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是法律的關於留學能選擇什麼專業,有點迷茫

2022-04-03 14:52:51 字數 6093 閱讀 5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加拿大留學生。

其實,最主要的不是你學的專業,而是你的英語能力。如果你的英語夠好,學什麼專業都不會太難。沒有任何乙個專業要求語言很低的。

法學,可以在這邊讀political science (政治科學),

policing and criminal justice(警察和犯罪學),

criminology (犯罪學).

criminology 是非常接近法學的。誰跟你說法學的學科不多,很多專業都跟法學有聯絡,只不過國內的本科涉及到的不多,你需要重新學很多東西而已。至於錄取與否,沒有絕對的要或者不要。

大學成績是乙個方面,但更主要的是你的英語成績。大學成績不要改,是多少就是多少,沒什麼區別(這邊大學不太相信中國大學成績,就算改了也沒什麼用)。關鍵是英語能力。

如果資金不是問題的話,選加拿大或者美國。只要你英語好,碩士應該沒問題,不過很多東西需要重新學,比如說reference style。給你乙個**,可以幫你。

www.studyabroad.com

補充一點,相信我,等你真出國了,你第乙個擔心的絕對不是你是否選對了專業,第乙個擔心的是:你是否有足夠的英語能力。

如果英語不好的話,學會計都累死人(我這邊學會計的四年本科之後連英語都說不利索)。 英語不好的話,看文章不是看不懂講的內容,而是根本不知道說的是什麼。真的,我乙個學會計的朋友跟我說的原話。

2樓:尋柳花未開

你可以關注一下商科的相關專業,管理類吧。

3樓:美加金聯留學

法學在美國和加拿大都是熱門專業,所以申請法學碩士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你可以嘗試申請其他專業,例如商科、mba

法學專業本科生出國留學想要換乙個專業,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bai越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zhi越稀缺,就dao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才供不應屬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選擇專bai業,主要看個人的興趣與愛好du,還有以後的職業規zhi劃了。

dao看你以後打算從回事什麼工作,那建議選擇相關答的專業修讀,這樣會有利於以後的工作。

法學專業的本科學生,出國留學要換專業的話,一般可以選擇以下的專業:

1、商科;

2、傳媒;

3、社會科學類;

4、教育。等等。

6樓:芥末留學

一般學生出國讀碩士抄都不建議去讀法bai律的,首先學du生出國讀書本來在zhi語言上就不能完全dao的無障礙,法學有很多專業性詞彙,包括很多從國外留學回國的人都不一定看的懂法學類的材料,很多都是生詞。其次,你去國外讀法律,還想回國工作,國外法律和國內法律差別很大,你在國外讀了國外的法律回來之後在國內用處不大。如果你真是想讀法律的話我覺得除非是做外貿之類的去了解國際法會對工作用幫助,單純的那種法律好像中國學生去學的不多。

多數都是學it和商科。

如果你碩士不想學法律的話當然也是可以換專業的,國外的法律專業應該不怎麼好讀,語言上加上適用範圍上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去那個國家要看你的愛好了,現在英國和美國都是比較貴的國家,但是教育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現在英國的高等教育可以達到只要你願意去學,沒有你不能學的東西的地步。

他們總會有適合你的階段讓你去學習深造的。歐洲的碩士都是1年的,美國是2年。如果你想去英國的話不用擔心學不到東西,如果你覺得語言上還打不到去直接讀碩的要求可以加讀語言也是一樣的。

你可以限度一年或者3個月的語言,然後再讀碩士,這樣就可以提高你的學習質量了

出國留學如何選擇專業

7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就讀高中的學生,應該說是對專業最迷茫的群體,對於專業的選擇並沒有很明確的概念,本科生比高中生好一點,因為大學已經 分好專業的方向了,學生至少對自己學習的這個領域有乙個了解,但是考慮到將來繼續深造的專業選擇時,有不少學生也是比較盲目或者是拿不定主意。那麼出國留 學如何選擇專業?

出國留學選擇專業: 第一步,自己要感興趣,自己具備學習相關專業的基礎知識。因為不管專業的就業前景有多好,學生能把它讀下來才有意義;第二步,要考慮到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和就業優勢;第三步,要看這個專業是否是移民專業,是否有助於自己畢業後順利的留下來。

比如學生數學基礎很好,學的是理科,那就可以選擇會計、金融、精算、工程類、計算機類的課程;學生學的是文科,可以選擇會計、金融、酒店管理、 事務管理、翻譯、教育等專業;不管學的是文科還是理科,如果學生愛好畫畫,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就可以選擇建築專業或者設計類專業的課程。計算機類專業,也可 以根據學生的興趣來選擇,就業一般都是計算機企業、軟體行業,外資企業等。關於醫學類的課程,需要申請人有比較好的化學和生物基礎,比較推薦的是護理專 業、營養專業、理療專業、食品科學等專業,就業形勢都不錯。

其它醫學類專業如臨床醫學,不是很推薦,一方面是學習時間比較長,另一方面,選擇國內就業的 話,如果沒有渠道,就業比較難;另外因為涉及到的專業詞彙非常多,畢業難度很大。 針對本科生去國外讀研時專業的選擇,商科專業除了精算專業需要很強的數學背景,或者統計學、會計專業的背景之外,其它商科專業一般都不要求本科 的專業背景,針對計畫更換專業的學生來講,是很好的再選擇的機會。文科類的專業也一般不要求專業背景。

工程類、計算機類、設計類、建築類的專業一般都是要 求相關專業背景的,同時,建築和設計類的專業還需要相關的作品。醫學類,國外的臨床醫學一般是不接受國內醫學專業的學生的。 以上就是的須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快娛星星

一:專業分類

每個國家的大學專業分類並不完全一致,但大體上分為以下幾類:

文科 商科 理科 工程 建築 藝術 醫學 法學 傳媒在每乙個大的分類下又有很多細分的專業,以傳媒為例,可以分為新聞學、廣告學、公共關係、大眾傳媒、多**、**管理、影視類等等,對專業選擇迷茫是可以由大類到細分,逐步進行精準定位。

二:了解乙個專業的方法

我們處於乙個資訊**的時代,很容易從網際網路上獲得你想要的資訊,只要找對方法,全面了解乙個專業並不難,專業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了解:

專業定義、是否感興趣、自身背景是否適合讀、課程設定、相關專業有哪些、該專業在社會生活中的應用、就業方向或職業角色。

三:如何選到更適合自己的專業

1.根據個人特長、興趣愛好

2.以職業、就業為導向

3.考慮申請難度和就讀的難易程度

9樓:chris談留學

不是所有專業在國內都是比較吃香,一定要謹慎謹慎再謹慎!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專業的話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將來的就業前景相結合選擇,推薦你看看尚友學院街,裡面有很多關於大學排名,校園攻略的帖子,還有很多熱門校園,熱門話題,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廣金國際本碩

這是資深顧問眼裡最適合中國學生的英國大學專業清單!

會計與金融專業

商科專業一直以來都是眾多赴英留學生的首選,可謂是經久不衰的熱門專業。

而會計與金融專業,更是因為就業率高和就業起薪高,而成為炙手可熱的傳統熱門專業。

去英國讀會計專業主要有下面兩個原因:

1.英國大學的會計專業教學質量一直拔尖,加上大多數英國人對數字不是很敏感,所以給了中國學生更多的發展空間。

2.即使經濟再不景氣,各個公司都還是要有負責財會的員工,並且收入很可觀。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斯特拉思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旅遊及酒店管理專業

英國作為老牌資深的資本主義國家,酒店行業一直很發達。而隨著國內經濟的不斷發展,一二線城市的酒店行業也呈蓬勃向上的發展趨勢。像喜達屋之類國際連鎖酒店品牌對高階酒店管理人才的需求也就更為迫切。

對中國留學生而言,旅遊及酒店管理類工作進入門檻較低,而且未來就業卻相對容易。

英國一些院校的旅遊及酒店管理專業在學生畢業後,還為學生提供一年帶薪實習的機會。這樣學生就可以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為將來的就業打下堅實而又牢固的基礎。

薩里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

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斯特拉思克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伯恩茅斯大學(bournemouth university)

赫特福德郡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化學和材料工程專業

俗話說,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去英國學化學/材料工程為何就吃香呢?

由於英國**發現提高工程和高技術方面的產業,對國家的發展佔有很大的優勢。而中國人的理性思維相比之下佔有優勢非常明顯。

所以,化學與材料工程方面的專業對英國來說也是乙個非常冷門和極其好就業的專業。而對於國內的就業形勢而言,也是就業率非常高的乙個專業。

並且,英國許多大學都和世界500強里的企業共同擁有乙個實驗基地。比如,謝菲爾德大學的航天材料工程這個專業。就是和波音公司共用乙個實驗基地。

因此,此專業是輸送世界航天事業頂尖級人才的搖籃。

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

電子工程專業

英國大學的電子專業在國際上的聲譽是非常顯赫的,在微電子設計、訊號處理、微波通訊、光通訊等領域也在世界處於領先地位。

這些名校之所以可以大力發展電子工程這類新興的學科,主要得益於時代的發展及**的大力支援。

許多國際知名大學之間保持有合作關係及互換專案協議,很多英國大學也同英國的工商企業及歐洲工商企業保持著密切的聯絡。

英國的電子與電器工程專業有些學校設定的課程非常新穎很迎合時代的步伐。

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

謝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同聲傳譯專業

同聲傳譯人才一直是當今國際交流中緊缺!缺!缺!的資源,全球的專業同聲傳譯員只有2000多人,而中國的同聲傳譯員才30人左右。

很多學校都可以提供一些非常好的實習機會,比如去聯合國啦什麼的~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威斯敏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大眾傳媒專業

隨著自**的發展,傳媒專業日益受到學生追捧,成為留學市場上新熱點。而英國的傳媒,不用多說,在世界範圍內都是頂尖水平。

比如深受大家喜愛的bbc,就是英國傳媒行業的頂尖代表。在英國學傳媒,時不時接觸各種行業大咖,絕對不是想想而已。

英國院校的大眾傳媒專業也實力強勁,而且專業方向涉及數碼電視、多**、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

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

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謝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

關於本科畢業後去日本就業OR留學的選擇

感覺各有利弊。首先說直接去日本上班。不知lz日語水平如何,如果日語還算流利 1級外加口語不錯 的話,那還能好一點。即使是這樣,你並不了解日本的環境,而且不太了解日本人的習慣 工作生活 如果短期內不能適應,將來的日子會比較艱苦。但是公司裡如果有中國人的同事,那就另說了。倒也不用太擔心,日本人也不會欺負...

關於出國留學選擇學校的問題,出國留學選擇學校應注意哪些問題

你的具體情況呢?起碼要有基本的情況才好給你具體的建議啊 請問你的年齡?讀研究生博士去美 加,讀大學加拿大 英國,中學的話英國和澳洲都還可以 澳洲是世界上唯一國家有專門的憲法保護留學生的權益的 如果是女生的話選擇澳洲和加拿大比較安全 這2個國家都是政治中立國 讀美術類去法國義大利歐美國家,讀 去東歐 ...

本科讀法學,想去英國留學,可以選擇什麼專業

你是不想讀法學相關 想跨專業讀碩麼 一般的碩士專案都是有本科專業要求的 即使不是本專業 也要修滿多少門相關課程 即使個別專案對本科沒有任何限制 一年碩士讀完全沒接觸過的專業 也很難畢業吧 大多想跨專業的同學要先上預科 可以申請商科碩士,對本科背景沒有硬性要求。可以選擇讀國際法或者是國際商法,海商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