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了海馬s5的嗎!覺得車咋樣!價位呢

2022-03-31 19:38:30 字數 3279 閱讀 8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已於4月20日在2014北京車展上正式上市,新車推出了6款車型,均為1.6l手動擋車型,售價區間為8.98萬-11.

38萬元。海馬s5定位為緊湊級suv車型,它的上市給自主品牌的老大哥哈弗h6和同期上市的新晉自主suv長安cs75都形成了不小的壓力。不過海馬s5僅一種排量,並且都是手動擋車型,海馬s5相比老大哥s7採用了更為年輕動感的外觀設計,寬大的鍍鉻格柵、led日間行車燈、頭燈燈腔內部的鍍鉻裝飾都是當下頗受歡迎的設計,共同的作用下s5看起來比較兇猛。

車身側面的線條豐富,使s5看起來更加活潑,車頂從b柱後大幅傾斜,整體效果動感。尾部的設計相對有些保守,較強的層級感看起來十分緊湊

2樓:考拉很可愛

我剛入手了海馬s5.這車的操控性挺好的,座椅舒適,材料豐富,動力強勁,很大的滿足了我的需要,你可以考慮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挺好的,價位也合適,質量也不錯,是種好的享受。外觀大氣,指向精準,隔音做的也很好,是款不錯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剛定的車,外形看個人,**還好吧,我能接受,不過據說油耗有點大。

打算入手海馬新出的s5青春版了,大家覺得這車咋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這款車外觀顏值不錯,動力,空間,配置都沒有問題,不過相對保有量不大,價效比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2017款海馬s5外觀比較時尚新潮,配置也不錯,發動機效能比較好,家用很不錯的

7樓:醉態用

以**和配置來看,這車還是值得入手的。配置相對ok,該有的都有。而且動力也不差。

搭載的發動機是1.6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開起來很平順。引數方面120匹的馬力,160nm的扭矩,在引數方面比同級別大部分1.

5l和1.6l的自吸發動機都要高。特別是影響整體加速扭矩相當給力,提速特別快。

8樓:我是小小

【資料】: 海馬s5 young的這台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22馬力(9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60牛·公尺/4000rpm,動力引數跟同級別車型處在同一水平。

【新手如何判斷車身位置】:

利用車上輔助裝置,如後視鏡,車筋,車輪,雨刷中點,來判斷車體的位置。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調鏡子和座椅。

很多學員在開始練車時,總是忽視座椅和鏡子的調整,等到考試時就吃了虧。實際上,鏡子的調整甚至比倒樁還重要;

不會調鏡子,倒庫練得再熟練也沒有用。每次練車時,都應該練習自己調鏡子、調座椅,確定自己最適合的鏡子位置;

至於各種「點位」,像什麼庫角、樁杆、標誌線等等,則最不重要,如果掌握好了上面的幾項基本功,那麼這些點位,通過一兩個小時的練習,完全可以記熟;

這實際要求「調整」和「適應」。從自己平常練習的車,到陌生的考車,這其中有乙個調整和適應的過程。適應得越快,考試把握就越大。

一些練得「好」的學員,也可能練得比較「死」,到了考場,一旦出現小的誤差,比如鏡子、座椅、離合等,就會掛掉;

所以,考生在考場開始考試前,一定要提前調整好座椅和後視鏡。在之後的操作時才能準確判斷車身位置,從而進行調整修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空間大,配置也可以

朋友推薦我買海馬**s5,這車怎樣,價效比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s5我也在等著上市呢,很多人都在等看新車怎樣,我想應該配置和以前差不多,不過操控方面和內飾細節更優化些。我覺得這部車不錯,看過真車,現款 s5顏值挺高的,而且也不貴,10萬級別的suv,我覺得價效比挺高的,值得入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這款車外觀比較時尚。空間和配置相對來說也不錯,但是做工和質量不如以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海馬s5這車的亮點就是油耗低,動力強勁,空間也足夠大,家用肯定沒問題。操控簡單舒適,整體乘坐舒服可以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車輛外觀設計大氣時尚,配置較好,動力充沛,價效比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上市以後銷量不是太理想,維修保養不方便,可以考慮一下寶駿51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海馬s5這款車質量還是不錯的,車輛外觀設計大氣時尚內飾做工精緻,配置價效比很高,整體操控性安全性特別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這款車總的來說空氣還是不錯的,內飾做工精緻,一點5t的動力也比較充沛,就是銷量比較一般。

海馬s5好看嗎?怎麼朋友都說要買這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外觀還不錯,銷量也不小,價效比高,動力滿足家用,可以考慮入手,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仍然採用「虎鯊」家族式外觀設計,這樣的設計讓整車看著霸氣十足。前臉看的話這車完全是乙個雄踞一方的氣質所在,而且線條感也很強,加上輪轂和車燈的個性設計,海馬s5在同級別的國產自主車型中顏值這一塊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年輕有范。

19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這車還是比較大氣的, 1.5t和1.6l的動力足, 家用可以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目前銷量一般,口碑不是很好,建議考慮其他自主熱門車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海馬s5外觀還是比較時尚漂亮的,動力也不錯,可以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外觀每個人看法不一樣的,我覺得這車外觀夠時尚好看的。

23樓:新強農業

**s5我也在等著上市呢,很多人都在等看新車怎樣,我想應該配置和以前差不多,不過操控方面和內飾細節更優化些。我覺得這部車不錯,看過真車,現款 s5顏值挺高的,而且也不貴,10萬級別的suv,我覺得價效比挺高的,值得入手。

想買輛車,有朋友介紹海馬s5,這車可以嗎?

24樓:進去溜達

買車這種事,確實需要好好考慮,你說的這款車,在我看來還是蠻不錯的,當然,我還沒有錢買,是我的乙個朋友買了,我也借來開過好幾次。我覺得跟其他汽車相比,它還是有不少的優勢的。它是國產汽車,主打的就是價效比,**不高,配置卻不少:

esp、倒車影像、大天窗……等等,空間舒適性上也不輸別的車,是可以考慮的一款車。

海馬S5渦輪增壓怎麼樣,海馬S5的15T渦輪增壓動力表現怎樣,會不會很肉,求實戰過的老司機指點迷津

答案是,肯定的。海馬s5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搭載渦輪增壓器,最大馬力163 ps,最大扭矩223n8226 m,應用耐磨損 散熱好的混合冷卻技術和超強中冷器設計,渦輪介入更早,發動機1000轉渦輪即可介入,1800轉即能輸出峰值扭矩 採用超輕量鋁缸體 高分子樹脂缸蓋罩 高品質塑料進氣歧管等材質,...

二代海馬S5油耗怎麼樣嗎,請問二代海馬S5怎麼樣,油耗百公里大約多少啊

這台車的油耗還是很給力的,過了磨合期之後,車喝油不算太多,油耗大概控制在7.3l左右,總的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 請問二代海馬s5怎麼樣,油耗百公里大約多少啊?二代海馬s5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價效比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保值性還有品牌知名度一般,油耗百公里大約在九個油左右。我的車是160手動舒適型,...

二代海馬S5的價效比如何呢,二代海馬S5價效比怎麼樣?

買車之前我也對別的車型做過了解,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二代海馬s5,就是感覺這個車配置跟別的車型差不多,但是 要便宜很多,感覺挺物有所值的 二代海馬s5價效比怎麼樣?覺得它的性 比還是算高的,6.98萬 10.98萬元的 在配置尤其豐 富,擁有多個同級獨有的配置 動 力十分強勁,加速夠快 而且外觀也很年...