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牙套的優缺點?價格怎麼樣,不鏽鋼牙套和陶瓷牙套的優缺點?

2021-03-03 22:19:09 字數 4071 閱讀 3638

1樓:哈爾濱張麗口腔

不鏽鋼牙冠的優點,我先說一下,第一經濟,第二預備牙量少。缺點吶,就是第一,不美觀,第二生物相容性不好。

不鏽鋼牙套和陶瓷牙套的優缺點?

2樓:可可粉醬

一、陶瓷牙套:

1、優點:陶瓷牙套作為一種高科技修復牙齒的技術,其看起來更為逼真更為美麗一些,而且,在耐磨性和牢固性方面也有屬於自己的優勢,這種牙套的光彩看起來就像是自然牙一樣,生物的相容性也比較好,不會有刺激口腔組織的問題出現,而且陶瓷牙套的清潔問題也比較簡單。

2、缺點:陶瓷牙套的缺陷就表現在,其會對兩側鄰牙造成一定程度的磨損,這樣一來自然也會對口腔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使用者在選擇這種牙套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考慮。

二、不鏽鋼牙套:

1、優點:較為划算某些,相較為於其他牙箍而言,這類可能更為的價效比。

2、缺點:不鏽鋼的在帶的過程中,有可能會出現斷裂的情況,而且不容易被察覺,很有可能會誤吞食,這樣就會傷到消化道,腸道等等,另外鋼絲畢竟非常的鋒利,注意平時不注意,也可能會劃傷口腔牙齦,造成出血以及細菌感染等。

3樓:雀玉蓉牛申

每乙個地方都有不同的**,一線城市貴點,以此類推!自鎖牙套相對來說是最貴的,優點是,帶後不明顯,複診間隔時間長,大概一萬五左右吧,陶瓷的優點是,美觀,缺點是見效時間相對而言會慢,而且陶瓷託槽會出現染色,和脫落當分現象,**大概在一萬左右。金屬牙套,最平常普通,見效時間快,但是帶上會很明顯,一些人會覺得很難看,價效比是最高的,大概在六千左右。

這是二線城市的**,以供參考。

4樓:合肥貝傑 口腔

優缺點:

1、金屬全冠所要求磨除的基牙牙體組織少,而烤瓷相對要多。

2、美觀方面當然是烤瓷好。一般前牙的話一定要做烤瓷啦。

3、在承受力量方面金屬全冠有優勢,烤瓷的話相對要弱點,而且容易出現崩瓷現象。

5樓:重慶樂樂欣

一般認為傳統類矯正中:金屬自鎖》普通金屬》陶瓷自鎖》普通陶瓷,因為陶瓷託槽摩擦力是最大的,矯正力-摩擦力=作用在牙齒上的力,摩擦力越大,作用在牙齒上的力度越小,矯正時間延長,而且陶瓷託槽相對而言也是最為容易掉的。陶瓷雖然美觀,但不容易控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簡單說幾個優缺點吧:

1、金屬全冠所要求磨除的基牙牙體組織少,而烤瓷相對要多。

2、美觀方面當然是烤瓷好。一般前牙的話一定要做烤瓷啦。

3、在承受力量方面金屬全冠有優勢,烤瓷的話相對要弱點,而且容易出現崩瓷現象。

4、我所認識的外國朋友和我接觸到的外國病人後牙做金屬的比較多。

5、具體專業性的文章給個位址

7樓:重慶樂樂欣

1、金屬全冠所要求磨除的基牙牙體組織少,而烤瓷相對要多。 2、美觀方面當然是烤瓷好。一般前牙的話一定要做烤瓷啦。

3、在承受力量方面金屬全冠有優勢,烤瓷的話相對要弱點,而且容易出現崩瓷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後牙的話我個人覺得是金屬冠比較好。原因就是幾乎不會壞掉。烤瓷的做後牙效果一般。容易壞。

9樓:玄幻之旅

我選擇的是不鏽鋼牙套,這個**是我能接受的,具體的檢查還是看個人情況的,可以到南京牙博士進行檢查看看吧,具體聽聽醫生的建議吧。

純鈦牙套和不鏽鋼牙套的優缺點

10樓:青島管旭東

鈦輕無毒但是貴,不鏽鋼便宜但金屬味大,而且有些元素對人又傷害,有分就出點別太小氣,呵呵

一顆牙套多少錢?不鏽鋼牙套、陶瓷牙套分別多少錢?

11樓:不好打三個

你好,陶瓷牙套的質量也是有等級之分的,而且質量不同,費用也有很大的差異,我用的是3m的,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牙冠吧,比如某一顆牙壞了,需要單獨裝烤瓷牙,或者全瓷牙。就像**上這樣的。北京這牙冠**好像是兩三千,或者三五千,全瓷的**會高些。

牙套是用來矯正牙齒,讓牙齒變整齊的。牙套有金屬牙套、陶瓷牙套,我是戴的陶瓷牙套,去年在呂原鋒醫生那做的,花了3萬,戴上也比較**,還不錯。

13樓:沒好時候

鋼牙套使用的是鋼絲材料,更加堅固,這種金屬材質的牙套會對核磁共振等檢查造成影響,而陶瓷牙套是樹脂或陶瓷材料,更加美觀,不會對醫院的檢查產生影響。陶瓷牙套的費用比鋼牙套高一些,美觀程度更高,一般來說陶瓷牙套的**在7000左右。請到當地醫院問問。

14樓:北京博愛口腔

牙冠(人造牙冠)也叫牙套,是用於修復牙齒的一種方法,當牙齒損壞後且難於通過補牙的方式修復時,可用不同的材料制**造牙冠,套在改小了的天然牙冠上。根據製作材料,牙冠可以分為種:***牙冠 、瓷牙冠 烤瓷(搪瓷)牙冠 、不鏽鋼牙冠、 臨時牙冠 ;您指的裝牙應該是在有牙的基礎上鑲顆牙,這種修復是做樁核冠。

建議您首先去醫院確診一下要做哪種**,補牙和鑲牙根據材料、方法的不同**也不一樣,**上也有地區差異。金屬的牙套**便宜一些但是不夠美觀,烤瓷冠**分好幾個檔次,偏貴一些但是美觀,根據牙的位置和個人的意願選擇一下哪種修復。

不鏽鋼牙套有毒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規渠道出來的不鏽鋼,而且是用來製作牙套的話,那麼對它對人體絕對是無害的。因為正規的不鏽鋼中鉛等重金屬量微小的可以忽略不計。但如果是用在人體內,就不好說了,比如說過去有些比較嚴重的骨折就需要不鏽鋼釘來固定,有些人就會排斥反應,具體原因也不大清楚,估計跟鋼的電解或電離有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醫用級不鏽鋼。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毒,可以放心使用。

18樓:不昭抗高陽

不鏽鋼的牙套,還行,耐腐蝕,可以作為牙套的材料,

各種牙套的**是多少?或者普通不鏽鋼牙套**是多少?

19樓:力量蓄積

首先最好不要使用牙套這個詞,非常容易和烤瓷冠混淆,很多醫生甚至故意混淆

如果是骨性突出的,並非單純牙齒前探的,個人建議**做牙齒矯正是無效的。一般需要做去骨手術

單純牙齒突出的,也盡量選擇你說的金屬託槽,這個費用和地域消費水平有關,一般是你們當地白領的兩個月工資。

牙套是不鏽鋼的好還是烤瓷的好,可以用多少時間??

20樓:龍█哥█萌█糫

病情分析:抄牙套不鏽鋼的一般用於上下襲牙咬合很緊的情況,就是不容易磨出縫隙那種,有1公釐就能做不鏽鋼牙套。烤瓷牙就是某種程度上說就是在不鏽鋼牙套上加了些瓷。

烤瓷牙需要的縫隙不低於2公釐意見建議:你才45歲,最好是做烤瓷牙,對對頜牙的磨損小,金屬部在牙合面外露,也影響美觀。當然若是間隙小就選不鏽鋼,畢竟保護牙齒的活力更重要。

不鏽鋼牙套問題 20

21樓:愛國者

您好!應該是鑄造牙,分很多種,外面一樣,但裡面的金屬內冠不同,(有鎳鉻的,鈦合金的,鈷鉻的等等)不知道您牙的具體情況,適不適合做烤瓷牙,您可以問問醫生。但一定要去正規的地方做。

不是什麼不鏽鋼的,沒這說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科結合臨床考慮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3

烤瓷牙好還是不鏽鋼牙套好?

23樓:北京惠美佳牙科

您好,現在基本上都是烤瓷冠了,不鏽鋼的牙套基本上已經沒有人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烤瓷的比較好,不鏽鋼牙套,現在基本不太使用了,除非牙間隙太小

25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在經濟條件好的情況下,建議做烤瓷牙。烤瓷牙的特點是與自然牙的牙色一致,色澤好,外形逼真,表面光滑,耐磨,耐腐蝕,不變色,不變形,是一種較理想的修復體。

26樓:上海武警口腔科

烤瓷牙套比較好,逼真,壽命長!

不鏽鋼,鋁合金,鍍鋅板之間的優缺點

不鏽鋼板 含有鎳和鉻元素,有抗腐蝕能力的鋼板。有比較通行和被認可的定義,可自行搜尋。種類太多,差距極大。鋁合金板是鋁中加入其他元素製成的板。合金 後,鋁的機械效能 化學效能 加工效能等會得到改善。鍍鋅鋼板 在冷軋鋼板或熱軋鋼板上鍍上鋅層,就得到鍍鋅板。用電鍍法鍍鋅的叫電鋅板,鋅層薄,耐腐蝕能力比較差...

和其他櫥櫃比不鏽鋼櫥櫃的優缺點是什麼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 尺寸 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度通常為80...

不鏽鋼平面濾芯的過濾效能怎麼樣,不鏽鋼濾芯的過濾效能怎麼樣?

不鏽鋼濾芯廣泛用於採礦 煤炭 石油 化工 製藥 聚酯 化纖 環保 醫療 科研 汽車 航空 航天 核工業 冶金 機械 電子 電力 陶瓷 玻璃 造紙 印刷 塗裝 運輸 塑料 糧食 鹽業 水處理 食品飲料 化妝品 建築等行業和領域。不鏽鋼濾芯主要特性 1 過濾精度範圍廣 從0.1 2000微公尺以上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