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還是忘記不了她怎麼辦

2022-03-31 19:38:31 字數 996 閱讀 8119

1樓:

其實你忘不了,會想起,心會很亂,只是因為你放不下那份愛,所以我想要你做的只是心要看開些,放開那份愛!多看看天空,你的心會放得開些,即使會想起她,心會痛,可是自然的風景會讓你減輕一些傷痛!聽聽歌,悲傷地也可以,聽歌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回想起過去,痛痛快快哭一次,之後漸漸學會堅強!

要忘記那個人,擺脫那份思念,還需要時間,也需要你自己承認那份感情已經是過去,心理上的承認才有用!愛成了一種習慣就很難去戒除,你愛她,習慣了去愛她去想她,短時間當然無法擺脫思念,還需要時間啊!不要著急,不能刻意,漸漸淡忘吧!

要忘記那段感情正如要解決一場疾病,你必須正視這個病源,正視那份愛,勇敢去面對!只有當你學會坦然面對,你才是真的放下了,才是真的忘記了!

2樓:劉大世

交更多的異性朋友吧,會有更好的

3樓:

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時間長了,自然就淡忘了

4樓:桐非非

藏在心裡吧,有天會有人代替的

5樓:右手寫j左手刻

努力的忘記 可以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萬能的 放心 最後你只是記得你一直喜歡他了很久而已

7樓:陪笑

忘不了就不忘放不下就不放

8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愛,去愛另乙個人

9樓:情似凌霄花

越想去忘記,只能是越記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忘記,時間一長什麼都會忘。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瓶過期的避孕藥吃了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人代替她或者找回她

13樓:baby周小白

當斷不斷 必受其亂

我要忘記她,我要忘記她,該怎麼辦?

歌曲 玫瑰花的葬禮 歌手 許嵩 海雷和他的好朋友們 離開你一百個星期 我回到了這裡 尋找我們愛過的證據 沒有人願意提起 玫瑰花它的過去 今天這裡的主題 我把它叫作回憶 我知道愛情這東西 沒什麼道理 過去我和你在一起 是我太叛逆 現在只剩我自己 偷偷的想你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愛的回憶 感覺雙手麻痺 不...

為什麼分手了,我還是忘記不了她

因為你實在是太喜歡她了,我為她,有你這般的愛她,而感到欣慰 那說明 你不是真的想和她分手 還是很在乎她的 還是很愛她的 你們的分手 也許是你所不想的 你還是想和她在一起 如果是這樣 那麼你就不應該放棄她啊 你應該繼續追求她 如果她真的不能回到你的身邊 那麼就只能讓時間來扶平你心中的傷口了 隨著時間 ...

我老是忘記不了老公的前女友怎麼辦?

其實你現在很無助,但是你首先的確定的是,你是愛你老公的,而且你離不開他。如果你確定你老公不再沉湎於過去,那麼你大可以放心。事實上,你要知道當你愛上乙個人,你為他做的事也好,為你們做的事也好,都是你自願的,你也相信你們的結果是好的,然後一起攜手走過,去得到你能驗證到的好結果 你們很幸福,我覺得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