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醫生幫忙解釋一下我的血常規項化驗單謝謝

2022-04-02 06:20:02 字數 1018 閱讀 6606

1樓:

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只不過你的血小板太低了正常範圍最低指也要100才好啊你的剛52

所以建議你複查一次啊

以排除是人為或者機器因素造成的結果誤差

如果真是你自身原因這麼低的話

那就應該有出血傾向了

是不是平常刷牙牙齦出血或者碰著了身體有出血傾向啊??

哪位是醫生,能為我解釋一下這化驗單的資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B肝大三陽,表示病毒複製活躍,常同時伴有B肝病毒dna(脫氧核糖核酸)陽性,說明具有較強的傳染性。檢查B肝病毒dna、肝功能。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謝謝

3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你好;白細胞稍微有點高,其他各項基本正常,考慮為機體有感染導致的炎症或者是生理性的白細胞公升高,不用擔心,沒有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稍高一點,也許是生理性的,也許有點細菌感染,上呼吸道或消化道一類的。

目前至少沒有太大的問題。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檢驗結果,放心吧!

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血常規化驗單!謝謝

6樓:西海漁翁

1.沒有明顯貧血,至於心悸、心慌,如果有關係,可能心臟方面有問題,引起身體組織缺氧,紅細胞數目(rbc)代償性增高,伴有缺鐵現象(身體鐵儲備相對不足),平均紅細胞體積mcv=hct/rbc,rbc↑,所以mcv相對↓;同樣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mch=hb/rbc,rbc↑,所以mch相對↓;紅細胞分布寬度rdw↑,提示紅細胞大小不一,按體積分布不集中,相對分散,見於缺鐵

2.血小板數目↑,平均血小板體積↑,所以血小板壓積也↑。血小板分布寬度↑,道理同紅細胞分布寬度,見於血小板大小不一,大小偏差較大。

如果血小板高出許多(大於400),要注意可能會加重心血管疾病或出現併發症。

血常規5項異常,請幫忙分析一下,血常規檢查有五項指標異常,是什麼問題

1.基本可確定是這個原因 酒精過敏者食入過量酒精後可引起毛細血管擴張 和通透性增高,過敏介質釋放,血管以外平滑肌收縮,粘液腺分泌增多,嗜酸性粒細胞積聚以及血液凝固性改變等,從而導致蕁麻疹 搔癢對過敏症狀,可選用抗過敏藥,如h1受體拮抗藥,如苯海拉明 異丙嗪 撲爾敏等,嚴重時可輸入葡萄糖液和服vc片以...

體檢血常規檢查,請醫生幫忙看一下化驗單,看看有什麼大問題沒

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 10 4千 1萬 血紅蛋白hgb 110 160 11克 16克 血小板plt計數 100 300 10萬 30萬 一切正常身體好的 乙個人一天的不同時間 血常規數值都可能有不同,同一時間不同的醫院不在同一裝置檢驗也有差異,主要看三系 其他...

幫忙解釋一下,幫忙解釋一下

姜維為了力挽狂瀾,假意投降鍾會,兩人合謀除掉了鄧艾。然而舉事之時回,由於機謀洩露,鐘答會死於殿上,姜維亦自盡身亡。一番巧計,成為虛話。2 隨後不久,司馬昭病逝,司馬炎廢曹奐而自稱為帝,國號大晉。晉泰始元年 265年 魏國滅亡。幫忙解釋一下意思 幫忙解釋一下本真是什麼意思?本真的意思 本質 本有 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