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cpu問題,電腦CPU問題

2021-03-04 09:01:36 字數 2102 閱讀 6859

1樓:秋風中的愜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copy

建議您通過您的主板晶元組到inter晶元組官網上查詢您電腦支援的cpu型號。此外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更換您的硬體,因為新的硬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並且您私自拆機二引發的硬體問題也將不會在保修範圍內,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不是cpu的問題吧?

有可能不是雙核cpu吧?超執行緒p4也顯示兩個核的。

3樓:瘋子不殺

你幹嘛的不行啊, 沒搞懂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裝好吧,這裡你也沒有說清呀.我們怎麼回答你呢.

你要說清楚點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和cpu有什麼關係 你到底是說重灌的問題還是想問關於cpu的問題啊

你是怎麼重灌的 全新安裝 還是ghost?所謂的不行是指 進行不下去 還是重灌了依舊有問題?建議說清楚

電腦cpu問題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如下圖,左邊排名,右邊效能得分,感覺這麼公升級不划算,建議看下i3-8100加h110,要支援ddr3的h110,價效比高。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沒有直接的對比

a10-7890k的效能等同i5 4430x4 760k的效能等同於i3 2120

這個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a10的話,顯示卡可以考慮gtx960或者更高。

電腦cpu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功率夠抄

的話,額定300w以上,

襲能上x4 965 x4 955,如果功率不夠,bai就上x4 640 x4 645這樣的cpu。

主機板du引數:

zhicpu型別amd sempron、athlon 64、athlon 64 x2、athlon x2、athlon 64 fx、phenom、phenom fx 糾錯dao

cpu插槽socketam2/am2+/am3

9樓:騰訊電腦管家

cpu可以更改x4 955

顯示卡可以更改gtx650ti或者750ti就是可以的。

系統建議還是使用win7為好。

電腦cpu問題。 10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更換的,同屬乙個介面可以直接識別。

至於出現dhcp那個可能是安裝過程中碰到了硬碟線,檢查下是否接觸不良。

然後進入bios,找到boot選項看看是否硬碟位第一啟動。

11樓:心煩意亂鳥

都是fm1插槽 可以換

第二個是因為你開啟了通過網路讀取系統 關掉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用u盤啟動重新安裝過系統,

電腦cpu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i7換i9肯定bai是要換主機板的

du,就算都是i7,不同代主機板也zhi不同!dao現在cpu管腳分類:

一、intel cpu:

第一代回 分有1156和1366兩種 1366為三答通道平台

第二代 和第三代相容 都是1155針腳

*** 是1150

第五代 桌面cpu以四通道為主 lga 2011介面第六代、第七代 是1151

就是說cpu的針腳不同,主機板就一定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cpu匹配的主機板,或者主機板能不能相容這個cpu,網上查型號就知道相關資訊。

電腦問題 ,cpu問題 5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源供電不足也不會導致cpu損壞。

這種情況就是cpu天生體質問題了,你只不過是趕上這種有暗病的處理器了。

cpu壞的可能性可以說是所有硬體中最低的了,當然除非自己作死超頻電壓過高燒毀。

你這個總結來說就是點子背。

電腦CPU和CPU風扇問題,台式電腦cpu風扇問題

風扇有受命的,連續執行七個月了,應該是風扇軸裡面沒油了,可以把風扇拆下來,把不乾膠標籤輕輕揭開,然後向軸裡注入點二硫化鉬油就可以了!自己不會動手弄那只有再買乙個同樣的風扇換上就好了!你的電腦不光是上網慢,應該是執行所有程式都會慢的,因為風扇缺油,轉速下降cpu過熱造成的!你可以按我說的辦法試試應該沒...

電腦CPU溫度問題 30,電腦cpu溫度高怎麼解決

看你是待機溫度還是滿載 例如玩遊戲比較卡的情況 幀數在25以下 溫度了 待機溫度的話應該是不超過50度是正常 滿載溫度盡量控制在80度以下都算正常 我的cpu玩遊戲最高到過98度 還有一回強制關機了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 有乙個土方法 玩到覺得有點卡的時候 就按windows鍵 使遊戲最小化 此時是不執...

電腦CPU的問題

首先要看自己的裝置是否很不錯如果配置很低在執行的時候難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象現在512記憶體。在xp系統裡面執行很順暢,如果換成在v系統裡面會成卡。處理器的速度很慢執行現在的檔案自然吃力。接下來,就是系統上的原因!如果系統很長時間沒有做系統。裡面有很多垃圾檔案。再如果再上有病毒。的話。病毒會佔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