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讓螢幕不黑屏怎麼設定,怎樣讓蘋果手機不黑屏?

2021-03-26 02:13:23 字數 2338 閱讀 9217

1樓:旁淑英諶璧

因為蘋果手機預設是1分鐘,可以在設定中更改時間。

具體步驟:

1、找到->設定

2、找到->通用

3、到通用裡面找到->自動鎖定

4、因為蘋果手機預設是1分鐘,到自動鎖定裡面,選擇->永不

2樓:亮子

在手機設定欄中找到那個顯示,把休眠時間改長一點應該就好

蘋果手機讓螢幕不黑屏怎麼設定?

3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找出息屏的時間,那裡面有半分鐘,一分鐘五分鐘,等等選項,你可以調節成不息屏。這樣手機就不會黑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讓螢幕不黑屏怎麼設定,你可以去買蘋果手機專櫃問一下他會教你如何設定的。

6樓:貴人相助

要把你的蘋果手機設成螢幕不黑這個這樣。

7樓:那時候的我白羊

在設定裡面有乙個背景光你沒有時間長的設定,你設定乙個長間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找到顯示與亮度,點進去可以看到自動鎖定,之後調節到永不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上啊,上面有乙個鎖屏時間,設定上永久不就ok了,我不是蘋果的啊。

10樓:心靈幫手

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喚醒,設定時間。

怎樣讓蘋果手機不黑屏?

11樓:北京果修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看看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2樓:寒之枝兮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再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西城區西環廣場凱德mall t2座18層 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3樓:北岸初晴

因為蘋果手機預設是1分鐘,可以在設定中更改時間。

具體步驟:

1、找到->設定

2、找到->通用

3、到通用裡面找到->自動鎖定

4、因為蘋果手機預設是1分鐘,到自動鎖定裡面,選擇->永不

14樓:今笙瀟瀟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黑屏,請參考以下方法:

15樓:漫時光丶

蘋果手機上面有距離感應器的。打**的時候會自動黑屏的。防止誤觸,不用設定的。

16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

17樓:億邦通科技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蘋果手機一直亮螢幕不黑屏怎麼回事

是手機不自動休眠或自動休眠設定在 永不 上,設定的原因。方法如下 1 手機頁面進入 設定 2 點選 顯示與亮度 3 進入 自動鎖定 4 根據需要設定手機休眠時間。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看看你是選擇的永不鎖定嗎?我的也是,偶爾會這樣子,而且已經設定了休眠時間,好鬱悶 蘋果手機一直亮屏但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後黑屏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螢幕黑屏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的處理方法如下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

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怎麼設定,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設定步驟如下 1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下圖顯示與亮度。2 點選下圖的自動鎖定。3 選擇永不。擴充套件資料iphone不會自動鎖屏解決方法及注意事項 1 開啟自動鎖定功能 首先要確認一下iphone的自動鎖定功能是否被關閉了,依次點選 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裡面看看,是否點選了 永不 如果是的話,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