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競選副班長的演講稿,最好不要抄來的

2022-04-01 12:15:02 字數 2783 閱讀 6467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是想競選副班長這一職務。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副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我能夠當上副班長,那麼我一定會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

雖然我只當過半年的副班長,但我對我們這個集體已經非常了解。我們xx班是乙個優秀的集體。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我們班就奪得了xx這個學科的年級第一名,這就說明,我們是有能力的,我們並不是學不好。

那麼在其他學科上,只要我們肯努力,同樣可以奪冠。從期末考試的成績來看,我們大家的弱項是xx和xx,因此,在清楚了我們的缺點以後,我們就要取長補短,補缺補差,及時去背去記,做到課前認真預習,上課認真聽課,課後認真複習。

在我的管理期間,我將會督促大家學習,並會將班級的紀律管理好。我將把班委的積極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揚長避短,以身作則,形成管理班級的優勢,而且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治班,最廣泛地徵求全體同學的意見,在此基礎上制訂出班委工作的整體規劃;然後嚴格按計畫行事,獎罰分明。

為提高同學的學習成績:讓同學們結成「互幫小組」,乙個學習成績較好的同學幫助乙個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

另外我會組織大家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

班長就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一定會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2樓:信疏

抄就抄,反正是班上的,別人不知道的,這我有經驗

因為參加競選的人又不多

競選副班長的演講稿

3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結合自身優勢

正文:我叫李xx,今天競選的是副班長這個職務。

今天是我第一次競選副班長,也是第一次站在講台上競選。也許你們會很驚訝,我競選的崗位居然是副班長。有的同學可能會暗自發笑:副班長不是應該有能力的人來擔當嗎?

雖然我的能力不足,但是我認為我可以帶領大家創造乙個優良的環境,因為我不但有一顆積極向上、負責任的心,並且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所以我認為我可以勝任這個職務。雖然我各科成績都很一般,但是我會努力做到優秀。

倘若我可以競選成功,那麼我會以身作則,做好大家的榜樣,配合老師和班長搞好集體。不會偏袒自己的朋友,做到人人平等。我會在大集體中起到帶頭的作用,盡到自己的責任,不失職。

我可以向大家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1、遵守紀律,不亂丟垃圾,幫助同學,為班集體爭光。

2、不擺班幹部的架子。

3、積極幫助同學,不斤斤計較。

我的演講完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援我!請投給我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實力都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對自己也非常自信,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是副班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以後我就是你們副班長了

6樓:賣蘋果山西小伙

雖然我文筆很好,這是你自己的事情啊!讓我寫得有酬勞的。

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很多時候,同學們不是看你讀得多麼流暢 稿子多麼好,就選你當班長的。你要讓他們 記住你!因此,脫開傳統束縛,放開你的思維,準備一兩個你競選班長的理由,然後圍繞這個理由,進行一場演講,並讓同學們記住它 記住你,就差不多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班幹部競選。我...

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

怎麼寫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如果大家都還不熟悉那就先自我介紹,聊聊過去,談一下有哪些成就,說說現在,講為什麼會要競選這個職位,展望未來,說說你當上這個班長後會怎麼做,你當選班長的優勢有哪些,最後別忘了拉拉選票,當然自信是最重要的,這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可以做一下參考,最後著你競選成功!寫出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想法,具有讓人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