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打錯了有英文版的想要,王菲的 打錯了 有乙個英文版的 想要!

2022-03-31 21:44:42 字數 1249 閱讀 8641

1樓:

打錯了這首歌是蔡健雅作的曲,她自己拿去唱的英文版,菲沒有唱過英文版的

王菲翻唱過的所有歌曲

2樓:星兒啦啦啦

樓上錯誤糾正:1.王菲的《打錯了》《光之翼》並不是翻唱,而是王菲首唱。

首次收錄在王菲2023年10月發行的同名**《王菲》當中。作曲者蔡健雅的英文版《it's your chance》是2023年12月發行。所以就算對比中文版和英文版,王菲的《打錯了》也在前面。

而且蔡健雅沒有發行過中文版《打錯了》,更沒有發行粵語版《女皇的新衣》。

2. 王菲的《光之翼》發行於2023年,也是王菲首唱。蔡健雅的英文版《all i needed》已經是2023年7月發行的。

綜上,《打錯了》和《光之翼》這兩首並不是翻唱。而是王菲首唱。2023年王菲這張**主打多元風格,所以向很多原創**人邀了歌。

3.還有乙個容易被人誤解的是《人間》。人間這首歌也是中島美雪為王菲量身定做的,王菲是首唱,而不是翻唱。

《人間》首次收錄在王菲2023年發行的同名**《王菲》裡。而中島美雪版的人間(《清流》),是2023年3月發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啊`

那就要去**查查咯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痛的邊緣》《暗湧》《給自己的情書》《曖昧》《冷戰》《約定》《didar》《情誡》《郵差》《迷魂記》《螢火蟲》《如風》《everything》《夢遊》《胡思亂想》《敷衍》《夢中人》《討好自己》《女皇的新衣》《假愛之名》《花事了》《不眠飛行》《靜夜的單簧管》《背影》《尾班車》《守時》《償還》《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翻唱英文歌曲

5樓:蔣簫戲端靜

你說的是吧,是日本的最終幻想的主題曲

王菲有首歌叫《打錯了》,誰知道這首歌的英文原唱和歌曲名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it's your chance 蔡健雅

7樓:會飛的豬

蔡健雅 it's your chance

8樓:匿名使用者

www.1ting.com

關於王菲的《打錯了》歌詞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分析 應該是真的打錯了描寫的是乙個接**人的心情

王菲棋子粵語版,王菲的 棋子 有沒有粵語版的,叫什麼名字

棋子 沒有粵語版,但 暗湧 被菲迷們稱為 棋子 的粵語版 王菲的 棋子 有沒有粵語版的,叫什麼名字 棋子 沒有粵語版,但 暗湧 被菲迷們稱為 棋子 的粵語版 有一首歌和王菲的 棋子 調調很像,有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嗎?是女生唱的嗎 如果是女生唱的 很可能是周惠的風鈴 我是先聽過風鈴才聽的棋子,感覺超像...

王菲再次懷孕,從王菲的感情經歷來看,王菲的戀愛觀是怎樣的

在當年楊瀾對王菲夫妻的採訪中可以發現,他們兩個人很少有一些交心的 當懷孕的時候發現孩子會有缺陷的時候,李亞鵬小心翼翼地問是否要生出來,王菲眼睛一瞪 你什麼意思?這還用說?李亞鵬也就什麼也不說了。其實也不能說王菲是不願意溝通,更多的是她不知道如何與人溝通。無論是唱歌還是接受採訪,她都會不知所措。我們一...

王怡菲這個名字有幾分,王怡菲英文名是什麼

綜合評分 82.65分 總評及建議 王怡菲你的名字取得不錯,如果與命理搭配得當,相信它會助你一生順利的,祝你好運!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王 王 wang 4 土 怡 怡 9 土 菲 菲 fei 14 木 天格 5 土 人格 3 火 地格 3 火 外格 15 土 總格 27 金 須一盡杯中酒。悲來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