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奕劍怎麼玩,天下3奕劍人物怎麼屬性加點?

2022-04-01 22:15:25 字數 1192 閱讀 829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戰場還是下副本,建議戰場加敏,副本加疾,元魂不是我的強項,裝備看你要怎麼玩,等級要高的話前期裝備不用太好,找個好心的師傅,公升級很快的,如果59戰場的話 副本裝不錯,不過要煉化挺蛋疼,壓69戰場果斷一身戰場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定位是什麼,副本的話,就全疾加點,正陽套。 如果走暴力路線,那就全力或全敏加點,戰場套。靈獸,建議有三隻,全疾,全敏,全力 加點。

元魂根據走的路線選擇。 全疾,生存能力強,攻擊較差。全力,攻擊力高。

全敏,暴擊高。煉化這一塊,個人建議四色追點煉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沒法說,不知道你要玩到什麼程度

天下3奕劍人物怎麼屬性加點?

天下3奕劍平民怎麼玩好?不花錢

4樓:

簡單點說,70以下全身忠心玉套,全疾,四色煉化,小翅膀。多下本刷無暇玉。70以後多刷勇士玉,穿手工75套。月鑽可以通過刷東海開神樂譜來得到,很快的。不想花錢,勤快點也能縱橫江湖

天下3弈劍聽雨閣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機營銅牆鐵壁八陣護天下

應龍密授玄天機,崢嶸初顯八陣圖。神盾護國不畏死,青山處處埋忠骨。

職業定位:防禦坦克團隊

職業特色:防禦強悍 團隊領導

職業優勢:

優秀的團隊領導

適合各種情況的多變陣型

副本中的天生坦克

讓隊友安心的堅實厚盾

天下3只能用乙個禮 包 到領

6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8日中午12點增開新服——「醉紅塵」!

天下3只能用乙個禮 包 到領

7樓:禽宜春魯書

全疾yj,裝備吧穿世界套(也就是正陽套60級穿,70級還要公升青陽,75公升金色裝備),也有戰場裝備,不過聲望刷的累死人,看你自己愛好。技能是全部點滿,很花錢的!週末活動比做。

經驗比較高,還有刷fb,你到了70級的話,每天要刷70經驗本。那個經驗有幾百w吧。地圖嘛,你自己慢慢跑吧,

天下3 69奕劍問題,天下三69弈劍首飾問題

力敏落伍了,nb就魂,兵解仙心馬貳境界一開幾乎瞬間大炮,補個道神火有歸,很爽的 裝備必須戰場,正陽除了耍帥有個雞雞用,你殺人肯定全身戰場,至少有個大禹佩撐高血亮 天字號首選,全魂寄語煉化,追電是有用,可是近戰都是炮灰,加魂煉化追電幹嘛?沒兵解怎麼三六 打高追電職業直接消加速技能,風箏就是了 全身驚濤...

天下3怎麼玩,天下3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額,我是個bx。其實你一開始的時候不用下本的。一開始都有新手任務,然後是到處跑任務。你看地圖上,最好做主線,你看其實地圖上有那個任務劃分的。裝備,你50級可以花10塊錢買個50套。之後就是雲水套,自己做的。加點的話,如果你想下fb,建議加唸,想上戰場,就加魂。加唸是加血厲害,加魂則是攻擊好。是指不會...

《逆水寒》戰場試劍天下怎麼打戰場試劍天下打

這是乙個雛形的戰場,可以守點,存在於職業搭配,有資源,有征戰,有boss。可以看做乙個小型的幫會戰,兩方勢力的比拼。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浪費時間裡的每乙個點點滴滴。試劍天下分為兩種,第一種殺人 助攻。第二種遊走,採集,補刀。採集有熟練限制,這裡玩家可能會存在出入,就是說這一二兩種不是乙個意思麼?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