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和時空召喚哪個公平,王者榮耀與時空召喚哪個更好玩一些

2022-04-01 16:42:43 字數 4518 閱讀 2792

1樓:

時空召喚最好,比王者榮耀好很多倍,好的原因有這些

錢的問題:王者榮耀幾乎都是靠錢來維持,連禮包都要錢,**更不用說,眼看禮包的英雄及**都很貴,換成幾元錢就會心動,誰知英雄及**沒領到一些,領到很多沒用的東西。時空召喚幾乎沒有半點用錢支付的,禮包都是靠鑽石買,英雄**都可以用鑽石買,只有20%(只有**)需要錢買。

遊戲穩定性:王者榮耀天天將英雄改來改去,完全毀了遊戲體驗。時空召喚雖然改了但是卻符合遊戲體驗感。

網路問題:王者榮耀玩著玩著就到了460的網路,完全毀了玩家正常的體驗感。而時空召喚的網路十分穩定。

排位獎勵:雖然王者榮耀排位獎勵有一點豐富,但是時空召喚更加豐富,如果排位到鉑金可以免費領取神秘**,還有很多鑽石和一些鑽石券來抽取那些鑽石的轉盤。就這四個就時空召喚幾乎可以將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給完美打垮。

所以我支援時空召喚很穩定,王者榮耀很不穩定。

2樓:量子絕密波

時空召喚不坑錢,且更公平

3樓:locker雲霧

哪個都不公平,充錢才上大爺

4樓:酸菜滑稽魚

兩個遊戲都是乙個尿性,但是時空召喚送的東西還行

王者榮耀與時空召喚哪個更好玩一些

5樓:sunny雷公尺

王者榮耀更好,不完全需要充錢也能買到好英雄,用金幣照樣能買到強勢的英雄,就像打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的選手來說不管用什麼英雄都能打的非常秀。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花錢方面,時空召喚活動多,不充值也能厲害,而且英雄之間差距不太,全靠技術。而王者榮耀英雄與英雄之間差距大,要想大幅提公升自己必須充錢。

7樓:火星仙

時空召喚,畫面好,英雄美型,而且一分錢不充可以的很多**,有些還是史詩級。**不會附帶屬性。晶元系統比銘文系統公平性好,更專業。地圖打,英雄四技能,更需要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時空更好玩些,人物差距不大。**也不是很貴,至於為什麼玩的不多呢? 沒有小學生

王者榮耀與時空召喚哪個更好玩一些?

9樓:娛樂哥解說

先說時空召喚,是由銀漢研發的moba遊戲,其兄弟遊戲是時空獵人,這款遊戲介面簡潔,遊戲地圖分為3v3和5v5,地圖很大,視角也挺舒服。戰鬥時唯一不足的是不能自定義切換目標,切換目標是根據遊戲自動演算法來切換,這點對新手玩家來說不錯,但是對於一些遊戲高手來說就不太習慣了。

10樓:王培信

時空玩了幾把,感覺前期一級順,那麼結局就已定,沒有翻盤的那種希望,我玩的是這樣

王者英雄太特麼貴,動不動就13888,每天還有金幣上限,想買個英雄得猴年馬月

王者榮耀還有乙個最噁心的就是自動鎖定目標 還會自己前進

11樓:恭華清幸含

時空召喚,畫面好,英雄美型,而且一分錢不充可以的很多**,有些還是史詩級。**不會附帶屬性。晶元系統比銘文系統公平性好,更專業。地圖打,英雄四技能,更需要技術

12樓:花雅豔說中

在花錢方面,時空召喚活動多,不充值也能厲害,而且英雄之間差距不太,全靠技術。而王者榮耀英雄與英雄之間差距大,要想大幅提公升自己必須充錢。

13樓:家有湯姆

不同的就是 王者榮耀人多,匹配很快,不擔心沒人玩。moba遊戲最怕就是沒人。

14樓:

肯定是王者榮耀啊,雖然王者榮耀不的不說是小學生遊戲,但是還是很好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召喚我個人感覺操作比較難,王者相對比較簡單。

16樓:15823357263了

我自己覺得王者好玩些,時空召喚手感不如王者

17樓:我是運氣王

時空召喚是最接近lol的遊戲,個人喜歡

18樓:奧萊安_派克斯

這只有實際玩下去才能知道,又不是付費遊戲,玩一玩沒什麼關係

19樓:vxy一棵櫻桃樹

都很好玩這種遊戲都是看你有沒有意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王者榮耀吧 人多 無上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都一樣吧!

22樓:

我認為時空召喚比王者榮耀好玩,有三點。

第一點:活動多,福利好。王者榮耀是乙個騙錢的遊戲,出了福袋之類的都要錢,時空召喚沒有福利之類的,都是靠自己得錢買。

第二點:每個英雄都有四個技能加乙個被動。王者榮耀只有三個技能和被動。

第三點:有一部分貼近歷史,而王者榮耀的故事都是虛構的。

23樓:sao比侯麗

王者榮耀稀有**排行,你都知道嗎,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還是喜歡王者榮耀,王者榮耀則主要取自中國古代歷史人物為主,看起來更加古典,不管人物還是背景極具東色彩華,不僅炫酷拉風,而且打擊感更強,畫面更加的絢麗。《王者榮耀》已經不只是普通玩家熱愛的手遊,它的熱度已經高漲到我們熟知的各個明星都開始接觸了。

25樓:都是放進自私

王者榮耀》是moba手遊中比較難得的用心之作,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且手遊嘛,要求不要高,市場本來就是注重使用者的碎片化時間的,不需要太用心,隨時隨地想玩就開一把。

2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27樓:

賈雨村到鹽政林如海家教林黛玉讀書。林如海的岳母賈母因黛玉喪母,要接黛玉去身邊。黛玉進榮國府,除外祖母外,還見了大舅母,即賈赦之妻邢夫人,二舅母,即賈政之妻王夫人,年輕而管理家政的王夫人侄女、賈赦兒子賈璉之妻王熙鳳,以及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和銜玉而生的賈寶玉。

寶黛二人初見有似曾相識之感,寶玉因見表妹沒有玉,認為玉不識人,便砸自己的通靈寶玉,惹起一場不快。賈雨村在應天府審案時,發現英蓮被拐賣。薛蟠與母親、妹妹薛寶釵一同到京都榮國府住下。

寧國府梅花盛開,賈珍妻尤氏請賈母等賞玩。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邊朋友玩哪個,人多一起玩才好

王者榮耀和時空召喚哪個更好?反正我覺得時空召喚更好

29樓:

因為王者榮耀很多英雄都是三個技能吧

如果你覺得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哦,謝謝~~~

30樓:宇宙最強社長

時空好,王者那騷操作噁心-_-||

王者榮耀和時空召喚哪個更好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召喚,更像lol,4個主動技能1個被動技能。

32樓:暴走的蘿莉

王者榮耀 人多 速度快

3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人多伺服器好

王者榮耀和時空召喚哪乙個比較好玩

34樓:火星仙

時空召喚。地圖更大,英雄四技能,更需要技術。說不好操作的怕是農藥玩多了。關鍵是大部分**一分不充都能得,**沒附帶屬性。

3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時空召喚的雖然介面看起來很潮,但是,遊戲中的人物太小,移動速度太慢,說實在的,看著心累。

時空召喚和王者榮耀那個更好玩一些?……

36樓:你不屬於我

臘雞王者榮耀在打野的時候敵人過來了點攻擊鍵居然還在打野,用技能逃跑的時候居然往敵人身上跳送死了,時空召喚沒有這樣的標記,不是更新我才不玩臘雞王者,玩個王者不夠生氣的

37樓:迷茫多一點

王者榮耀好☞時空召喚我玩過隨意4個技能,但是我懷疑對面是機械人,都打排位了,都容易死。幾下就打死對面了。還有王者榮耀更新了,有動態了,草叢☞部分英雄技能都改了動態,畫質好好得。

38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召喚,英雄比較便宜,不用充錢就能得到所有英雄,小學生也沒呢麼多,最重要的是,英雄有四個技能!

39樓:尋禾

時空召喚不比王者差只是不敢火

40樓:

王者榮耀好玩一些

這個是看個人愛好來的

王者榮耀猴子和韓信哪個好啊,王者榮耀猴子和韓信哪個好啊?

猴子爆發超高,後期脆皮噩夢的存在。韓信本身並沒有什麼傷害,只是技能略 相比之下,猴子較好。猴子,因為猴子的爆擊力是最的 王者榮耀韓信猴子那個厲害 各有千秋,韓信機動性強,控制足,前期可以很好的帶起節奏。但是弱點是吃技能 cd,技能傷害過低,身闆脆。如果前期節奏沒有帶起來,後期很無力。猴子則是因為吸血...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劉備哪個好,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

備哪個好?希望這篇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劉備對比詳解,能夠幫到正在玩王者榮耀的玩家朋友。蘭陵王和劉備都是物理爆發性職業,但是定位不一樣,蘭陵王是乙個近身刺客英雄,劉備是乙個遠端射手。因為定位不同在戰鬥中起到的作用也不一樣。所以兩者都有各自的特點。不過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爆發能力,都是非常厲害的輸出型英雄。...

王者榮耀咋樣召喚一堆小兵,王者榮耀咋樣能召喚一堆一堆的小兵

不能召喚,都是系統出的,打匹配或排位時,拿人頭的時候也注意下兵線。不是召喚出了的,是要靠讓敵方小兵不停攻擊自己來堵兵,操作為在訓練營讓項羽把兵帶入己方防禦塔,然後開啟無敵站在敵方一二塔之間 王者榮耀咋樣能召喚一堆一堆的小兵 不是召喚出了的,是要靠讓敵方小兵不停攻擊自己來堵兵,操作為在訓練營讓項羽把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