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怎麼樣啊?用來做課件好嗎

2022-04-02 11:20:03 字數 788 閱讀 8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wps個人版是國內著名金山公司的國產免費正版軟體,深度相容office最新版。軟體安裝程式小,由於是中國人自己設計的,它兼顧了使用者的操作習慣。

同時程式自帶了雲備份、團隊協作、生成pdf以及其他一些人性化功能,此外軟體還附帶用大量的求職、會計等模板,以及多樣化的外掛程式來滿足使用者快捷高效的完成任務的目的

wps的ppt還有很多模板,各種功能,用來做ppt絕對沒問題!

希望能幫到您!

2樓:巳閏說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wps主頁,點選上方的【演示】,隨後在左側的搜尋框中輸入需要製作課件的模板型別。

進入模板頁面,選擇適合自己課件的模板,wps提供許許多多的樣式,對於課件的製作非常有用。

這樣頁面就跳到幻燈片頁

需要對幻燈片的內容進行編輯,比如要加入新的幻燈片,點選任意幻燈片,在右下方出現「+」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合適的頁面。

這裡選擇乙個空白幻燈片,點選工具欄上的【插入】,下拉列表中選擇【**】,二級選單選擇【本地**】。

在彈出的檔案搜尋框中,選擇合適的**。

這樣**插入完成,通過左邊的【自定義動畫】,可以設定**進入的樣式。

點選工具欄上的【插入】,下拉列表中選擇【文字框】。

在幻燈片的合適位置點選一下,就形成乙個文字框,輸入需要輸入的文字。

文字也可以加入動畫效果。

更多9條

3樓:微兮沉

嗯嗯~~挺好的~比較容易上手~

做麵條生意怎麼樣翱,做麵條生意怎麼樣啊?

建議你可以做電手工面,這樣才有吸引力 想自己創業想法是很好的,但一定不要盲目創業,否則很可能被打回原型,如你所說想做麵條生意,就應該多去了解這方面的 樓主想做麵館吧?這裡面首先你要把面的配方弄好,並能保證長期都能味道一樣,然後是選址,這裡面學問較多,不一定非要在 區,選人口相對居住集中的地方,再著手...

學做蛋糕好嗎,學做蛋糕以後怎麼樣?

好啊烤箱做蛋糕 戚風蛋糕的做法 的用料 雞蛋 5個低筋麵粉 90克細砂糖 80克 50克用於打發蛋白,30克加入蛋黃裡 純牛奶 50ml色拉油 50ml 烤箱做蛋糕 戚風蛋糕的做法 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蛋白霜 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步驟 2...

字型怎麼設定?wps軟體怎麼樣,word字型怎麼設定?wps軟體怎麼樣?

啟動word編輯軟體,在文件編輯面板空白處右鍵單擊 在右鍵選單中單擊字型 會彈出字型格式設定視窗 把想要儲存的字型格式設定好比如字型樣式 字型大小設定好後單擊視窗左下角的預設按鈕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確定按鈕 您好,wps軟體感覺還不錯,自己也在用,要進行字型設定的話,首先選中文字,在開始選單下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