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蘋果手機上打出圖上這種字型

2021-03-03 22:16:15 字數 5049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觸寶或者go輸入法都可以打出來的,符號裡有這些。

蘋果手機怎樣在**上打字?

2樓:提莫送你超神

以 iphone 8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應用。

2、選擇一張需要打字的**,點選右上角的「編輯」。

3、點選右下角的「更多」圖示。

4、點選「標記」選項。

5、點選右下角的加號,選擇「文字」,然後圖示上就會出現乙個文字框。

6、點選這個文字框,然後點選「編輯」,輸入文字即可。

3樓:拾光歲月

以 iphone 8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在手機桌面開啟「**」。

二、然後在需要進行操作的「**」中點選右上角的「編輯」。

三、點選右下角的「更多」標誌。

四、選擇「標記」選項進行下一步操作。

五、點選右下角的加號,選擇「文字」,然後圖示上就會出現乙個文字框。

六、最後點選「文字框」選擇「編輯」一項,輸入文字即可完成操作。

4樓:誰來無憂

從iphoto 中把**拉到桌面。然後在桌面開啟**,在預覽的介面下的左上角有工具點選新增文字即可。

具體步驟:

從iphoto 中把**拉到桌面,並在桌面開啟**。

在左上角有工具點選新增文字即可。

蘋果公司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賈伯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韋恩等人於2023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2023年1月9日更名為蘋果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

5樓:魅力推廣

從iphoto 中把**拉到桌面。然後在桌面開啟**(程式顯示「預覽」)。在預覽的介面下,左上角有工具-註釋-新增文字。

這樣的字型在蘋果手機上怎麼打出來?

6樓:翼昀少

別人越獄了

360都裝了

先越獄,再找字型外掛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後在cydia裡新增 weiphone源 或者178源 找字型外掛程式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換換國家試試

」這種字型在iphone上是怎麼打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語,iphone ——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俄文

蘋果手機怎麼把這個圖案打出來

10樓:費靈泉

通用-》鍵盤-》國際鍵盤-》新增新鍵盤-》表情符號 在文字域切換到「表情符號」,所有的可以顯示的小**都在這裡。

11樓:哎呀沃去

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蘋果手機怎樣在**上打字的?

12樓:花謝了最好

從iphoto 中把**拉到桌面。然後在桌面開啟**(程式顯示「預覽」)。在預覽的介面下,左上角有工具-註釋-新增文字。

如何在蘋果手機相簿裡的**上隨意新增文字表情?

13樓:終生不渝的疾

隨意在相簿中開啟一張**,點選右上角「編輯」,點選**下面最後乙個選項乙個圓圈⭕️裡面有三個點「•••」,然後選擇「標記」再點選右下角藍色的「➕」,選擇文字編輯你就可以表情符號或者文字,還可以寫簽名!ok,好累啊,希望你能看懂

蘋果手機裡面怎麼把**轉換成文字?

14樓:刀劍上的舞者

蘋果手機裡面把**轉換成文字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應用

容#拍照取字#

2、開啟應用,從相簿中選取**或直接拍照

3、對選取的**進行裁剪掃瞄(按住邊框進行旋轉)4、對掃瞄結果進行編輯修改

5、編輯修改完成後,就可以儲存分享了

15樓:白開水cll是我

1、在蘋果專手機打

屬開wps這個軟體,接著點選下端的應用跳轉到如下圖所示的頁面,接著點選**轉換這個功能。

2、在點選**轉換功能之後,接著在**轉換頁面,點選**轉文件這個功能。

3、接著就自動轉到相簿裡,讓你選擇想要轉的**,選擇好了之後點選下端的轉為文件。

4、接著就跳轉出你已經選好的**,這時候可以調整想要轉換的區域,調整好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打勾。

5、接著就自動跳出「正在識別文字內容」的進度條,這時候等待一會就可以。

6、最後就把**轉換成文字了,如下圖所示,可以點選下端的「儲存」儲存下來。

16樓:cc我為自己代言

2、開啟「搜狗輸入法」後,會彈出如圖所示的頁面,根據提示去操作,先點選「去設定」;

3、再點選「鍵盤」;

4、然後把「搜狗」按鈕點開;

5、將「搜狗」按鈕開啟後,再將「允許完全訪問」的按鈕開啟,然後會彈出如圖所示的方框,點選「允許」,這樣操作完成後,蘋果手機的輸入法就變成「搜狗輸入法了」;

7、對著需要掃瞄的**進行掃瞄,點選中間的圓形按鈕;或者也可以點選右下角的**,選擇預先儲存好的**進行掃瞄;

8、識別到文字後,會出現如圖所示的頁面,點選「點選要識別的區域」;

9、選擇需要識別的區域後,再點選「下一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zhi#

2、開啟應用,從相簿dao中選取內**或直接拍照3、對容選取的**進行裁剪掃瞄(按住邊框進行旋轉)4、對掃瞄結果進行編輯修改

5、編輯修改完成後,就可以儲存分享了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掃瞄檔案的方法

1、首先在我們iphone上的找到「備忘錄」功能應用並點選2、進入以後點選圖中「備忘錄」資料夾

3、進入備忘錄點選手機螢幕右下角的「新建標識」新建備忘錄4、新建完成備忘錄以後點選備忘錄最下方「+」按鈕5、彈出選項點選螢幕中的「掃瞄文稿」選項

6、接著手機會自動開啟相機,將自己的文稿平整的桌面上,相機正對文稿,手機相機會自動掃瞄文稿圖中顯示的土黃色區域,相機會自動捕捉合適的的掃瞄件,也可以手動按鍵進行捕捉

7、成功捕捉以後會進入編輯頁面將文稿進行編輯以後點選「完成」即可儲存。

18樓:各自安好

目前蘋果沒有自帶把**轉換成文字的功能,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將**中的文字識別。

操作方法為:

一、開啟**

二、隨便點選一好友的對話方塊,進入聊天視窗,接著點選相簿圖示。

三、然後選擇一張要提取文字的**並點選傳送。

四、開啟你發的**,然後長按**會彈出視窗,點選視窗中的「提取圖中文字」。

五、這樣我們手機中的**中的文字就被提取出來了。

19樓:知道使用者的老巢

工作的時候,有識別**上文字的工作需要處理,如何才能夠輕鬆快速的完成將**上的文字輕鬆快速的完成,**識別轉換成文字的需要,乙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就可以完成轉換的需要。具體的操作方法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方法來完成需要的操作。

首先我們需要在手機的應用市場找到迅捷文字識別這個應用,將這個應用安裝在手機的桌面。

在選擇功能之後,就可以看到進入到了拍攝介面,我們對準需要識別的文字進行拍攝,並且選擇好需要識別文字的部分

之後就可以等待文字快速的識別轉換成文字,有翻譯的需要的話,還可以按下翻譯按鈕將文字進行翻譯

最後需要將文字進行使用可以選擇複製或者分享將文字使用到需要的地方,十分的簡單。

以上就是識別提取**上文字的方法了。需要的小夥伴趕快按照上面的步驟方法完成需要的識別轉換吧。

20樓:左傾少一

你直接用蘋果手機開啟**,然後用**照一張**,然後它就會自動識別,問你是否把****為文字。

21樓:星辰

蘋果手機裡把**轉換成文字按照他裡面的操作方法按照它的使用說明去辦就可以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程式那邊搜「得力ocr文字識別」,有個**識別功能可以將**轉成文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有乙個敬業籤雲便簽,可以輕鬆識別**上的文字,因為技術限制,只能顯示英文

內字母、容

簡體中文和正體中文

1、至於隸屬、篆書、甲骨文的古漢字一般是不能識別的2、雲便簽中有識別**中的文字功能

3、開啟雲便簽後,點選時鐘圖示,然後在內容編輯頁面點選虛線方框圖標,選擇好**後,雲便簽就會自動識別**中出現的文字了

4、完成識別後,雲便簽將會把識別出來的文字儲存在便簽,接著可以複製貼上到需要的地方

24樓:天嵐碎雨

目前抄**以支援**的文字襲識別功能。

操作方法為:

將**傳送給好友,然後點開**;

長按**,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文字識別

然後就會得到需要的文字。

除了**,還有一些軟體也支援影象的文字識別功能,在這裡介紹一下搜狗拼英輸入法可以,或者用「ocr」識別軟體也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蘋果手機進行bai**轉換du

成文字步驟有zhi些繁瑣,建議在pc端進行dao**內轉換成文字,容操作簡單便捷,來看看下面的具體操作步驟吧:

在網上安裝個ocr文字識別軟體。

執行ocr,選擇上面功能欄中的「極速識別」功能。

在左上角進行新增需要轉換文字的**。

點選右下角的「一鍵識別」按鈕,開始進行**轉換成文字。

希望上面的方法可以幫助到你。

26樓:辦公資源

手機怎麼將**轉文字

27樓:辦公科技小達人

手機裡面的**想要轉換成文字的話,簡單的技巧就能夠完成需要的轉換,需要在手機的應用市場裡面找到這個【迅捷文字識別】。將它安在手機桌面之後,就可以在它的介面選擇拍照識別這個功能將拍攝到的文字快速的轉換成文字了哦。

怎樣才能在手機計算器上打出分數,分數在手機上怎麼打出來?

插入 域 類別 等式和公式 網域名稱 eq 域 選項 開關 f 新增到域。在域 框裡出現eq f 在 eq f 中逗號左邊輸入數字的是分子逗號右邊輸入的數字是分母。點選 確定 就輸入到word中了。如果沒有顯示分數,選中word里德域 右鍵選擇 顯示域 就可以了。如果要重複輸入分數,複製貼上,然後單...

蘋果手機怎樣才能截長圖,手機怎樣才能截長圖?

1 除了用手機上的物理組合按鍵對當前螢幕截圖以後,還可以用系統自帶的虛擬按鍵功能來實現截圖。虛擬按鈕截圖的好處在於,用乙隻手即可實現對手機截圖。在 iphone主屏上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3 然後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輔助功能 選項,點選進入。4 在...

怎樣才能把手機上的字型變大

vivo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以oppo r9s手機為例,將手機上的字型變大的方法如下 一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並點選進入。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找到 顯示與亮度 一欄並點選進入。三 進入以後,找到 字型大小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四 進入以後,將下圖紅框內的滑塊向右滑動就可以將手機上的字型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