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的房價大概多少錢一平公尺,現在河南商丘房價多少錢一平?大概均價

2022-10-20 02:40:02 字數 2561 閱讀 3640

1樓:門斯斐文君

新建商品房**在3000元左右,二手房一千多的也有,兩千多的也有!

現在河南商丘房價多少錢一平?大概均價

2樓:

具體得看你所看中的區塊兒、地段兒還有未來發展空間,這個沒法平均,得做調研,也沒有所謂均價,我和馬雲平均工資是多少?沒什麼意義。~

回答完畢,謝謝

3樓:陶船上們

賈府中秋開夜宴,賈母邀大家一起到凸碧山莊賞月,眾人擊鼓吃酒。黛玉見賈府中許多人賞月,賈母猶嘆人少,不似當年熱鬧,不覺對景感懷。湘雲過來陪她,二人來到凹晶溪館聯詩,湘雲聯寒塘渡鶴影,黛玉對冷月葬詩魂,湘雲贊黛玉詩句新奇,妙玉聽見亦誇讚,將剛二人的詩謄寫出來並結了尾。

上海房價多少錢一平公尺

4樓:山巔之鼠

位於外灘的乙個頂級豪宅專案即將推出總價2.3億元的上海市中心最貴公寓。堪稱「樓王」的專案位於外灘。

這套標價2.3億元的公寓式套頂樓複式**共分三層。產證面積約690平方公尺,單價超過了30萬元/平方公尺。

銷售人員介紹說,加上贈送的露台、陽台等面積,實際使用面積超過了900平方公尺。保姆間都能看到江景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萬左右 看你買**

6樓:星玉枝衡燕

上海的房價已經超乎了人類的想象..內環以內的電梯房基本要3萬以上乙個平方.內環以外中環以內的基本要2萬以上乙個平方...

中環以外的依次類推也就不用說了.計算在內環以內的借個10多個平方的老房子也來1000多塊錢.

7樓:我是

上海房價太高了,80平一千多萬,摸摸口袋連房租都付不起別提買房

商丘市房價多少一平方?

8樓:可愛的糖糖部落

一般的房子都是在4000多一平方,商字一南的房子4500-5000多!

9樓:風雨中的北湖

位置不同**差異不小。一般在3200_4500之間。

10樓:晴ge格

五千六千的樓盤比較多

北海房價多少錢一平公尺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5k左右吧。具體問問房產管理中心,房價的影響因素很多,如下:

個別因素:房屋質量、樓層、朝向、地段、建築型別、規劃質量、建造成本、物業水平

環境因素:噪音、汙染、綠化、水環境、教育、交通、醫療、商業、金融等配套設施

經濟因素:經濟發展水平、收入水平、通貨膨脹、物價水平、供求緊張程度政策因素:土地**、房改政策、稅收、資金**政策、城市發展規劃導向、人口因素:

城市化水平、人口遷移的程度、消費理念和動機社會文化等

商丘房價現在多少一平方?

12樓:高速說車

一般正規點的小區 手續齊全的那種 新房子南邊沒有低於5000的

13樓:濮槐

最新均價4900元平方公尺,處於**趨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的太多,低的也有都漲了

現在河南商丘市睢縣縣城的住宅房房價大概多少錢一平公尺

15樓:趙大先生

研究員,你的工作。想要乙個多層的房子,明天我可以幫你問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16樓:揮淚看水城

多層大概2300左右,小高層2800-2900左右。均價呀。**還是充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員,你工作的。想要多層的房子,明天我可以幫你問多少錢每平方公尺。

河南商丘龍尚花園房價多少一平?

18樓:

河南商丘龍尚花園房價多少一平?這個房價大約?平均是8500一瓶,如果橙子好的話可能要上。1萬。層次不好的話,在7000以上這個8500是乙個平均價。

19樓:皆有可能

二手房的**取決於房屋大小,房屋裝修程度,房屋地段,周邊設施等情況。

因此不同的二手房**不一樣,具體可以從二手房**或者房管交易中心,房屋中介等各方面了解。

河南商丘房價現在是多少一平公尺?越具體越好

20樓:言蹤

神火大道兩旁4000

建業的幾個好盤都是5000左右

其它一般房子2000~3000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小產權就不說了,大產權2000-6000不等,一般都在2000-3000之間,也有極個別的高階社達到4000以上.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道北的稍便宜些,1000多左右

南邊稍微貴些,要2000多。

比較高檔點的,(或者宣傳的多一些的)就要3000以上了

北海海景房房價多少錢一平公尺,北海房價多少錢一平公尺

像樣的海景房跟二線海 景房都已 經一萬多了,凡是電 梯樓位置不偏僻的都 要7000以上了。現在北海搞限購了,外地人不允許購買第二套房。如果有在北海購房的打算,非海景,不建議買,公升值空間有限,你不買海景房你可以去大理麗江桂林買沒必要來北海,北海 還很貴,消費特別高。北海房價多少錢一平公尺 5k左右吧...

2023年海南房價多少錢一平公尺,2023年海南房價多少錢一平公尺?

海南房價因區位不同 所在地的房價也有所不同,哪怕是同乙個地區,每個樓盤的房價也有所不同。尤其是近海地段的樓盤房價可以說是一房一價,根據你主要問的海口房價說起,海口房價以上圖為例,平均房價到了一萬八。上圖內的房價資料是海南各市縣的平均房價,房價是根據地區的最高值與最低值平均而得出,資料 均為網路。目前...

海口的房價現在是多少錢一平公尺,2018海南海口房價多少錢一平方?

您好,郊區的話是6000 市內1w左右一平 2018海南海口房價多少錢一平方?你好,海口房價平均在一萬五左右,但是現在在售的樓盤不怎麼多,從上圖中可以看出海口一年來的房價走勢。4月的平均房價在一萬五,但是就目前整體來說海口房價基本在一萬八到兩萬五之間,平均價是取最高值和最低值平均出來的。從上圖中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