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間會遇到什麼人,都是老天註定的吧

2022-03-31 21:44:48 字數 4024 閱讀 6193

1樓:落暮雲深

只要你相信命運,是可以這樣說的,我個人更相信,隨著成長與知識的提身,自身氣場(氣質)的改變,從而吸引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間點,被你所吸引靠近。

2樓:淨

一般都是緣分的安排,一切皆因果。都是命運的安排。但是學佛唸經可以改命改運,可以避開一些惡緣的。

3樓:草擬嗎

是的,因為緣分這個東西很奇妙的,不是有句古話嗎,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緣分真的很奇妙

4樓:原諒我沒有愛你

可以說的吧,但主要的是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5樓:有誠有成

不是,老天時刻都為你準備了兩個以上的選擇。

雖然有些人與你有緣,但還是要由你選擇見或不見。

6樓:玉簟秋涼

可能吧,但是命運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7樓:曉哥

不是老天註定,是你自己去註定

8樓:翳嬭

就像18.36,我遇到了你

9樓:在寶山風呢喃的春櫻花

錯了錯了全錯了,你的每一個決定都是老天爺註定的,沒人強迫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事件,就是說巧合

11樓:張子騫

有可能,但是我覺得機會是自己爭取的

12樓:未來很迷忙

也許吧,前面的路是黑的,誰也不知道明天是個怎樣的明天

13樓:桓之

在什麼時候分手也是註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的,地球人那麼多他算得過來嗎

15樓:勤奮的周

都說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可是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還是要自己爭取的

別問我想幹些什麼,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幹些什麼?問老天吧!都說人的命運是老天註定好的。

16樓:黃小yi話財經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的,有的時候不是我們想幹什麼,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我們去了解自己到底適合幹什麼,這樣我們的生活就不會感覺到那麼的困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命運都市糊弄人的,機會是靠自己把握的。

18樓:站在山頂看世界

你不做點什麼,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i怎樣

人的壽命是天註定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註定的壽命是120-130歲,受各種因素影響實際女性平均75歲,男性平均71歲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終究會死,這是天註定的,但是人壽命的長短則要視個人的良好生活習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切隨緣吧!每天活著快樂,春穗問心無愧就好了!還有就是活著只要健康時間長短不是問題,天天生病讓你活100歲你都煩。

我們活畢森擾著能幫助人就多幫點,沒什麼的。哈哈願手旦你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遺傳基因決定的.

23樓:

據說完美環境和方式下,人均壽命是150左右,這是天定的,能不能活到那時候就由別的定了。

24樓:臻哥

啥意思,想長壽肯定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信命,信你自己,人各有命,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26樓:霍巍邊韶麗

不是,這個跟生活環境和意外情告敬況而定。不是天定的。

所謂壽巨集薯命,是指從專出生經過發育屬、成長、成熟、老化以至死亡前機體生存的時間,通常以年齡作為衡量壽命長短的尺度。由於人與人之間的壽命有一定的差別,所以,在比較某個時期,某個地區或某個社會的蔽友者人類壽命時,通常採用平均壽命。平均壽命常用來反映一個國家或一個社會的醫學發展水平,它也可以表明社會的經濟、文化的發達狀況。

一切都是天註定吧

27樓:沉醉d葉子

任何事情不是天註定,而是由自己決定,自己掌握著

28樓:這裡面有故事

是啊 比如遇見我 比如給我採納

29樓:林肯公園

想幹嘛就幹嘛,別想不開

人的命運天註定 這句話沒毛病呀 你覺的呢?不可能人定勝天吧?人可以和天鬥?

30樓:看看可能不包郵

不對,如果天給你註定的命運再好,如果你不去努力拼搏,那還是無濟於事的,因此一個人的命運是由後天努力的。

31樓:春羽乘風

人會順應天命,你有好的命運就一定會努力朝那方面去發展的。如果你命運不好,再努力有時也不一定會成功的。但人一定要努力奮鬥才能成功。

如果你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所以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32樓:嚕啦嘞嘞

怎麼說呢,你要覺得你的命由天定不可變,你就順應咯,你若覺得人能勝天不甘命運那就好好奮鬥!全在自身態度,謝謝,信則有不信則無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奮鬥,改變命運

分手後,如果多年以後在相遇相愛,這便是真正的有緣有情的人吧,緣分天註定終歸還是會再相遇再動心的。 80

34樓:花語心願花藝

緣分是天註定的,很多人分手後多年以後又聚在一起了,說明你們緣分好,珍惜吧

35樓:追夢人一一魔焰

多年後再相遇再相愛,或許是因為曾經的彼此一直住在心裡,所以無法容納他人,所以才會多年後相遇相愛

36樓:春吻熱雨

這個怎抄麼說呢,多年以後說明大家都已經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或者已經成過家,或許因為感情問題從新回到單身的時代,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因為時過境遷,人都會變的。如果說再次相遇相愛,我個人認為一次美好的邂逅,在彼此的心中都存有那麼一份惦念,而這次邂逅重新點燃了愛的火焰,也算是有緣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有分,終久會在一起,有些人註定有緣無分!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後,大家都成熟了,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了,既然又相遇了,說明你們之間還是都愛著對方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們幸福

39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這就是緣分,好好珍惜吧?

40樓:小小一隻康

再聚會更加懂得珍惜。

《佛說》感動了多少的男人女人珍惜吧 緣分天註定

41樓:酸田記憶

珍惜兩字,不是放在嘴上,是放在心中,放在行動中的!

遇見是一種緣分,緣分是一種天定,珍惜是一種無言的行動!

願世間所有的遇見都被珍惜!

緣分是人定的吧,緣分天註定是錯誤的觀點吧?

42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是的,緣是天定,分是人為。緣分也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的

43樓:ab以誠相待

緣分有可能是天一定的,但是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的

44樓:

緣分是天註定的 沒有錯

45樓:來自下渚湖充滿愛的白玫瑰

談不上錯,關僆是自己的心如何界定的。

46樓:滄海一滴水

正確的是相互的吸引。相互的喜歡彼此樂意接受。這就是緣分。

47樓:柴令羽

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

48樓:新晟隆

真正的緣分是誰也分不開的

為什麼人會不斷的遇到挫折

很正常啊,建議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

都是些什麼人,都是些什麼人

我大學沒有戀愛過.這種人其實可分為很多類.其中大多數人都感覺自己沒人喜歡,還是安分守己比較好,但是如果真有機緣也不會放棄.屬於比較被動型.要不就是追了很多年也沒搞到手的悲慘人物.我個人覺得大學戀愛太不現實,屬於白費力.畢業後絕大多數都分手了.大學不談戀愛的其實挺多的,自己條件並不差,但是,真的怕受到...

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人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如果乙個人的腦停止了工作,心臟不在跳動,呼吸停止。因為所以自然道理。為什麼人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