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學校怎麼樣,加拿大中小學與中國有什麼不同

2022-04-03 14:52:51 字數 6052 閱讀 6948

1樓:美加金聯留學

這取決於你想要申請的專業,以及畢業後是否要移民。加拿大大學都是公立的,教育水平都不錯。學費和生活費比美國便宜很多。其他的專業情況你自己去學校的**上查閱就可以了。

2樓:baby煙台

加拿大的環境、福利都不錯,華人也比較多,可以考慮的。

3樓:vitas獅子座

加拿大學校歷史悠久,相比於其他歐美國家學術氛圍很濃的,而且學費也可以接受。在全世界來說都是十分有影響力,類別分為大學和社群學院,都是學分制的,條件的話就是根據不同學校的要求來的。

4樓:卡布奇洛爺爺

不用說,加拿大的教育是排名世界領先地位的、、、教育制度很健全,把小孩放那邊教育肯定是明智的選擇。

5樓:菠蘿菠蘿蜜

好多人都想到加拿大上學,應該不錯吧,我朋友的妹妹也在加拿大讀書,

6樓:旁聽生7號

好像加拿大的紅河學院是在什麼spp計畫裡面,去了解一下吧

7樓:薇拉公尺霞

結合你自己的興趣,選擇合適的專業,申請國外的學校更加注重學生的綜合方面的素質。加拿大很多的學校是私立學校,總體來說私立學校的排名也更為靠前,你綜合評估一下自己吧,然後可以多去諮詢一些辦理出國留學的機構,他們也是很專業的,能夠幫到你不少。

8樓:雲南咖啡小粒

每個國家都有好的大學,也有不好的大學,主要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型別的大學。加拿大和美國的教育質量都是很不錯的,至於這個申請困難與否,還是要看看你各方面的資訊。比如專業、雅思成績、在國內大學的成績、表現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實話,加拿大的大學教學質量是很不錯的,還是要取決於你申請的專業了,還是要去諮詢專業人才比較好的

10樓:year壞習慣

加拿大挺不錯的,風景美,福利待遇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好學校很多,得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不妨找一家專業的中介諮詢一下更詳細。

12樓:流動的空氣

一般申請比較熱門的留學院校,比如多倫多大學等,不是特別好申請,要看你自身的條件和給你辦理的機構情況。一般申請公立大學和社群學院是相對好申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教育那是沒得說,具有世界一流的教育體系,教育裝置更是不在話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我知道有個紅河學院,四川加海在辦理這個專案,你可以諮詢他們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我不懂,但是目前新聞上來看,加拿大留學移民是比較好的移民方式

16樓:

肯定很不錯。這國家的福利也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名校。可以走spp計畫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留學這塊不是很了解……你可以找家專業的公司諮詢哈……比如加海吶%……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人士……四川加海公司也有辦這個留學的……還不錯

20樓:

學校這個我沒關注過,我主要是關心工作,不過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加海你可以考慮看看,是正規合法擁有公安部資質的中介公司。

加拿大中小學與中國有什麼不同

22樓:鶴七爺哇

不同一加拿大中小學教育理念是就業教育。從就業教育理念出發,最終培養目標就是走出中學校園,投身社會,從事各行各業的工作。

中國是以高考為最終的目標,實行「精英教育」。雖然近年來加拿大中學畢業生報讀高等教育(包括專業大學和研究生課程)的人數相比較在不斷增加,以適應日益競爭的社會,但畢竟加拿大中學教育仍以「大眾教育」或「從業教育」為主,為社會培養就業大軍。

不同二加拿大基礎教育,簡稱為k1--12(kindergarten--grade 12)。小學6年包括1年(半天制)幼兒園;中學6年,中學之中又劃分為初中4年(7-10年級)和高中(11-12年級)2年。

中國中小學教育分為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

加拿大中學中7-10年級相當於我們初一至高一,他們的11-12年級相當於我們的高二至高三。

不同三加拿大沒有小公升初,也沒有中考和高考。

學校一般上午九點上課,課間休息時間15分鐘。加拿大的中小學都是單軌制,沒有中途的分流,學生一讀就是12年,到了畢業後才決定最後方向,繼續讀專上教育或者加入勞動大軍。加拿大的中學生想讀大學無需高考,報考大學的學生需提供中學課程成績。

不同四加拿大課程設定屬於世界各國普遍採用的現代教育課程模式:以英文,數理化,生命科學,社會學、歷史地理、外語為主要學科。

相對於中國的中學,加拿大的中學在智育方面會相當薄弱,但在公民基礎教育方面卻相當加強:例如公民意識的教育和社會責任教育,我女兒告訴我們,她們中學畢業80個必修學分中對做義工、社會志願者的時間上規定30個小時。

不同五在中國學校讀書通常指讀那些教科書,而且以教師傳授為主,學生背書記憶為主的傳統方式。

同中國教學模式最大的差別,加拿大的教學已經脫離了以書本知識為主,這一種教育模式在英文學科中表現尤為突出,英文課沒有統一編制的教材,從小學四五年級開始就以老師選擇的文學作品為教學材料,學生要自己通過閱讀去理解文學作品。

加拿大老師上課則是做一些簡單提示和引導學生討論,不像是在中國滿堂灌的作品講解和分析。教師通常講的少,不會細緻深入。以數學為例,老師堂上公式推理不講,來龍去脈不講,如何深入理解不講,一題多解不講。

但老師會用啟發式的教育為主,引導學生去研究去思考。當然,我的女兒卻以中國的中學方法為理據,認為如果講不透會基本功很弱。她們既受惠於中國的基礎教育,又得益於加拿大創意教育,博取中西。

不同六加拿大學生自學為主,沒有保姆型的滿堂灌,到了學生做作業,也主要根據作品的主題做課堂演講和寫論述文。

加拿大的教育體系是學習任務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的,小學是以玩為主,沒有功課。上了中學開始有功課,年級越高,功課越多。

當然,私立學校除外,有一次我去《環球華報》探望黃總,他那讀小學的孩子正在會議室裡做功課,我有點意外,黃總解釋,私立學校小學生要做作業。到了中學,表面上作業一般不予批改,公式也不要求記憶,有計算機代替推演計算,但小測驗比較多。

不同七加拿大高中的考試制度非一考定終生,畢業成績由期末考試、平時作業及測驗、課題、出勤等因素綜合評定。測驗成績屬於私隱,不會公告,更沒有打擂台式的排名榜。

不同八加拿大實行小班制20人左右,交朋友容易。中學生按學科分班上課,學生沒有乙個固定的班級也沒有班主任老師。同班同學不一定是同級的。

你在乙個教室上一堂a科,下一堂就要到另乙個教室上b課。

23樓:

加拿大中小學教育理念

2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模式和理念不一樣

請問加拿大的學院怎麼樣?

25樓:可靠的

‎不會的,‎加拿大的學院跟國內的是截然不同的,‎大部分是本地學生在就讀學院,‎因為他們可以讀完之後直接找工作,‎等自己賺了‎就可以靠自己上大學,‎留學360‎海口辦公室白‎靜波老師介紹,‎國際學生在大專畢業之後也‎是可以申請3年的工作簽證的,‎並且學院都是公立院校,‎加拿大的公司都認可,‎也有很多學生可能剛開始上大學會比較吃力,‎也會在學院就讀兩到三年適應,‎再轉學去本科就讀的,‎這樣成績也會比較高一點。

26樓:熊青文

加拿大皇家大學(royal roads university)是加拿大**公立大學,也是加拿大著名的高等學府,創辦於2023年,有著悠久的歷史。校園占地100公頃,位於距英屬哥倫比亞省會維多利亞(victoria)市中心10公里的海德里國家公園內,雪山湖泊環抱其間。校園內坐落著著名的海德里城堡,加拿大聯邦**於2023年收購了這座城堡並將其擴建為皇家大學的教學大樓。

皇家大學在加拿大被譽為民眾可以攻讀的貴族學府。其mba(工商管理碩士)專業是獲得加拿大和國際認可的工商管理高階課程,適宜於中高層經營管理人員修讀。2023年皇家大學更被聯邦大學協會評為mba案例教學著名的五所大學之一。

去加拿大留學,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27樓:天津新東方

作為中國留學生,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都抱有傳統的名校情結,而作為加拿大當地學生,選擇大學,一般很少抱有名校情結,雖然說選擇院校很重要,但是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和學校才是第一步,也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成功地邁出這第一步,才能避免走彎路,為以後的留學移民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礎。

選擇專業

申請人首先應該根據自己的學歷背景、優勢和興趣,尋找適合自己發展的專業,同時也要考慮社會發展的需要。對於中學剛畢業的學生更應該慎重考慮將來的職業取向問題。大學或研究生期間選擇專業不能只憑興趣或衝動,申報的專業最好和將來要從事的職業相吻合。

專業推薦

國內的學生選擇去加拿大深造的專業範圍並不廣泛,百分之八十會選擇商科、計算機或者工程。當然這幾個專業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是熱門專業。很多家長認為教育是種投資。

加拿大商科專業包括:會計、金融、工程、it、精算、資訊管理系統、市場營銷、工商管理、運營及物流、企業戰略管理、翻譯、設計等。

選擇學校

因為許多學校都設定相同或類似的專業,在不同的學校效果可能差異很大。要注意學校的正規性,所申請的學校應是已得到了省教育部承認的正規學校。加拿大城市多倫多和溫哥華,人口眾多,學校也不少,亞洲的留學生多選擇這兩個城市入學。

其學校多集中在市區和郊區。

院校推薦

1. 讀商科類的學生,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西安大略大學、阿爾伯塔大學、康考迪亞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布魯克大學、卡爾加里大學、聖瑪麗大學等。

2. 在計算機工程類專業,滑鐵盧大學、紀念大學、達爾豪斯大學和麥克馬斯特大學在加拿大各大學中居領先地位。在電腦科學方面,滑鐵盧大學,西蒙菲利澤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都很優秀。

3. 從發展的眼光來看,中國學生和家長在選擇專業,可以把視野放寬些,挑選一些加拿大大學獨特的專業。比如,加拿大是乙個資源性經濟國家。

加拿大的礦業、森林業、石油和天然氣,水力發電和核電力工業非常發達,在世界範圍內具領先地位。與此相應,加拿大大學在這些專業的教學和科研也很先進。而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必然會需要大量這方面的專業人才。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8樓:100留學教育

一、按自身條件選學校

自身條件好的選名校,自身條件一般的選適合自己的學校。自身條件好,主要是指學習成績好、語言成績好、家庭經濟條件好。如果高中(大學)階段的學習成績優秀,在某一領域(學科)特別有興趣,且又有所成就,而且托福或雅思成績也很高,無疑,應該選擇加拿大的名校就讀。

名校,社會名氣大,國際知名度高,其教學水平、科研水平均為一流。在名校學習,參加各種國際學術研討會的機會多,實習機會多。名校學子,回國找北上廣的名企實習也更有優勢。

名校集中了一大批優秀學子,其畢業生多為商界和政界的精英。就讀名校,無疑會提公升自身走向社會的競爭力。

名校情結沒有錯,問題的關鍵是你是否具備讀名校的條件。所謂是否具備讀名校的條件可以從兩方面來講,一是本身已具備條件,即高中階段或大學階段的學習成績特別優秀,自主學習能力強。二是可以培養和創造條件,這主要是指要提前準備。

二、按專業選學校

加拿大各大學的教育水準都是很高的,但每個大學都會有自己的特色專業、強勢專業。按專業選學校,特別是對那些要去加拿大讀碩士和博士學位的中國學生來說,專業的排名要優先於學校的綜合排名。要全面的了解加拿大各大學的專業設定,要了解自己攻讀的專業在哪些大學比較突出,本校的本專業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如何。

名校的綜合實力很強,但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很強。有些小規模的、名氣不大的大學有些專業也是很強的。專業+學校是合理的選擇,這對將來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三、按移民政策選擇學校

這實際上是按加拿大移民政策來選擇就讀的省份和城市。中國學生赴加拿大留學,除為了學業深造,拿個含金量高的文憑外,相當多的學生有移民的想法,這都是很正常的。加拿大有多個移民種類,各省也都有自己的移民政策,對留學來講,主要是經驗類移民。

中國學生如果想在加拿大完成學業後進一步取得移民身份,除所獲得的學歷和所學專業外,也取決於畢業後可獲得工作簽證的年限,以及申請移民的條件,這就要比較各省的移民政策。

小學生如何留學加拿大中小學去加拿大留學的費用是多少

小學生也是可以留學加拿大的。具體流程如下 1 在加拿大當地需要先有乙個監護人,雙方簽署監護人宣告。2 通過教育局的 為孩子申請學校 這樣比自己或者國內中介申請要容易 並專業得多 3 得到教育局的預錄取通知書後,繳納一年的學費,並得到錄取通知書。4 向加拿大簽證中心遞交簽證申請。5 得到簽證後,登陸加...

加拿大人怎麼樣 加拿大有多少華人

加拿大有多少華人?加拿大有180萬華人。在加拿大的大城市,華人數量很多,甚至很多城市依靠中文就能交流,這可見華人的數量。根據同時,在加拿大,華人數量達到180萬人,佔了加拿大人口的5 左右,是加拿大最大的外來移民群體之一。華人概括華人就是已經加入外國國籍,脫離中國國籍的中國人,不是中國公民了。首先我...

專科在加拿大就業情況怎麼樣,加拿大大專什麼專業工資高好就業

你是指加拿大當地的專科學歷嗎?現在整個北美的就業情況都是高技術人員不如技術工人,專科學生往往比本科學生更容易找到工作,只是就發展前景來看,本科學生會更好些。就業率高於本科學生,但是之後的發展不如本科畢業生。去加拿大讀專科會計,畢業後好找工作和移民嗎?謝謝 好找,不考cga的話,基本就是出納,出納在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