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電腦配置哪有問題?謝謝

2022-04-04 01:25:06 字數 2725 閱讀 7715

1樓:

主要的問題是出在軟體上,幾乎可以這麼認定。

先考慮下是不是系統有問題吧。例如換用非番茄花園等自動載入病毒木馬的系統,檢查下是否正確安裝了顯示卡驅動等等

魔獸爭霸對於機器的要求應該是很低的。

看看配置單的顯示卡就能知道這機器被宰得一塌糊塗。奸商再一次得逞了

2樓:

要用945板的話.cpu建議換成 羊肉420,945主機板675不如換個精英的945才500多點~675這個**加點錢可以買到965的板子了.用整合板子就不必買獨立顯示卡了.

要麼浪費錢.要麼浪費效能!`7彩虹的口碑不怎麼好的,小心點咯!

~你這樣說個256m,奸商給你換個超垃圾版本的256m你也不知道了,最好要詳細型號!`硬碟不用這麼貴 希捷160g串才400塊..光碟機可以換成華碩的 stat介面的***-rom 190拿下~電源(航嘉磐石355u)+機箱不超過300..

3樓:檬機年

樓上的各位,樓主以前買的時候肯定不是現在的**啊。

4樓:伊恩叫小伊啊

cpu:賽揚420,430**幾乎一樣,不選他選誰?

主機板:整合gma950顯示卡,遊戲連速度都保證不了,畫面就更不要說的了顯示卡:已經算這裡面最值的了,其實x800更好啊記憶體:沒這麼貴啊

硬碟貴了快100塊啊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謝謝!

5樓:召皎

配置比較均衡,記憶體應該換成2g x2,畢竟記憶體現在特別便宜,還有硬碟不應該買綠盤,wd的綠盤是節能型硬碟,發熱量小,但是效能是同容量裡面效能最弱的,建議換成藍盤或者黑盤。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就是顯示器是不是有點小了,現在主流都是22寸的了,建議買三星這些一線的牌子。

7樓:

其實完全可以換個普通箱。80左右的就不錯。

你如果玩遊戲。還不如讓機器先配置調高一些。外設以後再說。

所以鍵盤套裝用一般的就可以。羅技的太奢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玩遊戲,沒顯示卡是不行的;用來看電影,顯示器是非常落伍的,像你現在這樣缺斤少兩的是不行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有不相容的地方嗎?謝謝

9樓:不要用手指戳我的名字

電源應該夠用,保險的話用額定350w,記住是額定350w啊,400w有點浪費了。推薦酷冷至尊天尊350w,80p銅牌。國產全部不推薦。

翔昇顯示卡也不推薦,現在同檔次的顯示卡一線和二線廠家的**根本差不多少,為什麼要用二線的呢?向你推薦二線的人是因為進價便宜而賣價和一線差不多,利潤更大。還是華碩、微星、索泰這些廠家靠譜,是在不行影馳也可以。

另外跟你說個經驗,如果去賣場裝機或者在網上裝機,假設乙個機器有10個件,那麼其中有8個件左右是最低價,不賺錢,為了吸引你,而另外2個件肯定要用進價低而賣價高的,也就是雜牌,不然老版喝西北風去。一般都是比較複雜而且比較容易忽視的配件,比如機箱、主機板、顯示卡,而記憶體和cpu沒什麼大的賺頭。我以前遇到過乙個,所有的配件都不賺錢,單單乙個機箱就賺了260多元,利潤出來了。

10樓:

沒有不相容的 只是和你主機板 硬碟 顯示卡 有不同 網遊全開 單機全開,除顯示卡危機這類適當開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300w稍弱了點,建議換個高點的,如航嘉磐石400或 antec bp-430plus,都相當不錯的,功率都在400w以上,貴點但保證穩定還是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給個好點的電源,用航嘉 多核 dh6吧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謝謝啦

13樓:二丫

用用沒問題,**也還可以。2100下不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電腦如果正常跑wow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這點樓主先放心。

先開啟控制面板-硬體與聲音-電源選項,看看cpu的最高工作頻率是否是100%,調整成100%-100%。

建議安裝一下魯大師,現在是360硬體大師,檢查一下cpu和顯示卡的溫度,如果溫度過高核心會自動降頻造成效能降低。這種情況需要樓主勤快一些,把機箱開啟,把機箱裡面的灰塵清理一下。

清理完成還不行的話,開機之後按住del鍵進入bios設定,用load optimized defults,然後儲存退出,再看看是否正常。

如果還是有問題,就檢測一下顯示卡和cpu的頻率,如果低於正常值,則很有可能是樓主的電源供電不足導致,供電不足也會降頻導致效能降低,這種情況就得更換電源了。

另建議樓主找修電腦的看一下,看不到實機很難確定是什麼問題。

15樓:手機使用者

主機板 500

記憶體 100

硬碟 400

顯示卡 300

機箱 600

電源 300

加起來2200左右

16樓:丨丶茜唄児灬

不玩大型網遊是足夠了,整合的電源不用450w,額定300就足夠了 2100差不多了,不過上不了太好的機箱電源

17樓:鄉村級常用檔案

老人用的話是足夠的,但2100可能拿不下,2500左右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父母用這配置足夠了 可能得再加點錢

大家幫忙看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你好。直接上顯示卡吧。主機板 七彩虹 x3 d3 v14 1 499顯示卡 藍寶石hd4850 512m 海外版 hdmi 1 699cpu amd 速龍ii x2 250 1 485記憶體 威剛2g ddr3 1333 萬紫千紅 1 290硬碟 希捷500gb 16m 1 365電源 康舒ip 4...

幫忙看看這電腦配置咋樣,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問題不大,主機板個人認為這 的買技嘉更好一點,華碩800以下主機板偷工減料,非常不厚道。技嘉770 ud3.顯示卡最好換成a卡組3a平台,520塊買的gt240應該是ddr3的,效能太垃圾了。買藍寶石hd5670至尊比較划算,比gt240ddr5都強不少。差不多了,就是各個地區 有偏差,樓主去買的時...

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大家幫忙看看這翡翠,價值幾何?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您的這乙個翡翠觀音,a貨翡翠,是典型的糯種的質地 今年的 持續低迷,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真正的交易,還要便宜的!翡翠a貨。貌似是豆種觀音。底子灰了點。結構不是很緻密,有細微晶體。水頭不太好。雕工不好,機雕件。如無紋裂瑕疵,看到300左右。請大家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