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以前的男朋友和我說了她以前的事

2022-04-01 22:15:17 字數 3389 閱讀 5629

1樓:長悅叟

來者不善,肯定是來挑事的。千萬你不要上當。

2樓:林吳桂

老婆前任男朋友肯定說了一些壞話,你不能信已為真,就算從前做了壞事。應該既往不咎,既然結婚了,最主要的是目前的表現,應該繼立乙個和睦相處的幸福家庭。

3樓:九方凡之

幹嘛折磨自己,都過去了不是嗎,你要的是將來和現在!

4樓:糖糖

既然已經結婚了,你老婆什麼樣你不知道嗎,別人如果說的是她的壞話,你聽下就行了唄,誰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不必介懷,畢竟那是沒遇到你之前,如果說的是她的好話,你自己看著辦吧,好老婆要好好珍惜喲

5樓:家人健健康康我也要健健康康

心真大,能聊天,前任和現任的話有幾分能信的,都老婆了還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7樓:巧克力色彩

我老婆以前的。男朋友。和我說了。

他以前的事。我認為你老婆以前的男朋友。和你說了,她你老婆以前的事。

應該是他在中間挑。說別人。挑撥離間。

我覺得他也不應該和你說,你老婆以前的一些事的。即使是她說了,你也不應該相信。你要你一定要相信你老婆的,也不要相信他人的。

你老婆如果對你不好的話,他說你可以去聽一下。如果你老婆現在對你挺好,你是不可以輕信輕信他人的一些。我演的。

我覺得你的老婆的前男友一定是。給你做有讓你聽聽你的老婆以前的一些事情。你一定會生氣的,我覺得。

那些事情你也不要生氣,你也不要去聽。要聽聽你老婆,看看對你老婆是誰?你老婆對你是乙個什麼樣的?

如果你老婆對你特別好的話,你千萬不要聽那些個。羅妍。

8樓:

有句話叫寧娶從良雞,不娶過牆妻

我和老婆結婚兩年了 可前幾天她告訴我說她以前有過男朋友 第一次是給她男朋友了的 我現在很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了,還糾結以前幹嘛?有多少女孩子沒有等到結婚?又有多少女孩子被男孩子傷害了,如果你愛她,就好好珍惜,過去的事情雖然無法抹去,但是你完全可以忽視,因為她接下來的人生都是屬於你的,你不疼自己的老婆,難道讓別人去疼嗎?

10樓:興化人興化市

你還是不是男人,還難受。你老婆真心愛你才告訴你真相的。你不覺得你老婆好。還難受。真為你感到丟人。

11樓:孤獨者飛

你喜歡她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 還有就是她告訴你,是因為她不想騙你→懂嗎? 別去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什麼都沒看見,,,

怎麼和老婆開口說我想知道他的過去男朋友的事?

13樓:

就說老婆我愛你!然後就開始套他的話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問。好奇害死貓

為什麼每次想起老婆她以前和男朋友的事,我的心那麼痛,我很想去克服,我一直放心裡好幾年了。 30

15樓:一夢中

問題關鍵點是你老婆是婚前還是婚後的男朋友?

婚前如果介懷只能說明你有問題,婚後如果你介懷我覺得很正常是個男人都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是乙個男人維護自己自尊的權利,而且事情都是這樣子,你不需要在多想什麼,因為他現在是你老婆,誰得過去不瘋狂,只是那時候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明白嗎?

17樓:定謹

過去的跟你無一分錢關係,放下吧

18樓:邂逅體育館

有些事我們不能改變 試著去看淡它

19樓:啊呸為啥不能用

說的好像你老婆是你初戀一樣

20樓:摸魚丸

為什麼每次想起老婆她以前和男朋友的事,我的心那麼為什麼每次想起老婆她以前和男朋友的事,我的心那麼痛,我很想去克服,我一直放心裡好幾年了。

,我很想去為什麼每次想起老婆她以前和男朋友的事,我的為什麼每次想起老婆她以前和男朋友的事,我的心那麼痛,我很想去克服,我一直放心裡好幾年了。

那麼痛,我很想去克服,我一直放心裡好幾年了。

,我一直放心裡好幾年了。

我和男朋友坦白了之前領過證的事情,他說他需要時間消化好就沒事了,然後還在叫我老婆,他是不介意嗎?

21樓:景心思

說實話,也許他真的還沒有想好是否應該繼續下去,所以暫時還是先哄著你。但是也有可能他是無法接受的,畢竟這個事情還是很重要。相當於你現在二婚。

22樓:幼稚園彡萌蠢的獸菌

這種壓力可能來自於家庭和身邊的朋友。即使他不在意,他的父母親人能不介意嗎?他的好朋友能接受嗎?

雖然說這是他個人的事情。但男人是要面子的,如果哪一天有人嘲笑他這個老底,他是不是真正的能夠接受很難說。還是要一定的時間去讓他左右平衡吧。

但願他能擺平身邊的所有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介意的,不能他就不要花時間消化了。總之他想到你領過證的事,他心裡總有點不爽吧。

24樓:厙昀昀

應該是不介意的,畢竟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他喜歡你現在,只要現在以後,將來你們要好好的,他在意的是將來。

25樓:轉角處的拐點

你們交往前,你沒有坦白,哪怕你擔心他會介意,而離開你,這都是欺騙。因為太愛你,他會介意你的過往,恰恰也因為太愛你,他選擇包容與接受。現在他還愛你,只不過有些事需要時間來緩衝,來說服自己。

26樓:感情工作

你們多大了,談戀愛多久了

27樓:神清氣爽

你和你的男朋友坦白了之前領過證。對他的打擊我覺得還是挺大的。所以他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消化這件事。

但是他還在叫你老婆。我覺得至少對你來說是一件好或許這件事情對他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並不是那種十分的重要。

沒到了無法挽回。如果乙個男人特別的愛你。也是可以接受這件事情。

大部分男人。只要你沒有生過孩子。都可以接受這這樣的事情。

以後更加的愛他吧。

我以前發個說說男朋友都和我說老婆我愛你,現在說他沒感情對我很冷淡

28樓:

他對你沒有感情,並且冷淡,你如果是真心喜歡他,就必須和他多溝通,了解,相互關心包容,如果不大喜歡,就趕緊離開,去另找適合自己的真心男朋友,平平安安,幸福協過一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三分鐘的熱度,他的熱度確實比較短。

我和我男朋友的問題。我和我男朋友以前當兵認識的。現在我們在一

你的脾氣不是一點火爆而已,以後的日子還長,誰都怕你大腦又短路了。你男朋友還在乎你的話,他努力比你努力重要的多,他可以說服他們的,你家人都能感動,別說他自己家人啦 還是你男朋友不太想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想不管是誰他都會和你在一起 失態了 多多討好他大爺大娘吧 我和男朋友是網戀他是當兵的,我們在一起兩年半...

我和我男朋友沒話說了怎麼辦,我和我男朋友沒話說了怎麼辦?

異地戀最痛苦了,永遠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一個道理。再親密的人不在身邊永遠趕不上身旁的普通人。如果他還愛你那倒沒什麼。目前看他對你的態度你得小心了。在於他說話時注意不要提一些敏感的問題。能不生氣就不生起 有了萌發感情的種子,我們一起培育著發了芽,由於我們不懂得感情其實還是需要經營的...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很傷心,給他說了挽留的話,他不聽了怎麼辦

女人,要堅強,你挽留了。他不回頭,說明不愛你了,對於乙個不愛你的人沒有必要去想著了,長痛不如短痛,親愛的,姑娘。還會遇到更好的,給對方一點bai時間 du先雙方冷靜幾天 首先 zhi分手不會無緣無dao 故 無緣無故的內可能性非常小,這容個小回答有點矛盾,但是我遇到過 想挽回感情是不能催促對方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