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穀物語電池組從哪得

2022-03-31 22:44:47 字數 1074 閱讀 6428

1樓:枕流愛玩遊戲

獲得如下:

星露穀物語電池獲得有兩種方法:一是電池組可以用避雷針在遊戲中的雷雨天時收集電量來產生二是在黑市商人處購買,有時候會有賣。

簡介:

《星露穀物語》是由concernedape單人開發,《星界邊境》製作者chucklefish發行的一款開放式鄉村模擬經營類遊戲。遊戲中玩家扮演繼承了爺爺農場的「stardew valley」主角開闊和經營整座小牧場。

你繼承了爺爺在星露谷的農場,但是你手頭上只有最基礎的農具和少許的金錢,你得靠此開始你的新生活。你能把這片雜草叢生的田地變成乙個繁榮的家園嗎?這很不容易,自從joja公司來到了小鎮,以前的生活都變了。

社群中心,這個曾經是小鎮最活躍的地方,如今卻是破爛不堪。但山谷裡似乎充滿了機會,只要你肯努力,就有可能把星露谷變得更繁榮。

2樓:佛韋

想知道更多關於星露穀物語電池組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星露穀物語電池組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星露穀物語電池組的介紹吧~

電池組怎麼得:

星露穀物語中電池組獲取有多種方式,通過配方製作,通過購買和雷雨天利用雷收集電量獲得電池組等。

星露穀物語電池組配方:

iridium sprinkler銥灑水器(農業farming lv9)

crystalarium寶石複製機(挖礦mining level 9)

slime egg-press史萊姆蛋壓縮機(戰鬥combat level 6)

wood lamp-post木質燈柱(木匠處購買配方)

iron lamp-post鐵質燈柱(木匠處購買配方)

電池組當然除了通過制配方合成之外,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獲得。例如用避雷針lightning rod(foraging覓食技能lv6時可合成),在遊戲中的雷雨天時收集電量來產生。不過需要雷雨天在室外充電才能獲得乙個電池。

電池組還可以直接在黑市商人那裡購買,不過還需要點運氣才能碰到。

所以說,電池組最簡單高效的獲取方式還是通過配方合成獲得。

星露穀物語電池組怎麼獲得電池組製作方法解析

電池組是馬魯的最愛,同時也是合成很多道具的必備材料。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星露穀物語電池組怎麼獲得,這裡分享下在最短時間內獲得大量電池組的方法。1 首先按e鍵開啟揹包,然後在製作欄中找到避雷針選項,點選製作。避雷針製作要求 鐵錠 1,精煉石英 1,蝙蝠翅膀 5 覓食等級6級 2 農場以外的地區雖然可以放...

星露穀物語冬季怎麼賺錢星露穀物語冬季

你可以拿上鋤頭到海邊去鋤地 可以拿上稿子去挖礦 可以釣魚 其中是有冬季種子的可以去種種 這些都是我玩星露谷過冬的方法。1 養雞 養牛 養羊這種過度過度,或者繼續釀酒,醃製水果蔬菜,只要你存貨足夠。這遊戲的冬天是一件挺麻煩的事,想來大家都深有體驗。到了冬天一般都只能釣釣魚挖挖礦養好雞牛之類的。2 首先...

星露穀物語自動餵養牲畜 星露穀物語乾草怎麼放進去

首先要建乙個自動餵草機,而且必須公升到頂級,然後建好乾草堆以後就會自動餵養了,沒有乾草堆是無法填充飼養槽的,而且去收割乾草的時候會自動存進乾草堆,或者不割也行,牲畜會自己出去吃乾草,但是晚上記得等它們回籠了再關門,早上再開啟就可以了。星露穀物語 是一款開放的鄉村生活模擬經營遊戲。背景故事。你繼承了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