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寶寶耳朵有點畸形,要等多大去

2021-03-03 20:42:53 字數 2381 閱讀 3941

1樓:上海東方美爾

你好一般寶寶耳畸形修復的最佳年齡是在學齡前,或者5-10歲。

吳建明:成功造耳1500多例。

希望幫助到你。

剛出生的寶寶耳朵畸形怎麼回事

2樓:h皮皮皮卡秋

臨床上有明顯小耳畸形家族病史的家系其實並不常見。大部分小耳畸形的患者找不到遺傳的因素在起作用,一部分患者的母親在懷孕早期有病毒感染,接受放射線,服用藥物的歷史,但是總的說來小耳畸形沒有乙個明確的**,更沒有發現明確的遺傳因素。

3樓:傑里科

問題分析: 先天性小耳畸形(microtia),或稱為先天性外中耳畸形,表現為重度耳廓發育不全、有外耳道閉鎖或狹窄、中耳畸形,而內耳發育多為正常,通過骨傳導有一定聽力。需要通過全耳郭再造和聽功能重建手術來**。

意見建議:遺傳學先天性小耳畸形可以單獨發生,也可以是症候群的部分表現,常見綜合有:treacher collins症候群,goldenhar 症候群,nagar症候群,miller症候群。

先天性小耳畸形的易感基因定位以及鑑別是目前研究的熱點和難點,但迄今沒有研究結果。

流行病學先天性小耳畸形的發病率文獻報道不盡相同,與人種和地域均有關係。最近的報道在我國的發病率是5.18/10000。

男性多於女性(2:1),以右側畸形較多見,雙側畸形在10%左右。小耳畸形的發病原因目前還部清楚,一般認為是環境和遺傳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環境因素中在母親妊娠早期由於病毒**冒、妊娠反應過重、家庭裝修的有毒物質等都是可能導致小耳畸形發病的因素,有小耳畸形家族史的患者遺傳發病率大致2.

9% -33.8%。

4樓:上海東方美爾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遺傳因素,也有可能在懷孕期造成的。

既然出現了,就要面對現實。現在醫療水平這麼發達,不用擔心的。

我乙個親戚家的孩子就是左耳畸形,找的上海 吳 建 明 修復好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剛出生的嬰兒長了乙個小耳朵全是畸形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有小耳朵多大能切除,寶寶才乙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吳建明

這個是附耳,需要切除就可以了。

7樓:

副耳是一種常見的耳部畸形病,俗稱小耳朵,在醫學上稱為耳贅

剛出生嬰兒耳朵畸形

8樓:上海東方美爾

你好耳畸形一般的矯正修復年齡 是學齡前和5-11歲。

目前耳畸形矯正現在比較常用兩個方法:

第乙個是:自體內軟骨耳再造。

另乙個是:medpor一次性耳再造。

兩種方法,乙個創傷大,花費小,另乙個無創傷,花費大。

具體,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你也可以搜medpor造耳第一人(吳建明)

希望上面資訊對您有所幫助!

9樓:長夫巨集豔蕊

你好,針對你的情況,一般兒童學齡前手術時機合適,您的病情已經了解,建議:點選此處參考我的文章《外耳畸形何時是手術最佳時期?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您的病情已經了解,建議:點選此處參考我的文章《何謂先天性小耳畸形,得了先天性小耳畸形怎麼辦?》胡大夫

北京中日友好醫院-整形外科-胡曉根副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寶寶剛出生耳朵有點缺陷怎麼辦?

10樓:好聽益助聽器

孩子到一定年齡,耳廓可以重塑的

11樓:軒轅

看著沒有明顯的缺陷,平時給寶寶輕輕捻捏一下耳朵,估計隨著生長發育會的。

新生兒乙隻耳朵畸形,如果要手術,多大去做最好

12樓:

新生兒耳朵畸形是在母體發育形成的,通常是由於母親懷孕期間用藥引起,有些也原因不明。...

耳朵畸形怎麼辦 我的寶寶剛出生就是右耳畸形

13樓:蜜芽進口母嬰

看怎麼個畸形法咯。如果只是輕微的畸形,在他還沒出月的時候,就多幫他揉揉耳朵,讓耳朵矯正過來。比如說可能寶寶的耳朵蓋上了,睡覺或者吃奶的時候給他順順,往正常的方向按摩下,久而久之就慢慢矯正過來了。

我家小孩出生耳朵畸形,什麼時候去整形好,做一對大概

14樓:上海東方美爾

你好吳建明教授說,小耳畸形的孩子矯正年齡是在5-10歲比較合適。

具體你問問就知道了。

希望幫助到你!!!

15樓:海之聲助聽器

最好是7到8歲之間做外耳廓整形手術。

剛出生的小貓後爪畸形怎麼辦,剛出生乙個星期的小貓,前爪畸形怎麼辦,蜷縮著張不開,後腳都正常,我們這裡屬於偏遠地區,沒有什麼寵物

用手把後爪向前輕輕矯正到正常,使後爪著地,如果能做到的話,就能治好,以後天天用溫熱開水給它邊泡邊矯正,再用紗布在後爪著地狀態下緾好,就象打石膏一樣,關鍵是要持之以恆 畸形是小貓在母貓體內形成的,一般不容易自己長好,小貓長大後有可能殘疾。寵物醫院 如果只是單純的骨頭錯位等,可以 如果附帶肌腱 神經血管...

剛出生的嬰兒須要枕枕頭嗎,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剛出生的孩子需要枕頭嗎?不需要,剛出生的嬰兒只能平躺著,不能枕枕頭。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新生兒枕枕頭多少合適 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平躺時,背和後腦勺在同一平面上,不會造成肌肉緊繃狀態而導致落枕 加上新生兒的頭大,幾乎與肩同寬,側臥也很自然,新生兒無需枕頭。如果頭被墊高了,反而容易形成頭頸...

剛出生的寶寶到底穿多少衣服合適,剛出生的寶寶要穿多大尺碼

您好,剛出生的寶寶選擇不連體的衣服最好了。連體的穿起來不方便,而且剛出生寶寶身體比較軟,不好穿衣服的哦。衣服數量的話如果是在醫院一般都有暖氣,穿2件就可以了,平時在家的話,可以根據大人的穿衣數量做參考,比大人多傳一件就可以了。寶寶自身有免疫系統,有時候太多反而不好,而且容易起紅疹。純手打,望採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