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原來是這樣,感覺被戀愛欺騙了,戀愛把我耍了,為什麼我不能主宰自己的戀愛,而是由身體不由自主的耍

2022-04-01 19:15:08 字數 3533 閱讀 8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心裡很脆弱的,經不起愛情的折騰。你要想好好的。就給自己點時間,讓時間幫你磨平一切

2樓:吳聖恆

你憑什麼說自己不能主宰?你的命運在你手裡,卻說命運不能主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3樓:方方方秀蓮

不同的心態看愛情是不一樣的

4樓:我最心痛的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隨

是我太單純了嗎,為什麼每一次戀愛男的都是欺騙我。根本不會喜歡我,我戀愛過幾次了,老是根本不喜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自己的原因,每一段戀愛開始的可能都不謹慎吧,下一段的時候想清楚,確實是喜歡才在一起,而不是因為想戀愛而在一起。

6樓:蒲公英之心兒

關注前任的是因為他把你當當成了替代品,欺騙你的不是花心就是對你沒心動的感覺,所以這種事還是蠻正常的

7樓:兩專

有許多人拍拖不分手而到結婚了也被瞞住了的都有,你在分手前知道他騙你是好事,這就是經歷遇一哲長一節,不只是你失敗別人也會有失敗,當那一日真的遇對了就成功了才更可貴呀!

8樓:此情為愛

朋友,戀愛不是遊戲,慎重些,畢竟你是女孩子,祝你幸福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容易得手了,他們對你新鮮感很快就過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遭遇差不多 同感

11樓:流年似水卟殤

找我啊,本人不存在上述問題。

12樓:

別讓男人太早得到你,要不然容易得到的他就不懂得珍惜

13樓:

不是你太失敗,而是他太花心了

14樓:圓圓一家庭美滿

生活太現實,遇事多想想

沒有感覺的戀愛,我們不放棄是為什麼?

15樓:樓瑞雲

沒有感覺?戀愛很多時候都不像想象中那樣充滿了浪漫。愛情其實會很平淡,就看你怎麼看待啊!

沒感覺就說分手嗎?分手了,不是心還會痛嗎?可能是你們出現了審美疲勞吧!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時期,很危險哦!既然還愛,就不要輕易說分手。試試從另乙個角度去看待彼此,去看待這段戀情!

記住兩個人一定要有溝通,要坦誠,這很重要!good luck!

16樓:郗徐成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其實緣分才最重要) 覺得沒意見就採納.

有意見就直說.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好體會下.謝謝`

17樓:塗唱月

你好啊!我想說,你到底有沒有分清愛與喜歡啊 ?那是不同的東西啊!

也許,這就是你們自己以為是愛情的吧!也許因為自己想擁有的東西已經擁有時,就會不怎麼重視它了啊!沒有感覺的戀愛,我個人說,應該結束了……但你們不放棄也許是為依戀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吧~~我們需要這些東西來安慰自己,來溫暖自己的內心啊~~~~其實,大家都想要得到的東西,自己也想吧,得到的,也不想失去吧…… 希望我能夠幫到你啊~~

18樓:颺渼

我想,你需要乙個讓自己放棄的理由,也許你還沒有找到,不急好嘛,給自己點時間,時間會讓所有的感情淡化,從而讓你真正的看清現實的,,,

19樓:桑田

那是因為,你們其實懂了愛的含義,卻不知道!! 愛就是彼此依賴,要為對方負責,不顧一切為他(她)著想,不是戀愛就會一定會有戀愛的感覺的!! 戀愛的感覺,其實就是幸福的到來!!

當你覺得你幸福了,那麼你們就相愛了!!!

20樓:逐風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1樓:智茹桖

因為你們都還不想乙個人,等之後找到可以替代的人就會放棄了

22樓:審判隨風

不放棄是為什麼?我認為是你們沒找到合適代替人

23樓:蟬鳴初雪

沒有戀愛的感覺、你們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

為什麼感覺如此的不真實,談了一場戀愛從開始到結束,現在想想感覺就是一場夢,經常會想,他是誰啊?我戀 20

24樓:time游離心

戀愛只是一種感覺,就像吃糖會覺得甜,吃藥會覺得苦,感覺就是感覺,不是生活的全部,放一放,心情自會不一樣哈。

25樓:⒈碗孟婆湯』了結⒈世情緣

這就是現實!證明他是你人生中的過客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以下原因。

1.你的學習生活比較壓抑,同學的競爭與老師家長的督促讓你覺得每天都活在作業中,並且日子過得飛快。

2.你有某種愛好,並長期地被它吸引而無法與學業平衡,你在家中就放縱於自我,來到學校後就有些恍惚甚至厭學,也會導致精神不好。

總體來說就是熬夜導致萎靡,心思不在學習上導致厭學不在狀態,你要做的就是擺正心態,把一時的愛好丟掉,備戰高考,充實自己!

我跟有個女孩戀愛,她不是真心對待我的還傷害了我欺騙了我的感情,為什麼過了很久她把自己的網名換成了神

27樓:無奈吐槽不是醉

他後悔了,但是發現已經晚了,他知道了欺騙你是多麼的神經,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這個名字很潮

日語是這樣啊怎麼寫,原來是這樣日語音譯

很多種說法 souka ka要濁化念ga so後面的u連著so念,相當於加長讀音。下同 soudaka sou soudesune 其實並不是很清楚樓主想要說的是哪種意思的 是這樣啊 是恍然大悟?還是日常口語中的?日語 你好 怎麼說?1.na lo ho do 2.so u de shi ne 3....

哪些感覺是真的戀愛了

1 生理上有性衝動 2 情人眼裡出西施 3 願意包容對方的缺點 4 有羨慕及尊敬的感覺 5 能從誇獎對方而得到快樂 6 尊重對方心,尊重ta的行動自由 7 有佔有慾,不能與人分享 8 信任對方 9 願意為對方而犧牲自己。見不到他會時不時的想他,想知道他在哪,在幹些什麼,有沒有想你,看見他就覺得是世上...

談戀愛的感覺是怎樣的,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啊 ?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戀愛的感覺很美好,同時也很奇妙,是無法用 言語形容的,只有相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