上了排行榜的這首《無慮》,也很符合她之前的歌曲風格呢!

3、《盜將行》

談花飲月賦閒這春宵艷陽天待到夢醒時分睜眼鐵甲寒意凜冽4、《落》

只想收藏你此刻笑靨從今後高山至流水有我長相隨歌名只有乙個「落」字,簡單至極。這首歌曲是由艾辰演唱的,對於這位歌手,流年一點印象都沒有。然後去搜了下他,發現他居然也唱過《盜將行》這首歌曲,唱得也還不錯哦!

而他的《落》,最近上了酷狗的排行榜,聲音挺溫柔清脆的,最後的戲腔也很棒!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這些:1.籬落素素 - 絕色 ;2.

青蝶盞;3.心然 - 墨香·九歌一曲祭軒轅 ;4.董貞 - 青衫隱;5.

hita - 祭流年·紀念紫英菱紗; 6.hita - 臨安初雨;7.墨寶 - 金陵 秦淮夜 ;8.

hita &阿傑 - 且試天下; 9.緋村柯北 - 墨寶 之 木蘭辭;10.緋村柯北 - 玉階飛。

其中我個人最推薦的是.墨寶 - 金陵 秦淮夜。

6樓:央子

好聽的古風歌曲有《千秋月別西楚將》、《禮儀之邦》、《少年中國》。

1、《千秋月別西楚將》

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的風格,與其說是歌曲,倒不如說是說書。**間透露著說書人的豁達與開闊,描繪了西楚霸王項羽和漢高祖劉邦的歷史故事,前半寫項羽,後半寫劉邦。這種豁達其實也暗合了題目,時光輪轉,千年過去,當時叱吒風雲的項羽和劉邦早就不見,而這千秋不變的月,卻見證著一代又一代的興衰。

表面上是放浪,實際上是滄桑。

2、《禮儀之邦》

《禮儀之邦》,古典舞蹈必備曲目之一,調子簡單,歌詞也就八句,朗朗上口。演奏樂器全部是由中國古代民樂器構成,調子本身非常端莊,且各樂器之間配合十分融洽,配合演唱者端莊典雅的音線,彷彿展現著我華夏的典雅和以和為貴,崇尚和平的精神。穿越歷史,穿透人心,直擊每個華夏人內心。

3、《少年中國》

這曲子算是集合了幾乎半個古風圈合力獻唱,屬於燃向古風,證明古風**不是只有《傾盡天下》這等哀婉之調,亦有慷慨激昂之音。聽著聽著,就能感受到作為中國人的民族自豪感。

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曲推薦?

7樓:啾啾染

《吹滅小山河》《六耳》《傾盡天下》《瓊花房》《一介書生》《伶仃謠》《寒衣調》《第三十八年夏至》《烟花易冷》《蘭亭序》《白衣》《盲眼畫師》《風起天闌》《權御天下》《風塵女》《魚玄機》《九張機》《皎皎》《一夕光》《落》《桃花涼》《東坡》《寒山客》《離騷》《山外小樓夜聽雨》《典獄司》《百鬼夜行》《桃花扇》《明月天涯》《長生訣》《狐言》《小城謠》《憶江南》《一拜天地》《九九八十一柔情版》《雨幕》《廬州月》《驚鴻一面》《不謂俠》《藏》《茶仙》《霜雪千年》《眉間雪》《杏花弦外聽雨》《少年遊》《江湖少年》《莫問歸期》《第九戒》《如花》《春日遲》《長安李白》《紅顏舊》《君臨天下》

8樓:錢望

比較火的古風歌曲有:《紅昭願》、《風箏誤》、《琵琶行》、《清明上河圖》、《一曲相思》、《出山》、《錦鯉抄》

9樓:cqa玩彩

只待暮雲歸、彼岸花開、追風箏的孩子、戰役者都可以聽聽看

10樓:閉眼斷掉牽絆

銀臨的不老夢,如一,浮生辭,載夢為魂,瀘沽尋夢,棠梨煎雪。

十大虐心古風歌曲有哪些?

11樓:角落裡的春

十大虐心古風歌曲有《參商》,《杏花碎夢》,《眉間雪》,《莫言情》,《未歸客》,《傾盡天下》,《千年空城》,《長安憶》,《與歸》,《罰酒飲得》。

1、《杏花碎夢》

這首歌是執素兮和楚蕭河一起演唱的,但是,可能很多朋友都沒聽過,強推一下,這首歌非常好聽,背景故事是《禍國》,可以說很心酸,怎麼說呢,很心疼姬嬰和曦禾這一對,不過好歹兩人死後在黃泉相伴也是個好結局了。

2、《眉間雪》

因為這首非常虐的歌,用一句詩來形容這段師徒情「半師半友半知己,半慕半尊半傾心。」表現了非常濃厚虐心的師徒之情。

3、《莫言情》

莫言情這首歌很好聽,這首歌是執素兮唱的,也是九陰真經ol同人歌,背景故事很虐,但是這首歌真的是不怎麼出名,但是好聽卻也不是假的。

故事可以說很淒美,莫無情:為了用藥物抑制食心蟲的甦醒,這距離心口半寸的刀傷永遠不可結疤,只能緩慢重複著痛苦的迴圈。

12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十大虐心古風歌曲有:《參商》、《不老夢》、《眉間雪》、《九萬字》、《未歸客》,《愛殤》、《千年空城》、《與歸》、《芊芊》、《可念不可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赤伶 牽絲線 九張機 緣分一道橋 風箏誤 出山 琵琶行 九萬字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紅昭願 ☞不喜勿噴蟹蟹

14樓:12色的油畫棒

十大虐心古風歌曲有《我的乙個道姑朋友》、《琵琶行》、《杏花碎夢》、《眉間雪》、《白骨哀》、《情殤》、《皈依》、《裁夢為魂》、《棠梨煎雪》、《霜雪千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虐不虐心其實只有自己聽了才知道,我這邊知道的十大虐心古風歌曲有:《參商劇場版》,《步步皆殤》,《不見長安》,《君卿辭》,《六月的雨》,《典獄司》,《錦鯉抄》,《四時令》,《無關風月》,《入戲》。

16樓:殭屍公爵

十大虐心古風歌曲:《 傾盡天下》,《易水別》,《紅昭願》,《心若孤城》,《第三十八年夏至》,《故夢》,《皈依》,《連公子》,《思雨》,《煙雨遙》。

1、《紅昭願》

《紅昭願》是來自音闕詩聽**社的一首原創作品,由荒唐客作詞,殤小瑾作曲,流茫菌演唱的一首歌。正式發行於2023年1月11日。大量的不重複處理讓歌曲呈現更高的耐聽感,時時刻刻都是新鮮的元素!

據社長也亦是《紅昭願》這首歌的製作人殤小謹介紹:「魔性的開場loop人聲取樣,是我們的第七版創意。和聲的配唱模式,是我們的第三版創意。

編曲的整體搭配,包括中國風古箏元素的加入,是我們的第三版創意。」

2、《 傾盡天下》

《 傾盡天下》就不用多說了,演唱者河圖。反正是我的入坑曲,說不出**好,反正就是喜歡,驚艷。「夢中樓上月下,站著眉目依舊的你啊」「當時纏過紅線千匝,一念之差為人作嫁」每句詞都是心頭好。

最開始是因為文案喜歡上的,最後表白作詞小樓,表白河圖。

3、《第三十八年夏至》

4、《故夢》

《故夢》,演唱者墨明棋妙團隊的橙翼。很走心很有回憶感的一首古風歌曲,帶起了無數翻唱。「又是一地枯黃,楓葉紅了滿地秋霜」略帶傷感呢。

總體來說還是非常好聽,不知道是小可愛們的入坑曲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見 星月 青衣謠 不可說 愛殤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桃花諾 孤芳不自賞 心弦 千古

18樓:匿名使用者

河圖《傾盡天下》

銀臨《牽絲戲》

小曲兒《上邪》

河圖《如夢》《如花》

音訊怪物《琴師》

小曲兒《天若靈犀》

群星長歌《墳上土厚》

少司命《宿命》

河圖《鳳凰劫》

都是個人認為的,不喜忽噴嘿嘿

19樓:胡楊一夢盡荒涼

1《眉間雪》,2《白骨哀》,3《錦鯉抄》,4《牽絲戲》,5《傾盡天下》,6《無垢》,7《皈依》,8《參商》,9《蠱夢》,10《敘世》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字書》《不染》《湖心》《三寸天堂》《紅塵微燙》《餘倩未了》《忘了算了》《嘆芸汐》《紅昭願》《千年等一回》……………

21樓:天空晴朗

當然是赤嶺啦,超好聽,超虐心,尤其是「台下人走過不見舊顏色,台上人唱著心碎離別歌」

22樓:我_沙雕乙隻

虐的很多啊,雖然我一次性可能說不出十個比如《一拜天地》,《典獄司》,《青絲》,《拜無憂》,《千秋送夢》,《胭脂錄》,《傾盡天下》好了,差不多了,前五首對於我這種人女孩來說,真的虐心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都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都有:1、《聞妻說》;2、《昏君》;3、《僧衣》;4、《淚影》;5、《古語》;6、《燕破空》;7、《瀟湘淚》;8、《醉千年》;9、《我的乙個道姑朋友》;10、《琴師》。這些歌都很適合在古裝劇裡面做插曲。

24樓:角落裡的春

十大虐心古風歌曲有《參商》,《杏花碎夢》,《眉間雪》,《莫言情》,《未歸客》,《傾盡天下》,《千年空城》,《長安憶》,《與歸》,《罰酒飲得》。

1、《杏花碎夢》

這首歌是執素兮和楚蕭河一起演唱的,但是,可能很多朋友都沒聽過,強推一下,這首歌非常好聽,背景故事是《禍國》,可以說很心酸,怎麼說呢,很心疼姬嬰和曦禾這一對,不過好歹兩人死後在黃泉相伴也是個好結局了。

2、《眉間雪》

因為這首非常虐的歌,用一句詩來形容這段師徒情「半師半友半知己,半慕半尊半傾心。」表現了非常濃厚虐心的師徒之情。

3、《莫言情》

莫言情這首歌很好聽,這首歌是執素兮唱的,也是九陰真經ol同人歌,背景故事很虐,但是這首歌真的是不怎麼出名,但是好聽卻也不是假的。

故事可以說很淒美,莫無情:為了用藥物抑制食心蟲的甦醒,這距離心口半寸的刀傷永遠不可結疤,只能緩慢重複著痛苦的迴圈。

古風歌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少司命的臨安記憶 杯酒釋兵權 風華燃盡指間沙 晃兒的夜襲 焚心劫 小詩的風花雪月 古鎮日記 諾言老 花火 重小煙的煙影如畫 以劍之名 哭三變 其實好多的說 莫君傾 慕寒 東籬 齊欒 清莞 清漪 清響 老妖 很多古風手的都不錯。求採納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早期的古風歌曲主要是對國產仙俠中國風類rp...

流行歌曲中的古風歌曲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許嵩,好多啊 清明雨上,斷橋殘雪,廬州月,半城煙沙,周杰倫也挺多哇,青花瓷,烟花易冷,等等等 還有星月神話,神話,這些看名字就知道是中國風額,是不 金莎的 畫中仙 星月神話 夢千年之戀 天邊的眷戀 還有 多情種 焚心劫 劉詩詩的 伊人醉 等等 樓主要的不是古風歌曲,是中國風歌曲吧。可以去搜尋後弦周杰...

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曲可以,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曲可以推薦?

白衣 這首歌依然是河圖的,小編強推,是我真正喜歡上的第一首古風歌曲,裡面的 一步踏盡一樹白,一橋輕雨一傘開。一夢黃粱一壺酒,一身白衣一生裁。驚艷了我這麼多年,這首歌寫的是 白衣卿相 柳永,所以你看,許多好的古風歌詞都是有依靠的。盛世回首 慕寒所唱,歌詞細細聽來講的是乙個故事,他站在前塵風口,想徹醉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