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已結婚,女方未結婚,兩個人相愛,也並不打算結婚,只想過談戀愛的生活,以及生子

2022-04-03 00:05:04 字數 3307 閱讀 2857

1樓:馬鈴薯

沒有法律效應。

任何有效協議的前提是合法,所以前提不合法的協議肯定都是無效的!

首先,女方方面。女方即使約定一輩子和男方在一起,也隨時可以離開,男方無權以協議為由阻止,如果因此禁錮女方人身自由,那就涉嫌違反《刑法》。

其次,男方方面。背叛的約定是什麼?男方現在的行為實際已經屬於背叛婚姻了吧?

那麼日後背叛女方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嗎?所有的約定都是要有確定定義的,這裡是沒有的。況且,即使假設協議成立,財產的約定就和遺囑一樣,永遠都是最後乙份有效。

除非,現在對方就把財產給你,然而,對方現在是已婚狀態,所有的贈予只要妻子不同意,都存在撤銷的可能性!

所以,協議是沒有價值的、無效的!為了女方的長遠利益考慮,建議分手吧!這年頭小三是沒有好結果的,即使以愛為名。

此外,生子不受協議影響。如果懷孕生子,男女方對該非婚生子都有撫養義務,該義務源自血緣,對方如果不承擔該義務,女方/男方都可向法院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都不會受法律保護,屬於違反道德的協議法院不會承認,就是廢紙一張 不要幼稚的以為自己想怎樣生活就能怎樣生活 時間可擊垮所以最初真摯的感情,你們不可能一直好下去 這種想法太天真了,只有生活圈子小 見的世面少 經歷少的人才會想到籤這種協議 醒醒吧

3樓:

應該不會有法律效力的。

女生不會被保護,因為不是婚姻關係。

孩子會受到一定程度的保護,按照法律會享有婚生子的待遇。

雖然女生保證不破壞男士的婚姻關係,但是男士因為跟你在一起已經是對自己婚姻的不忠,已經傷害了這個家庭,女生還沒有結婚,還有很多選擇,還是不要做第三者比較好。

4樓:時信鷗

第一次見這種情況 很好奇這個女的怎麼想的 非要插足別人的婚姻嗎

5樓:勝利蘭天

這也太不可思議啦。

這男的有兩個女人,乙個老婆,乙個情人。

還給你簽下承諾書,這不具備法律的約束。

你就非得找個有婦之夫嗎?

不怕道義上的遣責嗎?

還是趕緊散夥吧,做個正常人有那麼難嗎?非得破壞別人的家庭為代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協議是沒有法律效應的,且行且珍惜

7樓:出現狼神

法律上要他老婆簽字的

乙個女人對乙個未婚男人說,自己在合適的年紀結婚生子,人生還算圓滿。什麼意思?

8樓:愛到骨髓老師

乙個女人對乙個未婚男人說自己在合適的年紀結婚生子,人生還算圓滿,這個意識呢,也就是說自己遇到了喜歡的人,才結婚公升職了

9樓:p**en武

乙個女人對乙個未知困難人說,這是自己在合適的年紀結婚生子,人生還算圓滿。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自己對自己的人生很滿意,希望他不要來插一腳。

10樓:凡說複雜

得分情況和場合,首先女子是否結婚,未婚往往表示一種原想,已婚的很大可能是笑談中建議你在合適的年紀結婚

11樓:染墨花香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該結婚就結婚,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只有在合適的年齡結婚生子才算是人生圓滿的,個人看法追求不一樣吧。

12樓:仙亦旋

女人對乙個輩分男人說自己在合適的年紀,結婚生子,人生還算圓滿什麼意思?如果他們現在正是那最好的年齡,希望你能給她完成這個美好的心願。

13樓:體娛荒原

這個意思就是說需要圓滿的人生,然後想要在合適的年紀結婚生子。

14樓:乖乖兔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在自己適合結婚的年齡生小孩了,這個對他來說,人生已經算是圓滿的了,他非常滿意這個結果

15樓:法瓊音

我想這個女人對未婚男人說自己合適的年紀會生子。還是原來一直說他想結婚吧

16樓:公尺洛

對未婚男來說,在合適的年紀結婚生子人生還算圓滿,意思就是他現在可能是想結婚的,也許他對你有些好感吧,所以才會這樣說

17樓:麥小粒

乙個女人對男人說自己在合適的年齡結婚生子生活算圓滿,證明她很滿足當下的生活。

18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人是未婚的,如果這個女人選擇這個未婚的男人結婚,兩個人是相愛的,並且結婚生子,這樣是乙個幸福的家庭,人生自然是圓滿的。

19樓:

乙個女人對乙個未婚男人說自己還是得年底計畫生生子,人生壞事算圓滿,這該是人生還是算圓的。

20樓:玲瓏淚

可能是就是說這個女孩子想在自己合適的年紀結了婚,找到乙個幸福的家庭。

21樓:

乙個女人對乙個未婚男人說自己在合適的年紀結婚生子,人生還是原來那只能是這樣說,這個女孩子有可能有打算結婚。

22樓:安樂閒散人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自己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結婚,因此,人生還喲需要奮鬥的時候

23樓:浮生餘記

那就是字面意思,就是說他在自己合適的年紀結婚生子了,所以已經滿足他的願望了,他已經沒有什麼不滿足的了。

24樓:川式生活

意思就是和這個人說自己還算是很幸福的,讓這個男的趕緊找物件

25樓:愛的未知一二

我覺得他可能就是想表達的意思就是希望這個男的也跟他一樣,趕快找乙個合適的人結婚,慢慢的就習慣了一切。

26樓:八戒你胖咯

女的說這樣的話,就是說她對現在的生活基本上是比較滿意的,因為他遇到了自己合適的愛人,然後也公升到了自己的孩子,所以他覺得自己現在是比較幸福

27樓:

結婚的男人合適的結婚生子,這樣的意思是非常圓滿的,因為他每個人生都非常高。

28樓:一幽幽谷一

這個女人的意思是他很幸福,在他應該結婚的年齡當中,結了婚生了孩子,人生非常圓滿。潛意識的告訴男人,也應該這樣做。

未婚生子,孩子戶口已經上在男方家(安徽),現在在女方家(江蘇)領了結婚證,請問女方家的計生辦能不能

29樓:滑枋枋

這個問題好容易啊!女方有沒有生過孩子,辦第一張准生證,醫生一看就知道!戶口都辦好了,結婚證也領了,誰會管你以前的事啊?

30樓:紅顏丨戰歌

你的看你孩子上戶口是什麼關係了。

兩個人相愛卻不能結婚

首先我為你們的精神copy所感動,為你們的唯美而吶喊!但是現實很無情,永恆的純潔的愛情,是人們的一種嚮往,雖然不能否認它的存在。人會隨著年齡 環境 心態 交際圈等等一些不可逆轉的因素的改變而改變,誰也不保證不了愛情的保鮮期有多久,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許會相互珍惜,相互愛慕,而分開之後,距離的改變...

兩個人結婚,如果是女方比男方年齡大,各位認為大多少歲以內能接受呢

現在的年齡大小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問題了,相信愛情的故事數之不盡!要是大多數的話大三歲是最標準的,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大三抱金磚!就是這個意思的哦!望採納,女大三抱金磚!女人本來就比男人老的快所以不可以太大了。我個人覺得3歲以內可以接受。如果有感情,如果沒代溝,多少歲都不是問題!外國乙個男的還找個90多...

形容兩個人相愛的詞語表示兩個人相愛的成語有?

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執子之手 與爾攜老 至死靡它 至死不逾 天長地久 琴瑟之好 兩情相悅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相敬如賓,如郊似漆,舉岸齊眉 夫妻恩愛的成語 舉案齊眉 相敬如賓 白頭相守 比翼雙飛 琴瑟之好 相濡以沫 和如琴瑟 琴瑟調和 如膠似漆 鳳凰于飛 夫唱婦隨 共挽鹿車 比翼連枝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