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拍月亮好看,怎樣用iphone拍月亮

2021-10-11 18:41:02 字數 544 閱讀 1811

1樓:愚喬啊

以iphone7手機為例,可參考以下方法來拍月亮:

1、首先開啟手機相機,將相機對準月亮,將月亮放置於版螢幕權中合適位置。

2、然後對相機進行調焦,這裡將數值調到最大值,如下圖箭頭所指位置。

3、然後用手指滑動螢幕調整明暗度,將明暗度調整為合適的位置。

4、調整焦度和明暗度,達到自己想要的狀態,手機不要抖動拍照。

5、最後開啟相簿,檢視拍出來的月亮,可以看到效果是非常的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你的iphone開啟相機,對準月亮,然後按快門,完成!

3樓:

iphone的像機不適合拍夜景,可以考慮給手機加個鏡頭,網上有賣

4樓:琥珀之家琥力

開啟相機 選擇 正方形相片 拉大10倍 調最暗 對驕

怎麼用iphone拍月亮

iphone怎麼拍月亮,蘋果6,6s如何拍月亮

如何延時攝影,手機延時攝影怎樣用?

如何讓延時攝影動起來?專項訓練心理調解,技巧學習加上營養補充而已!最後,不行藉助 耐 羙 而 增加時間,其實時間段只是需要調節和訓練的能力不足而已。三個實際效果講解相機慢 b門的使用方法 b門是一種既可以說是遊離於相機四種模式 a s m p 之外的攝影模式,也可以看成是m檔的延伸。在b門模式下,攝...

你好oppo手機丟了怎樣用華為手機查詢定位

你丟的手機開定位了嗎,如果沒開是找不到的親,你可以發朋友圈,給撿到手機福利,看看能有好友給還回來!oppo手機要提前設定好手機查詢,然後電腦進官網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看到手機位置了。嘗試定位 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進入手機設定 雲服務 查詢手機開啟 丟失的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丟失的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

手機如何衝 幣,怎樣用手機充值百 幣

移動手機 移動手機撥打125908830轉帳號碼後,按2鍵會聽到播報您目前能轉帳的q幣數量,之後就可以開始轉帳了。首先根據語音提示輸入您要轉帳的qq號碼,然後再輸入q幣數量,如果沒有超過限制,確認後就轉帳ok了,這時只要您登陸qq帳戶就能看到q幣增加!查詢q幣是否到帳 聯通手機 聯通手機撥打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