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了上網還有什麼其他可以打發時間又有意義的事啊

2021-03-04 06:53:17 字數 437 閱讀 4378

1樓:司寇賢柏媼

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小事是值得我們去做的.比如幫老奶奶過馬路.看到路旁那些街頭賣藝的人或著是擺一些小攤子的人.

你可以多買些東西.儘管你不需要這些東西.因為他們的生活過得很辛苦.

畢竟買點只是1

.2元錢.有空的時候.

去看望下奶奶.爺爺.親人.

因為他們都是最關心我們的人.我們不能忘記他們.多些問候.

對自己的父母.多多關心他們身體,盡量不要讓他們超心.多與老同學聯絡.

聊聊天.因為當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你會發現友情這是多麼重要的.

多看些關與做人的書,可以提高我們的修養品德.

2樓:溫德騰霜

多看些書吧,可以增長見識,,,可以陶冶情操,,,,可以打發時間...

也可以睡下懶覺呀

平時都沒有時間睡好

絲綢除了絲巾還有什麼其他製品可以送人的

還有一些絲綢類的文創用品,這一類萬事利有很多產品,比如絲綢畫卷 絲綢綁帶手錶,既美觀又有創意。睡衣睡裙,圍巾披肩,手帕,被麵。除了絲巾衣物類,絲綢還有什麼製品適合送人?適合送別人的禮物有很多,除了絲巾類,例如手套,套裝睡衣等都可以。當然,也可以考慮首飾,化妝品類等等。這些都是可以當做禮物送的。絲綢送...

DNF現在除了刷深淵外,還有其他樂趣嗎?

還有其他樂趣,我覺得增幅裝備就是一件樂趣,雖然經常失敗,但成功的時候十分興奮。還可以每天刷一刷野豬,打打團,和別人pk,也可以去打牛,悲鳴這種材料賺錢。他們除了刷深淵外,還有分身,打團戰,pk從而有效體驗相對的優越感。dnf最新版本深淵刷哪 普通深淵門票需要30張深淵票,只能95常規史詩裝備和蒼穹幕...

現在除了滴滴,還有什麼可以打車軟體嗎

易到用車,目前很難打到。哈羅出行,原來的滴答拼車。目前還沒有什麼好的打車軟體,哈羅也只是出了個順風車,而且車主,乘車的人都特別少 問一下目前還什麼軟體可以打車 除了滴滴打車外,還有什麼應用可以打車?除了滴滴打車外,還有快的 已與滴滴合併 大黃蜂打車 優步打車 易到版 用車等。權 可以用優步打車,其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