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樣更改字型,蘋果手機怎麼更換字型和主題?

2022-04-02 23:09:32 字數 6320 閱讀 1171

1樓:戴德宇惠珊

第一招、中文字型的替換

將網路上找到的中文字型上傳到iphone的/system/library/fonts/cache目錄下,分別替換

stxihei.ttf與stheiti.ttf字型檔案。但在替換前請做好備份工作。中文字型替換後,iphone介面的及軟體,還有上網的字型也都完全替換了。

第二招、英文本型替換

將網路上找到的英文本型上傳至iphone的目錄,/system/library/fonts/cache分別替換

helvetica.ttf與helveticabold.ttf字型檔案,替換前備份好原字型檔案

第三招、替換待機介面時鐘字型

將網路上找到的數字字型上傳至iphone目錄下,/system/library/fonts/cache

替換lockclock.ttf字型檔案

2樓:iphone使用說明書

iphone如何更改字型?

3樓:戲君昊卑西

開啟cydia-->新增178中文破解軟體平台,可以找到華康少女字型

直接可以在iphone上完成替換,無需那麼麻煩

蘋果手機怎麼更換字型和主題?

4樓:低調額低調額

更換字型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這個程式,點開。

2、在出現的設定選單中,點「通用」選項。

3、開啟點「輔助功能」這個選項。

4、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就可以看到「字幕與隱藏字幕」的選項。

5、出現的樣式選單中,點選「建立新的樣式」。

更換主題方法如下:

1、iphone手機是自帶主題的,點選進入手機設定,找到「牆紙」,如圖所示。

2、點選進入之後可以看到圖中的頁面,這時點選「選取新的牆紙」。

5、軟體安裝好之後開啟軟體,在主頁上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主題,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並點選。

擴充套件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如下圖,並進一步找到「通用」字樣,點選進入。

第二步,點輔助功能,會出現下圖樣式。接著點選字幕與隱藏式字幕。

第三步,進入輔助功能後,點選字母與隱藏字幕,點選樣式字樣。

第四步,如下圖,點選建立新樣式,您會發現出現許多新字型,請點選您所想要更改的字型,即可設定成功。

第五步,當然,如果您對蘋果的官方固有字型不滿意,您也可以將頁面下拉,會出現「新增字型」字樣,可以新增更多特殊風格的字型。

第六步,各種風格鮮明的字型如下圖所示,您可以進行自由選擇。

6樓:小王老師

回答更換字型的方法:

1、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輔助功能。

4、點選字幕與隱藏式字幕。

5、點選樣式。

6、點選建立新的樣式就可以了。

更換主題的方法:

1、在設定中點選牆紙。

2、點選選取新的牆紙。

提問就是我要的主題是那個就是假如說幫助軟體的那個嗯,那個圖按換一下。

字型為什麼我創造不了?

回答你在你的主題**裡面看

有的字型是需要付費的,親

提問我的是蘋果手機。

回答不好意思

我的為啥可以啊

提問你的有主題**嗎?

你說的是字型嗎?

回答我的可以弄字型啊

更多19條

7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更換字型:

1、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這個程式,點開。

2、在出現的設定選單中,點「通用」選項。

3、開啟點「輔助功能」這個選項。

4、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就可以看到「字幕與隱藏字幕」的選項。

5、出現的樣式選單中,點選「建立新的樣式」。

更換主題:

1、iphone手機是自帶主題的,點選進入手機設定,找到「牆紙」,如圖所示。

2、點選進入之後可以看到圖中的頁面,這時點選「選取新的牆紙」。

5、軟體安裝好之後開啟軟體,在主頁上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主題,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並點選。

8樓:笑笑大本營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它搭載ios作業系統。出廠自帶的字型和主題可以通過設定進行修改。設定完成就可以實現自己想要的效果。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開設定,找到通用設定的選項。

2、下一步,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行下乙個頁面。

3、看到乙個字幕與隱藏式字幕的選項,點選並進入4、然後下拉繼續點樣式,如圖所示:

5、接下來在樣式設定中,選擇「建立新的樣式...」,然後在這裡就可以選擇新的字型樣式、字型大小、顏色等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9樓:玻璃

更改字型的設定大概有8個步驟,具體如下:

首先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輔助功能。

4.點選字幕與隱藏字幕。

5.點選樣式。

6.點選建立新的樣式。

7.點選字型。

8.選擇你喜歡的字型即可。

更改主題方法大概有5個步驟,具體如下:

iphone手機是自帶主題的,點選進入手機設定,找到「牆紙」,如圖所示。

2.點選進入之後可以看到圖中的頁面,這時點選「選取新的牆紙」。

5.軟體安裝好之後開啟軟體,在主頁上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主題,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並點選即可。

10樓:瑠璃巡

我手機在設定方面可以找到它的字型和主題。

11樓:然後jmy然後了

iphone是不可以換字型的,除非iphone已越獄

12樓:溫文新

1、越獄後,開啟「cydia」。

2、進入「cydia」後,點選右下角的「搜尋」。

3、在搜尋框搜尋「bytafont」

4、點選右上角的「更改」。如果是首次安裝的話會顯示「安裝」

5、點選「重新安裝」。

13樓:不曼容

改不了 你的越獄 一越獄整個手機就壞了

我很懷念以前的蘋果

iphone能換字型嘛,蘋果手機怎麼換字型?

蘋果手機怎麼換字型?太長時間用一種字型,確實會讓人有點厭煩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改變字型大小和顏色,蘋果手機該怎麼換字型呢?難道要通過越獄才可以更換嗎?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複雜,這裡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換字型的方法吧。iphone怎麼換字型?設定方法如下 1 依次進入iphone的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為什麼蘋果手機不會中毒,蘋果iPhone手機會中毒嗎?

蘋果手機不抄是不會中病毒bai 而是不容易中病毒。因為iphone手機系du統屬於非開源系統,手機中毒zhi十分少見。開源就是要用dao戶利用源 在其基礎上修改和學習的,但開源系統同樣也有版權,同樣也受到法律保護。相對於非開源系統,開源系統更容易中病毒。如果蘋果手機真的中病毒了該怎麼做呢?下面給大家...

蘋果手機被拆過了還能保修嗎,iPhone手機私自拆開修過還保修嗎

私拆了就喪失保修了吧 否則不是蘋果的零件讓蘋果修售後肯定不肯的 當然如果裡面零件沒有換過可以到售後讓師傅直接幫你檢測 只要售後師傅沒有看出私拆可能還是可以修的 iphone手機私自拆開修過還保修嗎 根據蘋果的保修 bai協議,不予保修,du因zhi為送保修前會有dao專門的鑑定人員檢查機器,版只要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