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 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華為ars 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2022-04-03 12:25:09 字數 3590 閱讀 2056

1樓:惲海冬

華為ars-al00是華為暢享max全網通的型號。華為暢享max採用了7.12英吋超大螢幕,為珍珠全面屏,也就是水滴屏或美人尖屏,解析度為2244乘1080。

華為暢享max是華為於2023年10月15日在西安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背面還採用了皮紋工藝,後置指紋識別,提供幻夜黑,天際白,琥珀棕可選。核心配置方面,華為暢享max搭載驍龍660處理器,輔以4gb記憶體+64gb/128gb可選容量,電池容量5000mah。

引數資訊

1、配置方面

核心配置方面,華為暢享max搭載驍龍660處理器,輔以4gb記憶體+64gb/128gb可選容量,電池容量5000mah。支援9v2a快充、otg反向充電。

2、機身設計

華為暢享max採用了7.12英吋超大螢幕,為「珍珠全面屏」,也就是水滴屏或美人尖屏,解析度為2244*1080,背面還採用了皮紋工藝,後置指紋識別,提供幻夜黑,天際白,琥珀棕可選。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型號ars-al00為華為暢享max手機。

華為暢享 max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7.12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2244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雙攝:1600萬畫素 + 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單攝8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android 8.1.0系統,搭載高通驍龍66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5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ars-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華為ars-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ars一al00是華為暢享max全網通的型號。

華為暢享max是華為在2023年10月份釋出的一款全面屏手機,是一款主打大屏長續航的機型,首先在外觀上,華為暢享max配備了一塊7.12英吋的水滴屏,屏佔比為83.46%,螢幕解析度為2244x1080畫素。

而續航方面,華為暢享max配備了一塊5000mah容量的大電池,並且在充電方面華為暢享max是支援快充的,不僅如此,華為暢享max也支援反向充電功能。

在拍照方面,華為暢享max的前置鏡頭引數為800萬畫素,而在後置拍照方面,華為暢享max則是採用的1600萬+200萬畫素的雙攝設計。

在配置方面,華為暢享max採用的是驍龍660aie處理器,而且運存為4gb,最大支援256gb micro sd卡擴充套件。

華為ars一al00是什麼型號?

4樓:教育奮鬥之星

華為ars-al00是華為暢享max全網通的型號。華為暢享max採用了7.12英吋超大螢幕,為珍珠全面屏,也就是水滴屏或美人尖屏,解析度為2244乘1080。

華為暢享max是華為於2023年10月15日在西安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背面還採用了皮紋工藝,後置指紋識別,提供幻夜黑,天際白,琥珀棕可選。核心配置方面,華為暢享max搭載驍龍660處理器,輔以4gb記憶體+64gb/128gb可選容量,電池容量5000mah。

支援9v2a快充、otg反向充電。拍照方面則是前置800w畫素,後置1600w+200w畫素,音效則支援杜比全景聲。華為暢享max 4gb+64gb售價1699元,4gb+128gb售價1999元。

手機其他配置功能:

華為暢享max螢幕畫素密度350ppi色彩鮮明。以及cpu的型號是高通 驍龍660aie表現不錯。然後sim卡型別雙卡,nano sim卡,為使用者的使用帶來了更多便利。

記憶體4gb各類軟體執行起來比較流暢。擴充套件容量256gb方便使用者個性化需求。

華為暢享max與此同時主屏尺寸7.12英吋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與此同時螢幕佔比83.

46%具有很強優勢。與此同時手機尺寸177.57x86.

24x8.48mm機身邊框設計大方得體,尺寸中規中矩。像攝像頭數量三攝像頭(後雙),屬於主流配置。

ars-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 max,您可以點選桌面設定,在搜尋框輸入關於手機。進入該頁面,你可以了解檢視裝置 emui 版本和android版本。

華為有型號ars-al00的手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ars-al00是華為暢享max全網通版的型號。

華為暢享max是華為於2023年10月15日在西安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華為暢享max手機更加專注於影音娛樂,其採用了仿皮設計工藝,正面是7.12英吋巨屏。

核心配置方面,華為暢享max搭載驍龍660處理器,輔以4gb記憶體+64gb/128gb可選容量,電池容量5000mah。華為暢享max支援9v2a快充、otg反向充電。

7樓:oppo客服

華為有型號ars-al00的手機,就是華為暢享 max,如下圖所示:

8樓:春天

這個型號的華為手機應該是有的。現在的華為手機真的是,還好是我們國內的。大品牌兒。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有無型號ars-al00的手機?網上查詢。

10樓:雙零昇華

對,就這款,多少錢啊?

華為ars-al00這款手機怎麼樣?

11樓:菠蘿飄香

這手機大螢幕,真好,保護視力,運營,畫素都不錯啊

12樓:哈哈

配置什麼的還算可以,就是玩遊戲時間久了發熱有點嚴重,總體來說還算不錯。

13樓:藩忍

價效比很高的,華為手機很棒,支援國產

14樓:允溫瑜

華為手機很好用,我都用的這個,耐用,手感挺好的,買吧

15樓:

配置還算可以,就是玩遊戲時間久了發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型號為ars-al00的華為新機出現在公信部**,其配備4gb記憶體+64/128gb儲存,採用水滴屏+後置雙攝+後置指紋設計,電池容量達到驚人的4900mah,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後置為1600萬+200萬畫素雙攝像頭。

用著不錯

17樓:斂泰清

每款手機功能都差不多,喜歡就入手

18樓:王華兵

我個人還是比較中意華為手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很好,一些功能很實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還可以吧。感覺自己的財務狀況,笑著說的。

21樓:

總體來看,華為手機很好用

22樓:潘燕嫩

華為手機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23樓:

可以,親測上手,值得擁有。

lioan00是華為什麼型號

型號lio an00對應的機型是華為mate30 pro。華為mate 30 pro是華為公司新一代旗艦手機,採用英吋oled環幕屏,搭載麒麟990處理器。2019年9月19日,華為公司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發布會,華為mate 30 pro正式釋出,並將於2019年9月26日在中國國內釋出。華為ma...

wlz an00是華為什麼型號

wlz an00是華為 nova 6 5g 的型號,以下是手機引數 1 螢幕 英吋雙攝極點全面屏。2400 1080 畫素解析度,色彩更為鮮明 更清晰。20 9全面屏,帶來更加開闊的視野,以及身臨其境的影視遊戲體驗。2.拍照 前置雙攝 3200萬畫素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固定焦距,後置三...

wlz an00是華為什麼型號

華為型號wlz an00為nova 6 5g 全網通版 8gb 128gb。華為nova 6 5g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40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